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黄奕素颜出庭起诉侵权 声称想过平静生活

2018年03月22日16:59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3月22日报道 近日,黄奕起诉新华网和前夫侵犯名誉案二审在北京市二中院开庭审理。黄奕出庭参加了审理,黄毅清由代理律师到庭。

  据了解,2014年11月,黄奕发现了两篇存在辱骂、污蔑、诋毁自己形象,系全文转摘了黄毅清微博所发布的博文的文章。黄奕将某网站和前夫黄毅清诉至法院,要求两被告进行赔礼道歉,并赔偿各项损失。

  新华网辩称,涉案文章是转载,且在接到法院传票后第一时间删除了涉案文章,已履行适当的注意义务。黄毅清代理律师辩称,黄毅清未发过相关微博,黄奕起诉书中所称相关报道内容与自己无关。

  庭审中,黄奕方提供新的证据,并认为黄毅清所发布的三条微博与涉案文章有关,另有三篇微博,虽与文章无关,同样造成侵权。“黄奕作为演员,工作是参与影视片和广告,但黄毅清的大肆诽谤后,这些工作基本为零,并且现在影响和损害仍在持续。”

  “从14年到现在,这个案子还在持续发酵,包括黄毅清对我的攻击没有停止过,他的用词任何一个普通女人都无法接受,而且四年来他还变本加厉,更牵连到我的女儿和家人”,在做最后陈述时,黄奕声音哽咽,表示事发至今四年时间,黄毅清对其人格造成了莫大的侮辱。“我只想过平静的生活,所以这几年我也隐忍了很多东西,但这个社会上辱骂、诽谤他人成本很低,不需要付什么后果就可以随便去评判一个人。作为一个普通的老百姓、一个单亲妈妈,我没有办法,我只能相信法律可以保护我和我的家人!这次我坚持到庭也是因为我是一个母亲,我希望等女儿长大后告诉她,妈妈没有做过那样的事情。”

  据悉,黄奕和前夫黄毅清于2014年10月份离婚,自离婚前后,黄毅清一直在微博上辱骂、诽谤黄奕。虽然黄奕诉黄毅清的名誉权官司胜诉,黄毅清赔偿道歉后仍然在微博上不间断的辱骂黄奕,还曾将黄奕及其家人的身份证号、家庭住址、电话号码公布于众,给黄奕和家人带来不少恶意骚扰。反观黄奕,离婚后虽然因为前夫诽谤损失掉众多工作,但一直是息事宁人的态度,想让离婚对自己女儿产生最小的影响,让自己和家人过上平静的生活。

文章关键词:黄奕;素颜;出庭;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黄奕诉前夫一审败诉

    黄奕本人到庭,称黄毅清对其攻击没有停止。昨日,演员黄奕诉某媒体和前夫黄毅清侵犯名誉权案二审在二中院开庭审理。黄毅清代理律师则认为,涉诉报道内容与黄毅清无关,“黄毅清无法左右媒体如何撰写报道”。

  • 黄奕诉前夫名誉纠纷案胜诉 称疲惫又轻快

    12月27日,黄奕微博发文,诉前夫黄毅清第二例名誉纠纷案终于宣判。这之后,才有了黄奕诉黄毅清第2例名誉权纠纷案的发生,法院认定黄毅清败诉后,微博公开致歉掺杂过多无关内容,正在强制执行他正式公开致歉的责任。

  • 女星黄奕起诉前夫一审获赔13万元

    4月6日,星权律师事务所在其微博发文并晒出案件播报称,演员黄奕诉前夫黄毅清名誉权、隐私权纠纷案一审胜诉,黄毅清被判向黄奕公开致歉并赔偿黄奕各项损失共计133500元,其中包括10万元精神损害抚慰金。黄奕要求法院判令黄毅清立即删除、断开涉案侵权内容的链接,向黄奕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损失106万元,同时黄毅清不得在网上再次发布侵害黄奕合法权益的任何内容。

  • 黄奕陪女儿度假玩耍 称为宝贝开心而感动

    12月27日,黄奕微博晒出一组照片,正在陪女儿度假玩耍的她,称每天都为宝贝开心而感动,感悟到要“给孩子们足够的爱和耐心。”

  • 黄奕称与前夫关系缓和 黄毅清:又躺枪了

    黄奕还透露现在与黄毅清并不像媒体所说的那么“敌对”。黄奕还透露此前前夫黄毅清偷偷抱走女儿后由黄毅清妈妈将女儿还回,现在与黄毅清已经协调好女儿的探视时间,并不像媒体所说的那么“敌对”。

  • 黄奕称与前夫关系缓和 黄毅清:又躺枪了

    黄奕还透露现在与黄毅清并不像媒体所说的那么“敌对”。黄奕还透露此前前夫黄毅清偷偷抱走女儿后由黄毅清妈妈将女儿还回,现在与黄毅清已经协调好女儿的探视时间,并不像媒体所说的那么“敌对”。

  • 黄奕被曝医院整容打玻尿酸 现场图曝光

    近日,有网友曝光疑似黄奕打玻尿酸的现场照片,照片中,医生正在拿着细长的针往黄奕脸上注射液体。

  • 黄奕携爱女拍写真 母女同穿亲子装笑容灿烂

    2月18日,《妈咪宝贝》杂志的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组黄奕带着女儿拍摄的封面写真照。虽然黄奕和黄毅清围绕着女儿的网上骂战仍然没有停歇的迹象,但是黄奕在拍摄过程中心情很好,母女二人身穿不同的亲子装扮帅卖萌,画面十分的温馨。

  • 黄奕被曝带女验DNA 前夫黄毅清暴怒斥“变态”

    黄奕与女儿  凤凰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黄奕的前夫黄毅清至今仍未见到女儿,他昨晚在微博突然抓狂斥前妻:“亲生母亲竟然带自己孩子去化验检查基因,理由是孩子随她爸基因不好,容易得癌…”让网友大呼这妈妈的行为实在是不可思议。

  • 黄奕被曝带女验DNA 前夫黄毅清暴怒斥“心理变态”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黄奕的前夫黄毅清至今仍未见到女儿,他昨晚在微博突然抓狂斥前妻:“亲生母亲竟然带自己孩子去化验检查基因,理由是孩子随她爸基因不好,容易得癌…”让网友大呼这妈妈的行为实在是不可思议。

  • 黄毅清讽葛荟婕黄奕是亲戚:扯着前任不放

    3月26日,黄毅清在微博中攻击黄奕,调侃汪峰前女友葛荟婕和黄奕是亲戚,都是扯着前任不放。3月26日20点56分,黄毅清通过微博调侃黄奕和葛荟婕是亲戚,称:“说句实话,我是从心里感觉葛XX跟黄奕女士俩人是亲戚。

  • 黄毅清曝黄奕曾遭富商正房扇耳光 欲曝裸照

    3月15日,黄奕前夫黄毅清在微博爆料,称黄奕痴缠某香港富豪,还被富豪正房在香港街头的珠宝店门口怒扇耳光。后来,又不顾女儿与该富豪在香港同居,过年期间甚至还陪富豪从香港去新加坡豪赌。过年一起从香港去新加坡陪着豪赌~是亲生的吗”

  • 黄毅清继续声讨黄奕 曝女方曾找黑衣打手

    2月24日,黄毅清连发数条微博曝黄奕航班号,并放话要24小时紧跟她,带着媒体全程跟拍,为了女儿可以不要命。”稍后,黄毅清再次曝黄奕的航班号,“SQ802航班。”  

  • 黄奕谈离婚:一切都已过去 最重要的是家庭孩子

    问及工作忙了是否会没有足够的时间来照顾孩子,黄奕从不担心也没觉得这是一个问题,在黄奕身边很多当妈妈的朋友们也都是有工作的。”,一如之前直爽的黄奕,相信她会赋予这个角色更多的内涵。

  • 黄毅清再曝黄奕不让见孩子 网友:药吃完了

    黄奕老公晒与父亲聊天记录  今天(12月1日)下午,黄毅清再次在微博上发声,曝光黄奕以各种理由不让自己见孩子。没错,看到律师沟通后的结果,我的确很恼火,但我看在女儿份上还是选择不恶言相向,希望你能懂……这位“妈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