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日本“最可爱大一新生”出炉 颜值令日本网友羞愧

2017年11月22日15:14  来源:齐鲁网

5034

  据日本Oricon News网站11月19日报道,当天,选拔日本最可爱大一新生的比赛“FRESH CAMPUS CONTEST 2017”结果公布。名古屋大学日文专业的大胁有纱获得冠军。

文章关键词:大一新生;颜值;日本;网友;出炉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校赠大一优秀新生“苹果套餐”

    近日,四川一高校17名大一新生获得了约4万元人民币的奖学金,不仅如此,其中还有5名学生,在获得4万元人民币奖学金外每人还追加一台苹果Air电脑和一部苹果iphone6S手机。

  • 大一新生因和女生说话被学长围殴 致脾脏摘除

    只因为和班上的女同学多说了几句话,19日晚,山东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的大一新生小吴在宿舍被四五名高年级的学长围殴,导致脾脏破裂,后经手术摘除。

  • 大一新生新春返乡 不晒学科成绩晒人生“成迹”

    这个春节长假,是大一新生读完上半学期、头一次回家过年的日子。在大学生寒假感悟实践活动中,数千学子带回家的不再是成绩单,而是一份半年来如何独立成人的真实记录。

  • 川大公布2014年新生花边数据

    随着四川省内高校迎新相继结束,一大波95后萌妹、鲜肉已经入学。这不,四川大学便想同学们所想,通过官方微博@四川大学公布了一组2014川大新生花边数据,在网上引起不少关注。前段时间,西南交通大学15岁大一新生,四川师范大学14岁大一新生,引发大家对最小大学生的关注。

  • 川大公布2014年新生花边数据

    随着四川省内高校迎新相继结束,一大波95后萌妹、鲜肉已经入学。这不,四川大学便想同学们所想,通过官方微博@四川大学公布了一组2014川大新生花边数据,在网上引起不少关注。前段时间,西南交通大学15岁大一新生,四川师范大学14岁大一新生,引发大家对最小大学生的关注。

  • 大一新生入学闪瞎眼:食堂竟有苹果炒豆腐

     今年9月,小佳成为了四川农业大学的一名新生,怀揣着对大学的向往,“第一件新事物就闪瞎了我的眼,食堂居然有苹果炒豆腐这样的奇葩菜!”“四川农业大学报”官方微博吐槽证实,川农食堂确实有苹果炒豆腐,“还是阿姨的配方,绝无妈妈的味道!”

  • 大学生月800元没法生活?每月700照样滋润

    新学期伊始,很多大一新生走进了憧憬多时的大学校园,也开始了盘算生活费的日子。前不久有专家提出“大学生每月少于800元没法生活”的观点,有一些同学却偏不信这一点,用低廉的生活费证明,节省并没有什么不可能。近日一位网友发帖,给自己算了一笔账,一个月700元左右的生活费,都不用喝稀饭吃泡面,照样可以谈恋爱和出去玩。网友看后争晒大学生活成本,认为一味的节省并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还应适当锻炼创业自主能力。

  • 江西一名大一新生1000米体测中倒地猝死

    江西师范大学10日上午发布通报称,10月9日上午9时10分左右,该校国际教育学院2014级日语专业学生章民强,在体育课进行1000米体质测试过程中突然倒地猝死。

  • 大一新生郑州高校跳楼身亡 家人称与"学籍"有关

    9月10日,教师节,邓州籍的郑州某高校新生杜林从学校旁的一幢高楼楼顶跳下,当场身亡。

  • 19岁大一女孩唱歌时突然晕倒 昏迷20多天

    刚刚入学4天,年仅19岁的大一新生于嘉怡,在和大家一起唱歌时突然晕倒。目前,于嘉怡已经转至河南省人民医院神经内科重症监护室。“现在于嘉怡生命体征不稳定,而且肺部水肿很严重,医生说暂时不能动手术,先把肺部炎症治疗好再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