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17岁女生打呼噜 被8名同学群殴十几分钟

2018年04月25日09:02  来源:中国妇女报

5034

  最近,在浙江某职业技术学院读书的小敏被同寝室女生带人群殴了十几分钟。上周四晚12点,大家熄灯睡觉,小敏正模模糊糊进入梦乡,忽然有人抓住她的头发,把她从上铺拖下来。

文章关键词:打呼噜;女生;同学;群殴;十几分钟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出租司机行驶中睡着打呼噜 乘客害怕换车

    11月19日中午2点多,市民马先生从安宁区乘出租车去皋兰路,途中的哥居然睡着,马先生称这是惊魂一刻。昨日中午,马先生在安宁区搭乘一辆出租车去皋兰路,上车不久马先生就发现的哥哈欠连天。

  • 出租司机行驶中两度睡着打呼噜 乘客害怕换车

    11月19日中午2点多,市民马先生从安宁区乘出租车去皋兰路,途中的哥居然睡着,马先生称这是惊魂一刻。昨日中午,马先生在安宁区搭乘一辆出租车去皋兰路,上车不久马先生就发现的哥哈欠连天。

  • 儿童总打鼾易长成痴呆样

    林林今年8岁多了,最近总是鼻子不通气,睡觉打鼾、经常趴睡、张口呼吸、初入睡时汗多、睡觉也睡的非常不踏实,有时磨牙,白天没精神,上课注意力也不集中,还经常无缘无故的咳嗽。睡觉打鼾、精神不济:夜晚睡觉的时候,由于腺样体肥大的症状会导致孩子呼吸道变得狭窄而不通畅,出现夜夜鼾声的现象。

  • 丈夫打呼噜成“瘦身良药” 妻子一年瘦了10公斤

    10月22日,市民郭女士向本报反映,因为她的丈夫夜晚睡觉爱打呼噜,且十分响亮,结婚一年来自己瘦了10公斤,实在无法忍受,目前正考虑离婚结束这一场无休止的“地雷战”。

  • 儿童打鼾绝非小事一桩

    儿童睡眠打呼噜主要是上呼吸道部分梗阻引起,最主要的原因是扁桃体和/或腺样体肥大引起。其它的如各种鼻炎、鼻窦炎、鼻中隔偏曲...

  • "暖男"怕车内打呼噜吵妻子 隧道露营被罚

    原来,这一男一女是一对夫妻,小两口在四川参加完朋友的婚礼后,20日晚开车回重庆主城。执法人员对该男子在高速公路随意停车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对其进行了200元的行政处罚,并要求其立即驱车离开,去往最近的收费站休息。

  • 一中学生因宿舍睡觉打呼 被打致左耳失聪

    学校在监管范围内应尽到的保障义务未完全尽到,只应承担补充责任,而不是承担全部责任,即在第一责任人不足以承担过错范围内的责任时,承担补充责任。“对于马国瑞的遭遇,建议他的监护人先找第一责任人协商,如协商不成,先行垫付治疗费,后续走法律途径。

  • 男子看《星战》打电话声音过大 邻座制止被捅伤

    1月11日晚,安徽省合肥市一影城内正在上映大片《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导火索被认为是一男子在观影过程中打呼噜后又拿起手机大声打电话,邻座观众制止时被其持刀捅伤,后男子逃离。

  • 鼾声越响夜尿就越多? 打呼噜的人要注意

    有可能  南医大二附院泌尿外科的丁留成博士,这些天就连续遇见好几位因为夜尿问题来就诊的患者。“所以我们现在遇见一些因为夜尿来就医的患者,也得问问他们打不打鼾。丁留成也发现,现在也有一些人走入另一个极端:只要夜间起夜,就自我判断是夜尿增多,有的会来医院就诊,有的干脆就直接开始补肾。

  • 你家有人打呼噜吗?不妨试试这些偏方

    打呼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睡眠现象,打呼噜不仅严重影响着别人的睡眠质量,还会对自己的身体造成很大的影响,那么打呼噜该怎么治疗呢?

  • 打呼噜也能引起高血压

    不久前一位来就诊的40多岁的壮男,诉说他无明显原因的间断头痛3个多月, 最近5天来加重。

  • 打呼噜也是病 治疗打呼噜的食疗偏方

    现在大部分的上班族每天都会重复做很多的事情,并且这些事情都是一些错误的事情,都是对人体健康不利的事情,容易导致疾病的出现。今天小编就跟大家简单的了解一下中医治疗打呼噜。

  • 男子盗窃躲床下睡着 打呼噜惊醒房主被抓

    28岁男子马某曾因盗窃罪被判刑,出狱后他却不知悔改,重操旧业入室盗窃,这一次竟在房主家的床下睡着,还打起了呼噜。年仅28岁的犯罪嫌疑人马某,本应靠双手诚实劳动养活自己,但他却好逸恶劳,整日游手好闲,靠小偷小摸混日子。

  • 越野车撞路灯杆起火 司机躺地打呼噜酣睡路人灭火

    1月20日,山东潍坊。一越野车径直怼上路灯杆,车头被撞碎,飞出的碎片将环卫工绊了一个踉跄。路人紧急灭火并将司机抬出,司机仍躺在地上打呼。目前交警已介入处理。

  • 师政委蹲连 士兵怕打呼噜影响其睡觉带口罩睡觉

    3月的一天,新疆军区某师政委张立敏来到装甲团装步一连蹲点。有一次晚上熄灯后,训练了一天的战士们陆续睡着了,张立敏发现临窗上铺的上等兵白必刚翻来翻去还没入睡。睡战士床,吃战士饭,交兵朋友,听兵故事,解兵难题……  师团机关上行下效,立说立改,清风正气扑面而来,赢得基层官兵一片好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