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女子遭陌生男摸臀惊声尖叫 对方称帮拍虫

2017年10月23日16:06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10月20日上午8点半左右,深圳交警铁骑在龙岗区执勤时,突然听到附近传来女子的一阵阵尖叫哭喊声。循着声音发出的方向,交警发现一名女子正在追赶着一名骑着电动车的男子,一边跑还一边大叫:“抓住他”。

QQ截图20171023090013.jpg

  在一个分叉口,男子突然调头,往下坡方向加速开去。眼看男子即将冲出大马路疾驰而去时,交警铁骑从另一侧赶来,及时将该名男子截停。

QQ截图20171023085921.jpg

  女事主:“他占了我便宜,他打我。”

  从女子哭哭啼啼的诉说中,交警了解到,当时女子刚买完早餐,正准备去上班。走在路上时,她突然感觉自己的屁股被人拍了一下。当她反应过来时,灰衣男子正骑着电动车从她身边经过。女子试图让男子停下车,但无论她怎么呼喊,对方却头也不回地向前开去。

QQ截图20171023085939.jpg

  女事主:“我在路上走,然后他说我有个虫子,我都不认识他,他就拍我。”

  深圳交警龙岗大队机训中队民警卢炳才:“她说走在路上的时候,被骑电动车的男子强行抚摸其臀部,就说被性骚扰。”

  被截停的男子却依然声称自己只是拍掉女子身上的虫子。但为何要跑,男子则称以为自己吓到了对方。

QQ截图20171023090033.jpg

  周围群众:为什么刚刚她在那喊的时候,你赶紧往那边跑了?

  男子:我以为吓到她了,我以为干嘛了我就走,也停下来了。

  周围群众:没有遇到警察你是不会停下来的,刚好是有巡警在这边。

QQ截图20171023090000.jpg

  最终,在交警铁骑的协助下,女子向当地派出所报案,民警随后到场处理。目前,该警情已移交派出所调查。

文章关键词:女子;惊声尖叫;深圳交警;摸臀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