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男子围殴他人致死逃亡20年 难忍孤寂自首

2017年10月23日15:33  来源:正义网

5034

  正义网郴州10月23日电 二十年前,刘某军见同村人在与他人斗殴,二话不说直接上去“帮忙”,围殴黄某并致其死亡。案发后,刘某军逃亡贵州,因异乡生活孤寂不便,二十年后选择投案自首。日前,湖南省嘉禾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捕了刘某军。

  “在外地的逃亡生活太苦、太不方便了!我还是想回来投案自首把案件了结。”刘某军说道。在度过了二十年的逃亡生活后,刘某军选择投案自首,主动了结这桩心结,接受法律审判。

  1997年8月10日,黄某前往刘某标(以判刑)的摩托车修理店修理摩托车。因嫌刘某标每次都不能将自己摩托车完全修理好,两人产生了口舌之争,但很快被周围的群众劝开了。但随后两人又对骂起来并升级为斗殴。在一旁玩桌球的刘某军见同村人在与外地人打架,二话不说,直接抄起手中的桌球杆上去“帮忙”。三人围殴黄某,黄某想逃走却又被三人追上继续殴打。直到黄某被打趴在地,三人才停手逃走。后,黄某被送至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文章关键词:投案自首;男子;致死;判刑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云南一农行原行长受贿30万元潜逃12年 自首投案

    据了解,自管祥明出逃以来,思茅区检察院已经换了5个检察长和反贪局长,管祥明受贿一案的卷宗已经泛黄,但检察官们始终坚持着。管祥明交代,他在新闻里看见“红通人员”杨秀珠等人也自首了,更加坚定他回来投案的决心。

  • 公安部A级通缉令10名电信诈骗犯 2人已投案自首

    为进一步强化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打击力度,公安部于9月26日再次集中发布公安部A级通缉令,通缉黄业雄、邓振川等十名特大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在逃人员,受到媒体和群众的广泛关注。

  • 澳大利亚一囚犯越狱 因天气太冷投案自首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警察表示,上周,一名男性犯人从新州一所监狱越狱。据报道,当地时间24日下午3时30分至5时左右,一名30岁男子从新州奥博里北部的唐巴兰姆巴(Tumbarumba)惩教中心越狱。

  • 夫妻俩涉嫌集资诈骗逃往境外 被敲诈还挨打藏身餐厅

    算上这次归案的沈某夫妇,我省公安机关今年已抓获逃往境外的犯罪嫌疑人11名。2016年5月,由省、(洛阳)市两级公安机关7位民警组成的追逃专班奔赴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经过反复劝说,沈某和杜某二人向追逃民警表示愿意回国投案。

  • 安徽一逃犯跟妻子吵架 一气之下投案自首

    据阜阳新闻网报道,“喂,我是逃犯,我正在家中,我要自首。今年1月14日,祁某某秘密潜回家中,没想到当天晚上就因为琐事跟妻子吵了一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