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阿根廷还有一线生机!多亏他们1场输了3个

2018年06月22日09:37  来源:网易体育

5034

  网易体育6月22日报道:

  D组两轮小组赛过后,梅西领衔的上届亚军一平一负的成绩已经走到了悬崖边。阿根廷的晋级主动权已经不在自己手里,即使最后一轮赢下也可能无法出线。

  除了已经踢完的阿根廷和,D组另一场第二轮比赛和尼日利亚还未开踢。最后一轮,阿根廷面对尼日利亚,首先要保证自己获胜。无论另一场踢成什么结果,阿根廷只要输给尼日利亚就出局。

  第二轮一旦冰岛取胜,那最后一轮阿根廷的出线主动就不在自己手中,即使赢球也可能出局。假设在最后一轮开始前,冰岛4分而阿根廷1分,那克罗地亚和冰岛只需要一场心照不宣的平局就能让阿根廷出局。当然所谓的默契球只是一种可能,两队也有可能为避开C组第一(法国?)而真刀真枪。

  当然现在阿根廷还是有可能指望尼日利亚的,因为尼日利亚还有两场没踢,出线也有主动权。照目前的局面看,我们可以理解为克罗地亚在这个组一枝独秀,一旦尼日利亚赢了冰岛,剩余三个队争第二,阿根廷仍有机会。

  狂欢的尼日利亚球迷

  如这条推特所见,克罗地亚本场的第二个进球让尼日利亚球迷陷入了狂欢中,这倒是挺有趣的一幕。对于尼日利亚而言,这样一个“羸弱”的阿根廷恐怕更激发了他们取胜以及出线的欲望(尼日利亚只输2球,阿根廷输了3球……),他们的第一步就是想办法战胜冰岛。而尼日利亚战胜冰岛,恰恰是最有利于阿根廷的结果。从这个角度来说,0-3输球对于阿根廷也许还有某种尴尬的利好。

  当然这组各队的心理很可能会变得非常微妙,尼日利亚只要下一场不输冰岛,就一定会在末战死拼阿根廷,在这种条件下,以阿根廷现在的低迷状态,能赢尼日利亚吗?

  附阿根廷出线形势

  最后一轮,阿根廷如果负于尼日利亚,直接出局。

  第二轮冰岛胜尼日利亚 第三轮无论冰岛和克罗地亚比赛结果如何 阿根廷平尼日利亚 阿根廷出局

  第二轮冰岛胜尼日利亚 第三轮冰岛胜或平克罗地亚 阿根廷胜尼日利亚 阿根廷出局

  第二轮冰岛胜尼日利亚 第三轮冰岛负克罗地亚 阿根廷胜尼日利亚 阿根廷和冰岛比数

  第二轮冰岛平尼日利亚 第三轮冰岛胜克罗地亚 阿根廷出局

  第二轮冰岛平尼日利亚 第三轮冰岛平或负克罗地亚 阿根廷胜尼日利亚 阿根廷晋级

  第二轮冰岛平尼日利亚 第三轮冰岛负克罗地亚 阿根廷平尼日利亚 阿根廷和尼日利亚比净胜球数

  第二轮冰岛负尼日利亚 第三轮冰岛胜克罗地亚 阿根廷胜尼日利亚 阿根廷和冰岛比净胜球数

  第二轮冰岛负尼日利亚 第三轮冰岛平克罗地亚 阿根廷平尼日利亚 阿根廷出局

  第二轮冰岛负尼日利亚 第三轮冰岛负克罗地亚 阿根廷平尼日利亚 阿根廷出局

文章关键词:阿根廷;尼日利亚;赢球;净胜球数;进球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阿根廷还有这一线生机!竟然多亏他们一场输了3个

    轮冰岛胜尼日利亚 第三轮无论冰岛和克罗地亚比赛结果如何 阿根廷平尼日利亚 阿根廷出局 轮冰岛负尼日利亚 第三轮冰岛胜克罗地亚 阿根廷胜尼日利亚 阿根廷和冰岛比净胜球数 

  • 中国渔船遭阿根廷海警鸣枪追赶 参赞约见阿方促查事实

    据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网站消息,2月28日,驻阿根廷使馆王晓林参赞约见阿海警总局局长斯加塞略,就近日一艘中国渔船涉嫌进入阿专属经济区非法作业遭阿海警追赶鸣枪事件进一步核实情况,要求阿方查清事实,理性执法,切实保护在阿附近海域作业的中国船员和渔船合法权益和生命财产安全。最终在阿根廷外交部的要求下停止追捕,中国渔船逃离现场。

  • 中国渔船遭阿根廷海警鸣枪追赶 中方约见阿方促查

    据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网站消息,2月28日,驻阿根廷使馆王晓林参赞约见阿海警总局局长斯加塞略,就近日一艘中国渔船涉嫌进入阿专属经济区非法作业遭阿海警追赶鸣枪事件进一步核实情况,要求阿方查清事实,理性执法,切实保护在阿附近海域作业的中国船员和渔船合法权益和生命财产安全。最终在阿根廷外交部的要求下停止追捕,中国渔船逃离现场。

  • 阿根廷称炮击中国“非法捕捞船” 并展开近8个小时追捕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广播公司(ABC)26日报道,阿根廷海岸警卫队2月23日发表声明称,当地时间22日发现一艘中国渔船在阿海域内违规捕捞,在警告无果后“用机关枪和大炮射击”,并展开了近8个小时的追捕。

  • 阿根廷400名华人被取消国籍 中使馆与律师沟通事宜

    据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网站消息,2017年11月9日至11日,中驻阿根廷使馆领事部赴科尔多瓦市领事巡视。领事部人员还就近期科尔多瓦省一些华人因涉嫌伪造文书等原因,被取消阿根廷国籍一事与律师进行交流。

  • 阿根廷一华人超市遭哄抢 警察及时赶到制止

    据阿根廷华人在线报道,24日下午,阿根廷从布省Hurlingham市Wiiliam Morris地区传出一家华人超市遭哄抢的消息。警方得知消息后及时采取行动阻止事态进一步扩大。

  • 阿根廷不只是有足球 还有美食

    阿根廷有三宝:探戈、足球和烤肉。来看看阿根廷美食有多棒。

  • 阿根廷主帅:若我是梅西 早已退出阿根廷队

    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不确定的未来,依然制造种种的争议,而阿根廷主教练马蒂诺更是表示:“如果我是梅西,早就退出阿根廷国家队了。”

  • 盘点游客必尝的10大阿根廷美食

    阿根廷最受欢迎的街头小吃。名字翻译为“裹着面包”。顾名思义,面团做的口袋里面可以加任何你喜欢的馅料。鸡肉、芝士,亦或是甜玉米,当然其中最受欢迎的还是牛肉馅。不同地区的恩帕纳达斯中还会添加不同的调味料,每一种都风味独特。

  • 俄媒:阿根廷购110辆中国VN-1装甲车 拟生产更多

    中国在拉美开启军事技术合作的“第二阵线”。据俄罗斯战略文化基金会网站6月12日援引阿根廷《自由报》的报道,阿根廷向中国北方工业公司购买了110辆VN-1装甲车。VN-1装甲车配备了12.7毫米机枪,车重约为21吨,可以搭载11名全副武装的士兵和3名乘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