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中国女留学生成日本校花 日网民:太可爱

2017年10月17日10:51  来源:观察者网

5034

  【观察者网 肖晟仕/编译】最近,日本东京工业大学2017选美比赛结束,来自中国的留学生艾芊芊摘得校花桂冠。

  艾芊芊 图片来源:艾芊芊推特

  本次选美的第二、三名皆为日本人,第二名是来自东京的小林生成,第三名是来自千叶县的纲野光。

  从左到右依次为艾芊芊、小林生成和纲野光 图片来源:miss colle

  艾芊芊出生于1994年,来自中国江西省,目前就读于东京工业大学生命理工学院。

  她擅长舞蹈,兴趣爱好是料理、浮潜和艺术,喜欢的电影是哈利波特,爱喝红茶和冰咖啡。

  图片来源:miss colle

  在本次选美比赛中,艾芊芊身着古装,展示古风舞蹈,一举夺魁。

  艾芊芊在表演中 图片来源:艾芊芊推特

  日本网民纷纷表示,这也太可爱了。

  这已经和日本女生不是一个级别了吧……

  真正的才貌兼备。

文章关键词:艾芊芊;图片来源;舞蹈;校花;colle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5后“馒头哥”月赚2万 日卖8000个馒头

    2017年3月14日,山东威海,这名出生在1987年的男孩叫丁海龙,是山东威海张村莱海市场内一家馒头店的老板。图片来源:齐鲁网  2017年3月14日,走进丁海龙的馒头店,店面看起来不大,但门口阵势不小,一个个笼屉摞在一起足足有3米多高。

  • 沈阳上空“大气对流”

    从12月27日起,沈阳上空持续出现“大气对流”景观,市民们可以通过烟囱冒出的烟雾可以清晰可见。

  • 沈阳上空"大气对流"烟柱飘向不同方向

    从12月27日起,沈阳上空持续出现“大气对流”景观,市民们可以通过烟囱冒出的烟雾可以清晰可见。

  • 济南六旬"守桥夫妻"

    自打负责这座位于经十路上的“过街天桥”以来,年过六旬的樊庆考夫妇就没“闲下来”过。无论风吹日晒还是刮风下雨,樊庆考夫妇都会上去清扫,一天4遍,一次清扫至少用时一个半小时。

  • 长春男子网上下载图纸 成功造成飞机翱翔蓝天

    2015年7月7日消息,长春市民杨世军花费十几万元,耗时一年多造成一架轻型飞机,并在农安附近空旷的场地平稳起飞,轻盈飞上蓝天。

  • 大碗身边的“黑衣人”

    这是一群“神秘”人士,他们与名流相伴,却又若隐若现,只有在最危险的时候,他们才会挺身而出。图片来源:华龙网  经过了专业的心理素质培训后,在危急时刻舍身保护雇主已经成为随身护卫的本能反应。

  • 揭密赴韩整容热的背后

    赴韩整形失败者靳魏坤向记者展示她手术后的CT片(4月1日摄,视频翻拍)。新华社记者 孟菁 摄 图片来源:新华网  这是赴韩整形失败者宓圆圆(化名)、靳魏坤和陈怡丽在北京的临时住所(4月8日摄)。

  • 最没有异性缘的十类女人

    有些嫁不出去的女人,总会抱怨这个抱怨那个。吝啬祝福别人,她们也不配得到别人的祝福。乱传八卦是非,就是她们最本质的工作。可这类女人把些微痛苦无限放大,仿佛她才是世上最悲情最惨痛的那个人。男人可是怕怕,你这样有没有暗病的啊?

  • 贵州90后青年拉板车接新娘

    2015年3月18日,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普底乡百里杜鹃景区,一对90后青年结婚,新郎被毛笔画得像“花眼猫”一样,光着身子用板车卖力拉着新娘子回家,后面跟着的一帮亲朋友好友一路吆喝。

  • 90后青年拉板车接新娘

    2015年3月18日,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普底乡百里杜鹃景区,一对90后青年结婚,新郎被毛笔画得像“花眼猫”一样,光着身子用板车卖力拉着新娘子回家,后面跟着的一帮亲朋友好友一路吆喝。

  • 5种最容易遇见TA的时刻 请珍惜机会

    有5种时刻最容易遇见心仪的另一半,也许在某个瞬间的一见钟情,也许是小鹿乱撞的时候,也许是安排相亲的时候,也许是从友谊发展成为爱情,不管是哪一种,请好好珍惜。除了对方的长相和个性,你的好朋友和家人、社会环境、媒体信息,都有可能会引响你对男性的审美观。

  • 宝骏560实车图片曝光 该车将年内正式上市

    在上汽通用五菱的经销商大会中,官方首次确认,宝骏首款SUV车型将被命名为宝骏560。车身侧面饱满,腰线充满力量感,尾灯组也引入LED光源,尾部装有四个雷达探头,保险杠则采用黑色。

  • 泰安醉酒男子欲跳楼

    小区居民及时发现后报警,消防官兵赶到后,撑起救生气囊,并劝说青年。傅存华 摄 图片来源:齐鲁网  由于男子处于醉酒状态,一直不听劝阻,消防官兵瞅准时机果断采取措施,强行将其救下。

  • 年关将至 四招帮你摆脱过年恐惧

    当你感到有些烦躁不安、无所适从的时候,试着制定一个7--9个小时的睡眠计划,好好的睡上几个晚上,就可以缓解白天的焦虑。干净整洁的空间会让我们的思维更加的敏捷,减少一些不必要的焦虑。

  • 郑州清晨天空上演“乌云分日”

    2月6日清晨,河南省郑州市东方出现绚丽朝霞。日出时分,一片乌云似将太阳一分为两半。日出时分,一片乌云似将太阳一分为两半。中新社发 冯磊 摄 图片来源:CNSPHOTO  2月6日清晨,河南省郑州市东方出现绚丽朝霞。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