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复联4片段疑外泄 蚁人给钢铁侠秘密武器

2018年06月21日08:20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蚁人、钢铁侠

  网易娱乐6月21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复仇者联盟3:无限之战》结尾让不少影迷急着想看到《复仇者联盟4》,各家媒体和网友也纷纷想尽办法预测可能的发展,漫威在近来举办的CineEurope上公开一些片段,虽然有严密的防漏措施,仍是有网友在社交网站上叙述所看到的画面。

  该画面显示蚁人和钢铁侠正在讨论一种新技术,可以用来进入多重现实(multiple realities),收集无限宝石,因此可以推测进入了不同的时间线,而这有可能来自蚁人的新发明。至于影迷所期待的“惊奇队长”,当天只是透过拍摄幕后花絮来呈现。

  编剧Christopher Markus和Stephen McFeely先前便证实,即将在7月4日上映的《蚁人与黄蜂女》,对《复仇者联盟4》剧情有相当大的影响,所以蚁人是有极大可能对钢铁人解释量子领域,以及蚁人为了安全穿越所设计的新技术,甚至在《蚁人与黄蜂女》中有可能会找回迷失的旧版黄蜂女。

  先前《复仇者联盟4》片场也出现众英雄们手上戴着小型的圆形装置,蚁人更现身《复仇者联盟》的场景,“黄蜂女”伊凡洁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近来也透露,《复仇者联盟4》就像是《LOST档案》第4季,会出现多个时间线和时间旅行。不过一切是否属实,都得等到2019年电影上映时才会揭晓。

文章关键词:钢铁;CineEurope;复仇者联盟4;片段;蚁人与黄蜂女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复联4》片段疑外泄 蚁人给钢铁侠秘密武器

    先前《复仇者联盟4》片场也出现众英雄们手上戴着小型的圆形装置,蚁人更现身《复仇者联盟》的场景,“黄蜂女”伊凡洁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近来也透露,《复仇者联盟4》就像是《LOST档案》第4季,会出现多个时间线和时间旅行。

  • 钢铁去产能再加码 坚守减量置换底线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布了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防范“地条钢”死灰复燃专项抽查公开举报方式,并表示,钢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和脱困发展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定于2018年5月22日至6月15日,组织8个抽查组分赴21个省(区、市)开展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防范“地条钢”死灰复燃专项抽查。

  • 钢铁业去杠杆首攻债转股“落地难”

    工信部有关负责人在近日召开的第六届中国钢铁技术经济高端论坛上表示,截至目前,本轮钢铁行业债转股已签订框架协议的规模约1500亿元。

  • 钢铁玫瑰!俄美女模特与新锐武器合影

    俄美女模特与新锐武器合影

  • 张杰全新巡演转走柔情风 “钢铁硬汉”诉说情怀

    张杰2016“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于7月16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率先震撼开启。7月16日,张杰2016“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重磅唱响,届时人们就可以饱览乐坛“钢铁硬汉”张杰如何用歌声诉说情怀,如何演绎“我想”。

  • 唐山一钢铁公司工具脱落砸塌库房 3工人被埋身亡

    从省安监局获悉,9月23日,唐山安泰钢铁有限公司烧结厂竖炉车间发生物体打击事故,造成3人死亡。9月23日17时左右,唐山安泰钢铁有限公司烧结厂竖炉车间电除尘器中间下部积灰斗突然脱落,将下面的备品配件库房砸塌,致库房内3名工人被埋。

  • 7月河南钢铁价格走弱

    受市场需求低迷、投资放缓等因素影响,7月河南省重要生产资料价格小幅走低。由河南省商务厅重点监测的59个品种中,有24种上涨,35种下跌。其中,钢材、煤炭价格持续下跌。受钢铁需求增速放缓、钢铁产能较快释放等因素的影响,市场供需矛盾更加突出。

  • 《钢铁是这样炼成的》开机 演员马浴柯戏路改邪归正

    电影《钢铁,是这样炼成的》于7月20日在江苏张家港市举办了开机仪式。

  • 哥伦比亚闪击破钢铁防线 激情!全队跳"南美秧歌"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随着C组哥伦比亚与希腊队比赛的开始,2014巴西世界杯正式进入了第三个比赛日。

  • 钢铁:期货低位小幅反弹 荐5股

    钢价:流动性阶段性缓解,期货低位小幅反弹在本周流动性出现阶段性缓解导致以地产为首的周期性行业出现大幅上涨的情况下,前期经历大幅下跌而已经回落至历史低位的螺纹钢期货价格顺势小幅反弹,但幅度依然有限:1、虽然足够低的绝对价格已经充分反映了市场预期,但在宏观有好转迹象的刺激下期货价格依然反弹偏弱,说明市场对中长期需求及产能过剩的担忧依然存在;2、现货继续阴跌说明目前钢价表现与实际需求关系更大,同时反映了钢贸群体主动补库存意愿的下降;3、1月上旬日度粗钢产量199.68万吨,环比增加1.85%,而重点钢企钢材库存旬环比下降5.69%,钢厂出货环比略有好转,需要我们关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