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陈好任中戏考官 黑衣墨镜行色匆匆进学校

2018年02月24日17:05  来源:中华网

5034

陈好任中戏考官 一袭黑衣墨镜行色匆匆刷卡进入

  昨日,记者在中央戏剧学院的考场外发现了演员陈好的身影,只见她一身黑衣,带着墨镜行色匆匆的打着电话从考生中穿过,到校门口刷卡进门径直进到教学楼。

  自从在中戏入职当了表演系老师后,陈好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教书上。

  作为今年中戏艺考考官的她节后匆忙回校,也是为了这几天正在火热进行中的艺考初试。

文章关键词:陈好;中戏;黑衣;墨镜;艺考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待嫁老爸》朱丹陈好变情敌 上演家世情商大比拼

    朱丹和陈好饰演的角色在性格上可以用迥异来形容。”究竟风格迥异的两个女神级人物将在《待嫁老爸》中上演怎么样的魅力比拼,观众可以每晚锁定天津卫视和湖北卫视黄金档一看究竟。

  • 阔太陈好近照曝光 网友:依旧万人迷

    今日17点32分,阔太陈好在微博曝光一张近照,照片中陈好头戴发带,大眼迷人,网友惊呼:“依旧万人迷”。嫁人产子后较少露面的陈好近期在微博频繁玩起自拍,自曝片场照的她配文祝福网友有个愉快的周末。

  • 阔太陈好近照曝光 网友惊呼:依旧万人迷

    今日17点32分,阔太陈好在微博曝光一张近照,照片中陈好头戴发带,大眼迷人,网友惊呼:“依旧万人迷”。嫁人产子后较少露面的陈好近期在微博频繁玩起自拍,自曝片场照的她配文祝福网友有个愉快的周末。

  • 陈好“中演形象榜” 获奖 不因家庭舍弃事业

    倪萍、吕中、奚美娟、陈好、邓超等老中青三代演员分获6项大奖。记者在后台采访了获得演员行业形象金榜的陈好,陈好表示,获奖是荣誉但更多的是一种鞭策。当问到陈好最近两年作品不多是不是为了家庭牺牲了工作。

  • 陈好懒理涉腐案传闻 气定神闲办派对

    陈好懒理涉腐案传闻 气定神闲办派对

  • “新编辑”陈好身材秘方

    《新编辑部》中复出的她身材依旧曼妙,依然是当年的“万人迷”。苦瓜带有苦味,所以加一些菠萝和蜂蜜可以起到中和苦味的作用,这样苦瓜中又能带些香气,口味会更好。如果由于没有什么时间进行体育锻炼,那就要多注意日常的饮食,调理好日常饮食习惯,这才是保证不发胖的前提。

  • “万人迷”陈好产后纤体妙招揭秘

    刚做新妈妈的亲们,还在为自己臃肿的身材而烦恼么?怕自己的老公不够以前那样爱自己了么?不用担心,万人迷陈好教你产后塑形妙招!

  • 李静

    李静 :看来,足够的好声音,爱音乐的真诚就能打动每一个观众!你们真棒!

  • 萧敬腾

    萧敬腾称:“中国好声音~好多好声音~”

  • 陈好

    陈好:“终于知道周五晚上看什么了,中国好声音好看!应该把我家电视机接上音响。”

  • 《中国好声音》热播受关注 萧敬腾陈好李静微博齐称赞

    中国好声音》导师  昨晚(20日),备受关注的《中国好声音》第二期开播,再次引来全国观众的热捧,就连圈内的明星萧敬腾、陈好等都发博称赞学员的好声音。超级访问艳艳 :录完节目回家;边烫衣服边看<中国好声音>。

  • 女星红裙LOOK抢眼

    在中国的传统文化里,红色代表好运,人们遇到好事通常会戴红、穿红,同时据某数据统计女人在选择礼服时除了黑色就数红色选择率最高。

  • 韩庚曝谭晶生子澄清失踪谣言 陈好送祝福

    4月19日下午,歌手谭晶被曝已顺利生下孩子,随后演员陈好也转发送出祝福。4月18日晚,作词家王平久在微博发出,“一个女歌手当妈妈了,这段时间没出来,受到各种猜测,谣言四起。网传申维辰情妇是山西籍著名女歌手,演过《乔家大院》,曾有猜测指向歌手谭晶。

  • 陈好及主持人张羽疑卷入刘铁男贪腐案

    《时代周报》此前的报道称,陈好、张羽在黑龙江国中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夜暴富,让销声匿迹多年的倪日涛再度浮出水面。2002年3月12日,中产经成立,注册资金5亿元,股东为雅安中竹纸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北中能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和浙江中源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倪日涛为法人代表。

  • 朱丹不排斥生活中当后妈:自己就长在再婚家庭

    热播剧《虎妈猫爸》进入尾声,天津卫视即将推出王志文领衔主演的轻喜剧《待嫁老爸》接档。《待嫁老爸》讲述了白卉子饰演的90后女生周黛黛,一心为王志文饰演的老爸周东风再觅人生伴侣的故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