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长沙“抓娃娃高手”走红 家中娃娃铺满床

2017年10月17日09:26  来源:北京青年报

5034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10月15日晚,网友王苗苗(化名)发帖称,长沙有位男子特别擅长“抓娃娃”,帮她抓了一大包的粉红豹娃娃。随后,记者在该男子微博上看到,该男子上传了“粉红豹再清机”的微博图片。10月16日,该男子对记者说,目前家里有300多个娃娃,娃娃机里的小型娃娃对他来说已无挑战性,现在他打算挑战难度更大的大型娃娃。

点击查看大图

  图自北京青年报

点击查看大图

  图自水印

  一条随手发的微博 引发众多网友关注

  王苗苗是长沙某大学的大三学生,她告诉记者,10月13日晚,她在长沙市黄兴步行街偶遇了一位男生,那位男生右手提了一大把小娃娃,很吸引路人的注意。当晚回到宿舍后,王苗苗在微博上发布了该男生的背影照。

点击查看大图

  图自水印

  12下一页余下全文

文章关键词:刘思意;抓取;抓娃娃;卡位;粉红豹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卷土重来!抓娃娃机又火了 揭秘:可人工调控抓取率

    有位女士换好币之后始终守在皮卡丘机器前,显然她十分渴望得到自己最爱的那款毛绒玩具。更为有趣的是,在日本,抓娃娃机里面不仅可以摆放毛绒玩具,还有摆放龙虾、螃蟹、洋葱等供玩家抓取。

  • 厂家揭秘抓娃娃机:可人工调控抓取率 4、5个月就回本

    有位女士换好币之后始终守在皮卡丘机器前,显然她十分渴望得到自己最爱的那款毛绒玩具。更为有趣的是,在日本,抓娃娃机里面不仅可以摆放毛绒玩具,还有摆放龙虾、螃蟹、洋葱等供玩家抓取。

  • 漯河一市民“抓娃娃”上瘾 朋友圈卖战利品

    最近一段时间,我市刮起了“抓娃娃”风,许多年轻人都尝试了这种投币后即可操作机器抓取玩偶的娱乐设备,不过能够抓到的人却不多。2月16日,一位网名“航航”的网友却在朋友圈晒出了她抓到的几十个玩偶,并且以每个15元的价格出售,“抓娃娃”的本领令一众网友羡慕不已。

  • 抓娃娃机猫腻多 玩家的“运气”全由机主操控

    在万达广场“大玩家”游戏厅里,设置有抓糖果的娃娃机,两个游戏币抓一次,抓起来的几率较小。

  • 夏宝宝PK冬宝宝 什么季节出生的宝宝聪明能干?

    “6月龄的宝宝,开始显现出各个大运动能力,所以我选取了这个年龄段的孩子进行对比。正确的做法,应当把小物件放在宝宝身边,或者先去逗引宝宝,然后让宝宝主动抓取,才能有利于锻炼孩子的抓取能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