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男明星硬照比拼,吴亦凡张艺兴王源登新封,百分九表现力也不输?

2018年06月22日08:41  来源:明星权力榜

5034

  男明星封面大片陆续出炉,一起品品大家的硬照表现力肿么样。

  韩庚、张艺兴、范丞丞三人共同登上《时尚COSMO》封面,三代练习生男神展现不同风格。

  单人封魅力尽显。

  张艺兴这个眼神很撩哇,整体画风偏清新,表现力越来越强了。

  范丞丞的黑白系大片蛮有质感,天生长着一张高级脸,虽是新人气场却完全不输。

  韩庚带着属于成熟男性的独有魅力,气质满分。

  吴亦凡再度登上《智族GQ》封面,这是双方第二次合作了,大凡凡这张脸怎么拍都是好看的,期待完整版大片。

  王源登上《MILK X》香港版6月号封面 ,运动休闲风,展现超强少年感。

  华晨宇登上《红秀GRAZIA》封面,这次花花挑战了多种风格,泥萌觉得驾驭的如何?

  许魏洲最近是持续刷封...

  二度登上《InStyle优家画报》封面↓

  《男人风尚LEON》六月刊封面↓

  《Bella儂儂》黑白色调大片变身行走的画报↓

  连续三年登上《ELLEMEN》HK封面,不得不说这时尚资源是真的好

  王子异登上《风度men's uno Young!》7月刊,酷帅个性,看似张扬却充满自信。

  NINE PERCENT组合登上了《红秀GRAZIA》封面,九位少年合体,大家展现个性的同时整体画风也很和谐。

  蔡徐坤《红秀GRAZIA》封面预告也出来啦,单人封气场更强,百变少年了解一下。

  又到了only pick的时间,泥萌觉得哪位男明星的时尚表现力更强?

文章关键词:NINE;PERCENT;男明星;张艺兴;红秀grazia;GRAZIA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桃花癫"发作痴迷男星 医生:春季高发

    今年初春,家住闽清原本内向的许小姐忽然变外向,不仅话多、爱吃,穿着也越来越暴露,本月情况更加严重,不仅不上班,还痴迷一些男明星,终日抱着男明星的照片不撒手。主任提醒精神病患者的监护人,要关注患者的行为和情绪变化,如出现上述反常迹象时,要及时就诊,遵嘱服药。

  • 男明星冬日造型靠皮草

    导语:又到了最冷的时候,于是压箱底的皮草又成了男明星们凹造型的小伙伴,快来看看有哪些擅长皮草的品牌展潮流吧。又到了最冷的时候,于是压箱底的皮草又成了男明星们凹造型的小伙伴。还是掂量掂量自己的“颜面”再拿起未掉毛的皮草吧。

  • 揭秘10大男明星的初恋往事

      1982年,当时20岁的梁朝伟在TVB艺员训练班里认识了曾华倩。揭秘10大男明星的初恋往事20  成龙大哥承认其16岁开始谈恋爱,当时他没有钱,没有事业,以为爱情就是生命的一切。

  • 男明星吸毒为何在今年井喷

    明星吸毒早已不是什么新闻,让人震惊的是怎么有这么多明星在吸毒,还有多少吸毒明星在暗地躲藏,还有多少吸毒明星没有被警方抓获,台上光鲜,暗地吸毒,还有几个明星值得大众去爱?前不久,演员何盛东因涉嫌吸毒在朝阳区高碑店某公寓内被北京警方查获,经检验其尿检呈冰毒阳性。目前何盛东已经被行政拘留。继李代沫吸毒被抓获之后,黄海波、宁财神等一系列明星相继因涉毒被抓,“明星落网”近乎要成为常态。谁都无法确定,那首“李代沫蹲,李代沫蹲,李代沫蹲完宁财神蹲”的歌谣还将被接龙多久。

  • 男星令人作呕艺术照

    看看哪些男明星们的男色写真让人很囧很暴寒,不说是男明星们卖弄姿色,只是当你看到这些男色写真的时候你会不会被雷到。张晓晨,很囧的一张超性感男色写真,身材曲线和面部表情那叫一个销魂……还好这张性感照仅是让人囧,没到恶心的地步。

  • 组图:男明星画眼妆盘点 妖娆又朋克个性十足

    近日,布莱特皮特一袭烟熏妆登上杂志封面,男明星画眼妆已不是新鲜事,盘点那些画过眼妆的男明星,感受他们个性独特的一面。

  • 这些女星穿上男装比男明星更帅!

    毕竟她是你们的神仙姐姐……  刘诗诗,由内而外的透露着帅的诗诗,哪怕结婚后时常一脸迷妹的看着自己家的老公。这样的张天爱,将帅表示的十分完善,同时还顺便戏里戏外的撩妹了……  张柏芝,她在河东狮吼里的样貌的确惊艳了小编,尤其是一身男装出来的时候。

  • 男星被PS成车模后…

    近日,一组将车模的头PS成男明星的组图在微博上被网友热议,除了中国的胡歌、鹿晗、陈坤等人,更有韩日和欧美的一些明星,画面十分的有趣。

  • 这些男明星的第一任娇妻居然是她

    这些男明星的第一任娇妻居然是她

  • 2014好莱坞最牛掰男星半裸照盘点

    男明星在银幕上下大开上衣露肉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每年他们向我们献上一场场精彩的鲜肉大戏,总有那么一些场景

  • 腹肌胸肌一样都不能少 盘点娱乐圈中的性感胸肌男星

  • 中韩男明星大PK

    当鸟叔的《江南Style》串红世界各地时,我们再一次领略到了韩国明星的超高水平,帅气的花样美男一直是韩国艺人的标准形象

  • 秦岚被男演员袭胸

    近来跟喜剧有关的综艺节目很多,各路演员明星也纷纷尝试转型,在节目中展现自己的喜剧天分。细心的观众发现,接下来有一幕,秦岚要扇男演员耳光,秦岚扇了两下,一次有节目配音,啪的一声,而第二次没有节目配音,秦岚直接打了。

  • 《疯狂外星人》怪咖 技术宅大展暖男范儿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影数字电影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发行,美国梦工场动画出品的3D动画巨制《疯狂外星人》曝光了一组主角小欧的剧照,展现了外星人小欧 “很暖萌”“技术宅”的一面。

  • 情迷男神眼线妆

    也许大家都会觉得画眼线绝对是女生的事情,只有女生才会去做,如果你这么想,那是大错特错。使用墨黑犀利眼线打造妆感张根硕  张根硕:大地色的眼影看上去非常自然,妩媚眼线让眼睛变得更大更有神,具有画龙点睛的作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