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别人的十七岁!易烊千玺受邀参加格莱美

2017年12月14日18:58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受邀格莱美

  网易娱乐12月14日报道 易烊千玺被曝将作为格莱美官方与动感101共同选择的嘉宾前往第60届格莱美颁奖盛典现场。作为美国最大最权威的音乐颁奖典礼,易烊千玺将作为代表直击格莱美19周年庆典。今年刚刚发布新单曲《少年十七》的易烊千玺17岁就登上格莱美盛典,让网友一次次刮目相看:“17岁的你已经让27岁的我们赶不上步伐。”

文章关键词:格莱美;少年十七;易烊千玺;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57届格莱美最佳流行歌手 斯威夫特与萨姆再PK

    (文/梁晓辉)我如果是格莱美评委,我一定会想着把最佳流行歌手的奖项隆重颁给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一个独占流行鳌头,一个唱功的确不俗,二选一的确不易。

  • 第56届格莱美主题海报 泰勒Pink华丽登场

    泰勒Pink华丽登场-音乐频道图片库

  • 第55届格莱美音乐奖JayZ拿到六项提名

    据外媒报道,美国唱片工业学院在当地时间12月5日晚在乡村之都纳什维尔公布了第55届格莱美音乐奖的提名名单,The Black Keys乐队的丹-奥尔巴赫(DanAuerbach),年轻的独立流行乐团Fun.,英国独立民谣乐团Mumford & Sons,R&B歌手Frank Ocean以及Jay-Z和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两位说唱大腕均拿到六项提名,并列成为本届格莱美获提名最多的音乐人。

  • 格莱美颁奖典礼

  • 第58届格莱美入围名单揭晓 泰勒获7项提名

    第58届格莱美音乐奖刚揭晓入围名单,美国“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荣获年度唱片、专辑、歌曲等7项大奖提名,但与她合作《Bad Blood》的饶舌歌手肯卓克拉玛风头更劲,入围11奖。

  • 格莱美看“女王大人” 带你装“Bee”带你飞

    美国当地时间2月8日,换算过来也就是后天上午,第57届格莱美将拉开大幕。当晚颁奖礼,Beyoncé与Prince同台献唱《Purple Rain》和《Crazy in Love》作为开场表演,引爆现场,随后Bee斩获包括“最佳R&B歌手”在内的5项R&B大奖。

  • 郎朗亮相57届格莱美红毯 期待见法瑞尔、Gaga

    去年格莱美舞台上,我国古典钢琴家郎朗和重量级摇滚乐队Metalica的跨界合作共同致敬摇滚大师Lou Reed,成为了当晚最让人惊艳的表演之一。这次与郎朗合作的大咖非常神秘,到现在他还不肯透露,只说“是一位重量级的艺人,有好莱坞风格”。

  • 第57届格莱美预测 泰勒押宝年度单曲

    Taylor Swift的《1989》因为发行日期在本届格莱美隐性截止日期2014年10月1号之后,导致错失大部分入围,只有先行单曲《Shake It Off》发行时间在截止之前,有本届的入围资格。

  • 第57届格莱美预测 泰勒-斯威夫特押宝年度单曲

    Taylor Swift的《1989》因为发行日期在本届格莱美隐性截止日期2014年10月1号之后,导致错失大部分入围,只有先行单曲《Shake It Off》发行时间在截止之前,有本届的入围资格。

  • 水果姐格莱美亮胸器抢镜

    最佳说唱歌曲:Jay-Z坎耶·维斯特《Niggas in Paris》泰勒史薇芙特(Taylor Swift)切换图集模式>  泰勒史薇芙特(Taylor Swift)又展现仙女一刻,身穿J. Mendel礼服。Mendel小礼服切换图集模式>约翰·传奇和女友Chrissy Teigen,Chrissy身穿Joy Cioci切换图集模式>Estelle 也是两片式礼服切换图集模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