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女子称能帮低价买房 作案17起骗320多万

2017年12月18日10:41  来源:扬子晚报

5034

  声称能帮人低价购房 她作案17起骗320万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吴皆与 曹瑞秋 记者 于英杰)买房子花费巨大,是一个家庭的大事,却有不法分子利用消费者购房的迫切心理,以低价买房为幌子行骗,屡屡得手。日前,常熟法院审结这样一起诈骗案,爱说大话的女子徐某利用替人低价购房、做生意进货等借口诈骗作案17起,从亲戚朋友手中骗得320多万现金和财物,最终被判刑13年。

  2015年5月,常熟女子徐某向朋友周先生称,自己认识本市某小区售楼处的人,能低价买到该小区的商品房,正在考虑买房的周先生颇为心动。徐某就以帮助他办手续为由,先后多次让周先生向其汇款。到7月,周先生陆续向其转账44万元,而说好的买房事宜始终没下文,后来联系不上徐某,他立即报警。当地警方经过侦查,在2016年6月将徐某抓获。

  法院查明,自2012年到2016年6月,徐某已经实施诈骗作案17起,而骗钱手段很老套,不外乎能帮忙购买低价房、投资低价商铺、投资进货等,就靠这些借口骗取了亲戚朋友现金、金器和购物卡等合计321万余元。

 

  庭审中,徐某承认自2012年开始行骗后,用骗来的钱买房、买车,大肆挥霍,有几笔款项是被骗的亲友发现后向她追讨后偿还的,其余的欠债已无能力偿退。选择向亲戚朋友下手的原因,她交代说仅仅是因为他们比较“好骗”。而据徐某女儿反映,她母亲只有初中学历,但“总是说大话”“爱夸大自己的能力,吹嘘自己能办到什么事”。常熟法院审理后认为,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虚构事实、隐瞒真相的手段,骗取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已构成诈骗罪,最终依法判处徐某有期徒刑13年,并处罚金30万元;责令退赔尚未退出的赃款赃物,发还相关被害人。

文章关键词:女子;低价;买房;作案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机场徒手高空倒挂 玩累了自动掉落

    一名疑似来自欧洲的外籍女子13日在泰国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候机大厅大秀“徒手高空倒挂”特技,惊动机场安保及救援等各相关部门,最后精疲力尽才自己掉落在工作人员准备的气垫上。

  • 女子机场徒手高空倒挂吓坏众人 玩累了自动掉落

    一名疑似来自欧洲的外籍女子13日在泰国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候机大厅大秀“徒手高空倒挂”特技,惊动机场安保及救援等各相关部门,最后精疲力尽才自己掉落在工作人员准备的气垫上。

  • 女子抱狗大闹公交:抢乘客手机 霸占驾驶室还咬司机

    22日上午8时49分,74路车车长蒋凌翔驾车来到位于龙泉路的高教巷口站,远远看见一名女子抱着一只狗跨越隔离栏后蹲在马路上。蒋凌翔捡起手机准备走到车厢后方报警,女子见状索性抱着狗占据了驾驶室,其间又是抢乘客眼镜又是踢公交车。

  • 女子偷衣服成瘾半月盗20件 自称每次路过都忍不住

    11月10日下午,在永康城区九铃西路开百货超市的涂老板发现服装区一件价值200余元的黄格子针织衫不见了。服装店涂老板发现后马上报案,在警方提醒下清点库存,发现近期店里少了近20件衣服、裤子,价值2700多元。

  • 女子抱娃蹭婚宴骗吃喝还打包烟酒 一查还是个惯犯

    近日,江苏淮安,一女子带1岁的女儿逛街,中午肚子饿,便到别人的婚宴上骗吃骗喝,还企图拿走烟酒,被主人当场识破。经查女子有盗窃前科,目前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 女子公交坐过站要求停车遭拒大骂司机:不问我去哪?

    11月19日,广东广州。一女子坐过站之后,要求司机停车开门,司机称没有站点不能随便停车。女子质问司机上车时为什么不跟她讲,为什么时不问她要去哪里,并扬言要砸车。

  • 女子过马路时翻越隔离护栏 身体失衡头卡进栏杆缝

    11月16日,浙江温州。一女子过马路时翻越隔离护栏,不料身体失衡,头卡进栏杆缝中。女子多番努力仍无法拔出,周围群众报警。消防员到场后剪断栏杆将其救出。

  • 女子带着娃逛母婴店:一手抱婴儿另一手偷手机

    近日,连云港赣榆市民仲小姐在一母婴用品店内购物时,顺手将手机放在柜台上,等到结完账要离开时,却发现手机竟然不翼而飞。虽然监控完整地记录了该女子的作案经过,但由于摄像头角度问题,整个过程中只看到嫌疑人的侧面,无法辨认其面部特征。

  • 中国女子泰国溺亡 公司:死者自己扯掉面罩

    【中国女子在泰国玩潜水溺亡 公司:自己扯下氧气面具】当地时间11月4日,泰国芭提雅,中国一52岁女子玩海底漫步时溺亡。负责人称,该项目符合各方面安全标准。潜水员称,死者下水后情绪失控,自己扯开氧气罩,最终送医不治。

  • 大妈被亲儿子嫌弃"没带好孩子" 深夜想不开要跳江

    11月4日,浙江杭州一女子深夜踏进了冰冷的钱塘江江水中,民警将女子拉上岸,女子仍情绪激动想寻短见。女子50多岁,对民警称被儿子嫌弃没带好孩子,一时想不开要跳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