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孩子挨批 家长放学后组团"设埋伏"打老师

2018年02月24日16:57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环球网报道】法国媒体“24matins.fr”2月23日报道称,日前,法国滨海阿尔卑斯省格拉斯一所小学的一位女老师在放学后,遭遇几位家长“埋伏”并被殴打,原因是她曾在课堂上批评了她们的孩子。

  报道引述法国《尼斯晨报》的消息称,近日,在受害女老师的课堂上,一个女孩没有遵守课堂秩序,老师于是提醒她要注意一些基本的规则。

  女孩对老师的指责耿耿于怀并将此事告知其母亲。后者于是和另外两名女性一起,“设下埋伏”以报复这位女老师。

  据报道,15日,上述三名女性在学校所在街区的停车场耐心等待直至女老师下课。当后者前来取车的时候,她们便对其进行辱骂、威胁以及殴打。

  事发之后,受害的女老师已经向法院起诉。目前,有关部门正在调查核实。

文章关键词:埋伏;殴打;女老师;家长;组团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街头惊现"人车悬立"

    4月10日早上7点06分,郑州市城东路与城北路交叉口,一名年轻男子骑自行车从北边驶来,走到路西的斑马线时,一根耷拉在地上的线缆,横在了自行车的两个车轮中间。在人民路巡防队员的帮助下,记者通过监控发现,昨天凌晨5点10分,一辆超高大货车驶过时,线缆及路口的树枝剧烈晃动。

  • 新娘不爽新郎前女友了解丈夫 礼成闹离婚

    眼看都到了结婚年纪,双方家人都很着急,并开始为子女张罗找对象。王小姐把通讯录翻了个遍,找到两个目标,其中就有杜先生。昨日上午,在法官主持下,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女方返还男方部分婚礼支出费用。

  • 新娘不爽新郎前女友了解丈夫 婚礼第2天闹离婚

    在法官主持下双方达成协议,女方返还部分婚礼支出费用。

  • 新娘不爽新郎前女友了解丈夫 婚礼第2天闹离婚

    眼看都到了结婚年纪,双方家人都很着急,并开始为子女张罗找对象。王小姐把通讯录翻了个遍,找到两个目标,其中就有杜先生。昨日上午,在法官主持下,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女方返还男方部分婚礼支出费用。

  • 索马里总统车队遭袭击被毁 官方称总统安全逃离

    据外媒报道,索马里官方电台3日发布消息称,该国总统哈桑·谢赫·马哈茂德遭遇武装分子袭击,但其本人安全逃离,并未受伤。3日,索马里反政府武装组织“伊斯兰青年运动”(Shebab)称,马哈茂德遭该组织“埋伏”袭击,其所在的汽车车队已经被榴弹炸毁。

  • 如何避免装修增项签约报价

    对于装修增项这个词语,但凡亲身经历过装修的业主们应该都不陌生。目前行业内个别企业利用签署的不够严谨的合同,作为后期让消费者装修增项的工具,所以消费者在签署合同时一定要严谨细 心。

  • 网上逃犯现身女儿高考 警察埋伏等开考后抓捕

    46岁的孔某原是本溪一家企业工人,下岗后到丹东宽甸一家砂场打工。很快,孔某女儿和孔某挥手道别走进考场,孔某也转身离开,走向消防交通岗,抓捕时机成熟,姜志军等果断出击将其擒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