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PG One首发文回应夜宿门:都抓住过去不放

2018年04月25日09:47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4月24日报道 夜宿门事件后,主人公之一的PG One在自己的生日(4月24日)时首度发文,还配了一段清唱rap,讲出了夜宿门对自己的影响和这四个月来的心境变化,表示:百口莫辩,以后作品替我说话。

  视频中,他讲述了这四个月来的心境:“第一次感受到百口莫辩”“好人,做一件坏事,万人责骂;坏人,做一件好事,感动天下”。他还讲述自己的人生故事,从出生环境、学习到生意失败,借钱还钱成为日常,本想放弃说唱,却没料到成功之后却大跌眼镜。多次强调“我心本善”,“想和所有同行做朋友”,感谢赞美,表示也受住了诋毁,往后音乐上见,作品说话。他的愿望是把中文说唱让全世界听到,未来会正面去引导粉丝为这个世界做一些什么。

  PG One 唱RAP回应夜宿门(来源:网易视频)

  全文:这么久了有好几次想说点什么,可编辑到一半又删除。有一段时间一直在迷茫和困惑中度过,有很多问题想问也不知道问谁,也不知道会不会得到答案。

  我以前发过一个问答,当全世界否定你的时候你要怎么肯定自己还有未来。当时我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并且想听听更多人的答案。

  在这段迷茫的时期我一直在不断地看那个问答的回答,我看到了不同人的境遇和故事,也在不停地寻找新的答案。

  这段Acappella是回西安的路上写的,从那时距离现在又有了三个月,此时的心境成长了更多。世界总是会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去做平衡,生活也是最好的人生导师。人不轻狂枉少年,但随之过去也应该留下点什么,之前还没来得及留下的,之后一定也会向好的方向奔去,和支持我的人一起在积极的路上走下去。

  一个人一生能有几次做梦的机会?这个答案并不是别人去给的,当你内心充满希望和阳光的时候,梦想依然会在不远处等你,这个跟任何因素都无关,自己能否坚定自己所坚持的才是关键。

  之前我获得了人气和支持,我并没有太去想过以后如何将这份影响力放在积极的方向,而是只顾自己如何努力在专业上往更高处去,把中文说唱让全世界听到。当每天只剩去思考的这段时间,明白有些责任是应该主动承担的,在专注音乐之余,也应该正面去引导喜欢我的粉丝为这个世界做一些什么。

  感谢赞美,也受住了诋毁,再有的,就都交给我这颗越来越强的心脏了。想不明白的事不想了,看不清的人和事情也不看了,把我要为之努力一生的事情坚持到最后就行,往后音乐上见,作品替我说话。

  多家党媒痛批PG One歌词教唆青少年吸毒 侮辱妇女

  关于李小璐和PGone的事,中国妇女报,新闻晨报,共青团中央,紫光阁等多家党媒先后发文批PG One的歌词教唆青少年吸毒以及侮辱妇女。

  PG One歌曲在各大主流音乐平台全部下架

  早前PG ONE发文表示歌曲将全部下架,今日有编辑在众多音乐平台搜索PG ONE的关键词,都无法找到相关歌曲

文章关键词:One;夜宿;rap;PGone;Acappella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PG One花1400万请公关?卓伟方否认

    1月3日,PG One和李小璐“夜宿”风波引起的出轨风波持续发酵。爆料人称,pgone花费1400万请公关公司,去李小冉等名字相近的明星微博分流,同时还买通曝光王思聪的绯闻来挡子弹,1400万只是今天的料的价格,后续的价格还在谈。

  • PG One粉丝称遭网络暴力:被发下流图片不堪入目

    【观察者网】PG ONE最近处在风口浪尖,因为“紫光阁地沟油”事件,这两天他粉丝的热度,甚至比他本人还要火爆。还有件事,“紫光阁地沟油”上热搜(微博方面称,实系“实时热点”,非“热搜榜”)这件事,不是PG ONE的粉丝干的。

  • 中国妇女报批PG One:教唆青少年吸毒并侮辱妇女

    虽然“纯白色的粉末”包罗万象,但根据歌词的上下句推断,想不往吸毒方面想都难。

  • 微软Xbox One再大降50美元:加速追赶PS4销量

    北京时间10月28日早间消息,微软(45.91, -0.22, -0.48%)已启动一项特殊的推广活动,将Xbox One的价格下调50美元,至349美元。如果微软希望提升Xbox One的总销量,那么需要将这样的优惠推广至其他市场。

  • Xbox One今开卖 先驱还是先烈?

    微软Xbox One今日在华发布国行版,售价3699元起,线上线下渠道同时开卖。凤凰科技讯 9月29日消息,微软Xbox One今日在华发布国行版,售价3699元起,线上线下渠道同时开卖。除了本土游戏厂商,外来游戏的引进同样是国行Xbox One生态链的重要一环,此次引进的诸多大作也显示了微软意图丰富国内生态的决心。

  • 全球首款飞行摩托车开售 10分钟变形旋翼飞机

    全球首款飞行摩托车开售,10分钟变形旋翼飞机,售价29.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3万元)。Pal-V One的油箱储存量为102升,满箱状态时的空中飞行与地面行驶距离分别为354公里与1297公里。

  • 微软将升级Xbox One OS:完善社交功能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消息,微软Xbox首席产品官马克·惠顿(Marc Whitten)周四称,该公司将对Xbox One的操作系统进行升级,解决该系统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我们会推出一个升级版本,来解决用户反映的很多问题、我们已知的架构问题以及我们想要改善或完善的东西。

  • Only One -- J.Y.J

  • 移动版HTC One Max真机曝光 支持指纹识别

    腾讯数码讯 HTC One Max最近的曝光率颇高,不仅爆料大神evleaks泄露了该机的LOGO效果图片,而且更有HTC One Max行货的移动定制版HTC 8088在网络上浮出水面。

  • HTC承认One摄像头有问题 承诺升级软件解决

    腾讯数码讯 搭载UltraPixels的超像素摄像头正是HTC One的最大卖点之一,许多媒体和用户都对这枚摄像头的成像能力赞赏有加,尤其是当手机处于弱光环境下。

  • Android One能让谷歌收回控制权吗?

    当苹果iPhone6及iPhone6S近日成为业内热点话题之时,苹果在智能手机市场最大的对手谷歌却在大洋彼岸的印度,联合当地厂商发布了其在今年I/O大会上推出的针对低端智能手机的Android One系统的三款低价智能手机。

  • 微软称Xbox One销售量已经突破300万台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消息,微软(36.13, -0.78, -2.11%)周一称,在去年11月发布Xbox One游戏机以后,其销售量在去年底就已突破300万台。

  • 日期确定 HTC One MAX将于10月15日发布

    继HTC One以及HTC One mini两款设备面世后,行货版HTC One MAX即将于10月15日在京发布。另外,该机将于10月18日登陆台湾,此次行货版发布会可能将会是全球首发。

  • 科尼赛克One:1信息大曝光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科尼赛克公布了即将推出的One:1车型的一些信息。据官方的一些信息显示,据官方测试,这款车的0-200km/h加速时间将是同级别最快的,同时0-400km/h加速将比布加迪威航快25秒,达到惊人的20秒,同时极速将超过450km/h,极速也要超过布加迪威航。

  • 泰勒受访否认闹过前男友 自曝:从不倒追男生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乡村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近年被指经常主动追求男士,又频频换男友,分手后唱歌吐槽旧爱,被美国媒体冠以“集邮女星”称号。仅在2012年间,泰勒-斯威夫特就至少交往过3任男友,这其中甚至包括来自肯尼迪家族的康诺-肯尼迪。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