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留学生成日本校花 网友:中国女生级别高

2017年10月18日08:04  来源:凤凰网

5034

  (原标题:中国留学生成日本校花颜值逆天 日本网友:中国女生级别太高了)

  最近,日本东京工业大学2017选美比赛结束,来自中国的留学生艾芊芊摘得校花桂冠。

  本次选美的第二、三名皆为日本人,第二名是来自东京的小林生成,第三名是来自千叶县的纲野光。

文章关键词:留学生成日本校花;颜值;女生;留学生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奶茶妹妹雪中美照皮肤白皙 颜值再回巅峰

    “奶茶妹妹”章泽天一直被网友奉为“人生赢家”,不仅长得漂亮,家世显赫,学历也高。2月1日,奶茶妹妹在ins晒出一张在雪中的近照,照片中奶茶妹妹皮肤白皙,长发披肩,颜值超亮眼。”“还是我心中的奶茶妹妹。

  • 减肥对一个人的颜值影响有多大? 网友晒图现身说法

    微博博主@微博搞笑排行榜 发帖:减肥对一个人的颜值影响有多大。评论中网友们纷纷晒图现身说法,的确,减肥之后的妹子小哥,不仅精神了,好看了,人也显得健康了,简直各种励志。

  • 一场有颜值还有料的推介会完美落幕!“融·聚变”唱主角

    时尚、青春、活力、科技感十足……在大象融媒两周年优质资源推介会现场,充分发挥和调动视音频、声光电的视觉表现手段和舞台设置的创意性、延展性,让现场来宾们近距离的领略了一场的新兴媒体视觉盛宴。

  • 颜值动力样样俱全 15-25万元城市SUV推荐

    相比于轿车,SUV的视野常常为人乐道,但对比15-25万元城市SUV市场,坐拥超宽阔视野的产品却并不多,ix35、智跑等产品都在视野表现上差强人意。

  • 湖南高颜值佳丽角逐“温泉姑娘” 性感泳装吸睛

    2016年10月11日,湖南省郴州市,中国·汝城温泉姑娘暨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湖南郴州赛区总决赛在汝城县体育馆落幕。总决赛现场,16名高颜值佳丽先后进行了自我介绍、舞台走秀、主题演讲、才艺表演等比拼,最终11号选手摘得桂冠。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