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宠物猫被从9楼抛下 汽车引擎盖砸出大坑

2018年04月25日09:44  来源:北青网

5034

  北青网讯 国外网友上传一段惊险的视频,一只猫在被主人扔出九层楼后奇迹般地活了下来。

  这段可怕的视频是在俄罗斯西部城市列茨克的一个公寓楼停车场被监视器拍下的,视频中黑猫落到楼下停着的一辆黑色汽车的引擎盖子上。

  之后黑猫被弹到地上,然而令人吃惊的是,这只黑猫马上站起来,沿着小路跑开了,只是看着腿有点瘸。

  车主亚历山大·托尔看到自己汽车引擎盖上的凹痕后报了警,然后这段视频被传上了网络。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残忍!宠物猫被从9楼抛下 把汽车引擎盖砸出大坑

  这个恐怖的视频被录制在俄罗斯西部城市列茨克的一个公寓楼的停车场中,并显示黑猫掉在停放的汽车引擎盖上

残忍!宠物猫被从9楼抛下 把汽车引擎盖砸出大坑

  当地媒体说,这只猫是被它喝醉的主人故意从九楼窗户扔出去的。

  专家们相信,猫可以伸展四肢以减少坠落造成的伤害。

  目前还没有人被捕,但托尔说,他希望猫的主人因为虐待动物的可怕行为而被法庭判刑。

文章关键词:引擎盖;视频;宠物猫;汽车;判刑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学生校门口被抱走塞进车 女校长趴引擎盖拦车

    副校长刘俊杰见状连忙上前拉住车门,又趴到车头引擎盖上阻止该车离开,之后民警赶到将两名男子控制。

  • 小学生被强行抱走 女校长趴引擎盖上拦车

    13日,廊坊霸州信安镇第二小学门口,两名男子将一小学生强行抱走,塞进车后欲离开。副校长刘俊杰见状连忙上前拉住车门,又趴到车头引擎盖上阻止该车离开,之后民警赶到将两名男子控制。

  • 交警拦截无牌车 被顶引擎盖上疾驰30米甩下身亡

    6月2日下午,内蒙古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王志伟和辅警奈日斯嘎在天山镇检查时,发现于某某驾驶一辆蓝色未悬挂号牌小型轿车,看到执勤民警后,于某某驾车迅速掉头。

  • 交警拦截无牌车 被顶引擎盖上疾驰30米后甩下身亡

    6月10日上午 ,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殡仪馆挤满了公安民警,他们都是来为一名22岁因公牺牲的辅警奈日斯嘎送行的。6月2日下午,内蒙古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王志伟和辅警奈日斯嘎在天山镇检查时,发现于某某驾驶一辆蓝色未悬挂号牌小型轿车,看到执勤民警后,于某某驾车迅速掉头。

  • 无证的哥遇检冲关 执法员坐引擎盖仍未逼停

    昨日,交通执法部门表示,该车司机涉嫌拼客、不打表、无证上岗、冲关,司机和车主将被处罚共9000元。执法人员要求的哥出示证件,但的哥不肯,并说他要先把乘客送往目的地,企图逃走。

  • 装有海鲜的面包车自燃 “鱼乘客”焦了

    装有海鲜的面包车行驶中冒烟,司机打开引擎盖查看,结果火越来越大消防人员:如果把引擎盖完全打开,空气流通会加剧火势 ”  吴先生称,他起初以为发动机坏了,赶紧下车打开引擎盖查看,谁知火苗一下子蹿了出来,紧接着整个车都烧了起来,约3分钟,就烧得只剩个“骨架”。

  • 长春一的哥拦截"黑车"趴上引擎盖 被拖行上千米

    “整个过程中他好几次想把我甩下车, 猛打方向盘,但我左手死死卡在机器盖上,这才没甩下来。” 该负责人表示, 目前代步车驾驶人已经承认了非法营运一事,根据相关法规, 运管部门有权强制拆除车上的营运设备, 并且对其进行处罚。

  • 平顶山戴庄段发生车祸 一轿车前引擎盖被掀翻

    26日下午,2点30分左右,路过新南环路戴庄段,该道路因为修路视线不开阔发生车祸,大货车行驶速度较快,小轿车从侧道驶入,被刮蹭,导致小轿车前引擎盖和前保险杠被掀翻,据了解,小轿车是借朋友的车,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在处理当中。

  • 荒草中现“僵尸车” 停放一年多引擎盖里都长草

    这是谁的轿车放在荒草中,连引擎盖里都长草了。9月28日,中原区巡防队员在西三环一空地发现一辆车身爬满野草的黑色轿车,希望车主看到报道后尽快将车开走。

  • 私家车在广场停车 引擎盖被刻“死”字

    这辆车虽然脏了点旧了些,但还不影响正常驾驶,杨师傅对这辆开了8年的车并没有一丝嫌弃。昨天中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印在杨师傅引擎盖上的这个“死”字,刻得非常深,连前引擎盖的铁皮本色都露了出来。

  • 司机在汽车引擎盖内发现大蟒蛇 消防花1小时擒获

    司机在汽车引擎盖内发现大蟒蛇 消防花1小时擒获

  • 男子无证驾车被拦 将交警顶在引擎盖狂奔500米

    据江苏省公安厅官方微博“平安江苏”4月8日通报,4月3日,柳某驾驶一辆红色别克小轿车驶至江苏省丹阳市丹凤南路路口时,执勤民警李国才示意其停车检查。期间,为保命李国才只得奋力紧紧抓住车前雨刮器,确保自己不被甩出去。

  • 马来一客机起飞后引擎盖部分脱落 未造成伤亡

    据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报道,马来西亚之翼航空一架载有59人的ATR72-500客机当地时间19日上午起飞后,疑似发生发动机护盖脱落,飞机最终安全降落机场。据报道,这架马来西亚之翼航空MH 3041号航班于当地时间19日上午从阿皮亚国际机场飞往纳闽,机上载有55名乘客及4名机组人员。

  • 修车注意五大忌 汽车开锅忌贸然开引擎盖

    很多新老司机爱自己动手检查车辆,甚至有些车主在没有经过专业培训的情况下,喜欢自己动手为爱车做简单的修理和保养工作。但要注意,如果操作不当,就会引发危险。

  • 男子被轿车顶在引擎盖上狂奔几公里 死里逃生

    昨天下午,市民杜先生和妻子一起来到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向民警送去锦旗表达心中的谢意:十多天前,杜先生在接女儿放学的路上遭遇“生死时速”,肇事车将他顶在引擎盖上狂奔几公里,幸亏110及时派警察赶到;事发后,杜先生4岁半的女儿被迫单独留在未熄火轿车中,武警平顶山支队武警战士赶到现场护佑,小姑娘安然无恙见到母亲。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