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男子欲跳桥自杀 13辆卡车为其搭"安全网"

2018年04月25日15:16  来源:北青网

5034

  据《今日美国》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周二凌晨左右,美国底特律I-696洲际公路一座立交桥上,一名男子站在桥边,精神恍惚,想要自杀。为了防止悲剧发生,当地警方竟找来了13辆卡车为其制造“生命安全网”。这种行为也获得了很多网友点赞。

暖心!男子欲跳桥自杀 13辆卡车为其搭建安全网

  这名男子站在桥边,想要寻短见,有路人看到赶紧报警。当地警方接到报警电话后迅速封闭了该公路并组织了一些卡车前往现场。“当我们到达现场的时候,已经有几辆卡车抵达,这样做的原因也是尽量的保证该男子在跳桥的时候减少伤害。我们也试图与该男子谈判,整个过程大概持续了四个小时。”警方一位负责人说。“我们组织卡车来阻止自杀者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是今天竟然来了这么多卡车志愿者,这是我们没有想到的,我为他们感到骄傲。”这位警方负责人又补充道。

暖心!男子欲跳桥自杀 13辆卡车为其搭建安全网

  据了解,整个过程大概持续了四个小时,后来经警方劝说,该男子的情绪也渐渐缓和,最后成功被警方救下。然而对于警方这样的行为,许多网友们也纷纷点赞。

文章关键词:男子;桥边;警方;卡车;今日美国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房屋被拍卖有土地证却收不回房 法院:正调查

    65岁的福建省惠安县螺城镇居民陈景松(化名)还在为证明“自己的房子是自己的”而奔走。

  • 郑州三家烟酒店被同一男子通过扫码支付骗走整条香烟

    近日,郑州市区有三家烟酒店被同一名男子所骗。据张女士讲,4月12日下午5时50分,一名男子进入她家的烟酒店,要了一只打火机后,拿出手机扫柜台上的支付宝二维码支付了1元钱。

  • 男子杀人后淡定搓麻将 还上演跳河戏码

    2018年3月20日清晨,洛阳市公安局瀍河分局接到报警,辖区内一农贸市场的街道上,躺着一名中年妇女。根据监控显示,小李和死者一起走到案发现场,然后小李独自离开,期间并没有人进出现场,再加上知情人的描述,小李杀害死者的可能性急剧上升。

  • 男子谎报警情称自己杀人求被抓;想进监狱住几天

    4月12日,温州民警接到一报警电话,男子声称自己杀人了。”  民警说道:“经调查,该男子数月前刚刚因为谎报警情被公安机关处理,公安分局民警在其酒后,对其严厉批评教育,并做出行政拘留9日,罚款400元的处罚。

  • 郑州一男子酒后无处发泄 徒手掰坏18辆车倒车镜

    4月15日,新密市公安局青屏街派出所连续接到报警,多辆停放在青屏大街的车辆倒车镜被破坏。民警通过调取案发地点周边监控发现,15日凌晨2点多,一年轻男子走路摇摇晃晃,对停在路边车辆的倒车镜又拍又踢,将倒车镜徒手掰坏。

  • 自带酒精放火 男子“趁火打劫”金店

    昨天中午一点多,安阳市文峰区一家金店内,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一团明火腾得窜了起来,当时,旁边的店员吓了一跳,而这名男子转身便往店外跑。店员们想赶紧关门拦住这名男子,但是对方已经跑出了店门,大伙也都跟着冲了出去。

  • 男子发现妻子出轨 逼迫情夫写下10万欠条作赔偿

    小玲今年28岁,杭州本地人,与丈夫小华结婚6年,有2个孩子,但由于生活中的种种原因,两人感情越来越不好。此时小华怒气未消,和几个朋友商量后立即驾车赶到男子的老家找人,但没找到人。

  • 男司机勒女乘客脖子飞车 民警为救人逼停涉事车辆

    一男子左手驾驶一辆白色轿车,右臂勒住副驾驶座上女子的脖子,在新密街头飞奔。轿车停下后,男子仍用胳膊勒住女子的脖子不让其下车,后在民警的制止下,男子才不情愿地松开女子。

  • 男司机勒女乘客脖子路上狂奔 民警追赶逼停

    一男子左手驾驶一辆白色轿车,右臂勒住副驾驶座上女子的脖子,在新密街头飞奔。轿车停下后,男子仍用胳膊勒住女子的脖子不让其下车,后在民警的制止下,男子才不情愿地松开女子。

  • 2名女子找工作却遭暴打 只因未满足这要求

    小丽说男子告诉她们自己有家高端美容店面,工资很高,不过,在聊天中,小丽隐约觉得,对方有些不太正常。被殴打后,两人身上多处受伤,小丽的妹妹脸部受伤较严重,事发后小丽还给男子发微信,不过,这名男子语气十分强硬。

  • 男子未经许可在大理洱海内玩帆船 被罚1500元

    大理警方3月27日消息,近日,大理市公安局洱海派出所联合洱海综合执法大队海东中队对一名未经许可擅自在洱海内玩帆船的男子处以行政处罚。根据《大理州洱海保护管理条例》第二十条第一款、三十八条第四款之规定,洱海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对金某处以罚款1500元的处罚。

  • 湖北6名男子持械围殴一男子 路人:用刀在砍 快报警

    6名男子3月22日持械在湖北荆州市监利县江城路一路口当街殴打一男子。3月26日,监利县市民丁先生向澎湃新闻爆料称,3月22日中午,监利县城区滨江未来城小区附近的江城路一路口,多人持械打伤一人。

  • 6男子持械围殴1人 路人:用刀在砍 快报警

    6名男子3月22日持械在湖北荆州市监利县江城路一路口当街殴打一男子。3月26日,监利县市民丁先生向澎湃新闻爆料称,3月22日中午,监利县城区滨江未来城小区附近的江城路一路口,多人持械打伤一人。

  • 男子用金属板加双面胶从功德箱粘钱 被当场抓获

    雍和宫作为北京著名景点,每日吸引游客上万人,香火不断。近日,寺内安保人员发现,一名男子在功德箱附近鬼鬼祟祟,竟是用金属板加双面胶从里面粘钱。3月16日下午3点左右,雍和宫万福阁外,一名男子被安保人员扭送到了雍和宫保卫处。

  • 骑马买麦当劳

    麦当劳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说:“我们的汽车穿梭餐厅专用道是专为道路上的车辆设计的,不适合马匹通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