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女子被男友打向收费站求救:扔带血纸巾

2018年08月17日16:03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车窗突然扔出带血纸巾 收费站员工看出女子“救命”口型立即报警(来源:~)

  8月14日,在乐陵西收费站,一辆汽车在经过时,后坐上的一名女子突然摇下车窗,扔出了一张带有血迹的卫生纸,并在车子临近启动时,向收费员喊出救命的口型。

女子被男友打向收费站求救:扔带血纸巾喊救命口型

女子被男友打向收费站求救:扔带血纸巾喊救命口型

  这是当天上午九点多,在乐陵西收费站发生的一幕,等到收费员发现情况不对,车辆已经加速离开。随后,收费人员赶紧报了警。高速下口往左是乐陵,往右则是宁津方向,那辆车到底去了哪里?女子又被带了什么地方,警方立即做出应急部署。

微信截图_20180816213202.png

  根据监控展示,这辆车最后出现的地方,是在乐陵市区五洲大道附近。办案民警立即赶了过去,最终将嫌疑车辆锁定在乐陵市中医院附近。在医院停车场,警方找到了这辆京P牌照的嫌疑车辆,但此时车内却空无一人。女子现在怎么样了,和他同行的人又是谁呢?办案民警一边派人盯住这辆车,一边把守住医院各通道,随后对医院进行搜查。

微信截图_20180816213245.png

  在医院大厅,民警终于找到了车内的三人。求救女子嘴部受了伤,正在门诊接受治疗。她告诉民警,自己是河北人,在乐陵开了一家美容店,当时他们一行三人,是从老家回乐陵,而在车上打她的,正是自己的男朋友。当时她害怕男友再度施暴,便向收费站工作人员释放了求救信号。

微信截图_20180816213252.png

  据了解,打人的杨某今年三十多岁,河北人。在证据面前,杨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随后,警方依法对杨某做出行政拘留7天,并处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文章关键词:收费站;口型;男友;女子被;求救信号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被男友打向收费站求救:扔带血纸巾喊救命口型

    8月14日,在乐陵西收费站,一辆汽车在经过时,后坐上的一名女子突然摇下车窗,扔出了一张带有血迹的卫生纸,并在车子临近启动时,向收费员喊出救命的口型。在证据面前,杨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随后,警方依法对杨某做出行政拘留7天,并处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 连霍高速3处收费站7月将改造施工 绕行提示公布

    连霍高速开封收费站计划于2018年7月2日-2018年7月10日 早上7点到晚上7点,改造施工,施工期间上站车辆无法通行,请绕行郑民高速南苑收费站,或者大广高速杜良收费站上站。

  • 交通部推动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用ETC替人工收费

    下一步,交通运输部将组织有关科研单位,加强技术攻关,深入研究论证技术方案和配套政策制度,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指导各地加强联网收费及相关系统升级改造。

  • 超载超限车禁上高速!河南在这3个收费站搞试点

    4月18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河南省交通运输执法部门获悉,4月15日起,连霍高速荥阳收费站、大广高速清丰收费站、京港澳高速许昌东区收费站作为河南省首批高速公路入口称重劝返试点正式启动。

  • 蜜蜂“霸占”收费站 过往司机缴费都胆战心惊

    眼下春暖花开,不少养蜂人开始带着蜂箱开启了寻花的旅程。当车辆行驶至收费站时,蜂箱里的蜜蜂就会飞出来,因此收费站的收费亭、栏杆等处,都会盘旋着不少蜜蜂。该业内人士表示,要想清理这些蜜蜂,可以选择烟熏或者水冲的方式。

  • 河南27条高速禁止7座(含7座)以上客车通行

    截至2018年1月24日16:55,因降雪,河南27条高速交通管制,禁止7座(含7座)以上客车通行。内邓高速(S98)全线。沪陕高速(G40)全线;洛栾高速(S96)全线。

  • 河南境内 33条高速因降雪实行交通管制

    为应对2018年第一场全省范围内的降雪,1月2日起,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进入一级战备状态,全员上岗,全力迎战强降雪。因为大范围降雪和道路结冰,截至1月3日23点40分,我省范围内33条高速不同程度实行交通管制。

  • 受强降雪影响,河南多条高速管制!

    洛栾高速(S96)全线。二广高速(G55)济源北收费站-豫晋界收费站。全省禁止七座(含七座)以上客车通行。目前,省内其他高速公路均正常通行。

  • 今冬河南第一场雪来了 7座以上客车禁止上站

    昨日19:34,@河南气象 发布微博:目前三门峡、平顶山、洛阳、郑州部分地区已经出现降雪,未来降雪的范围还在继续向东扩展。据了解,今冬全市共筹备各类专业除雪设备492台,其他设备2382台(含运输车辆),各类工具11万余件(其中推雪铲9000余个,推雪板4000余个),消纳场70个,258支除雪队伍共计32000余人。

  • 河南迎大范围降雪天气 高速禁止七座及以上客车通行

    12月13日晚上,河南省内三门峡、平顶山、洛阳、郑州等多地迎来降雪天气,受降雪影响,截至21点15分,河南全省高速公路禁止七座及以上客车通行。晋新高速(G5512)焦作西收费站--豫晋界收费站山西方向。

  • 京港澳高速双鹤湖收费站启用

    9月13日,京港澳高速郑州航空港区双鹤湖收费站正式投入使用,比既定的开通时间提前了七天。京港澳高速双鹤湖收费站由中国中铁郑州航空港四标项目部参与承建,是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的配套交通基础设施,是郑州航空港综合实验区最新规划的重要出入口之一。

  • 湖北一高速收费站多人发生械斗 疑似有人持枪

    7月17日11时20分,武荆高速京山南收费站多人持刀棍殴斗,其中一人疑似持枪,警方到现场处置后,控制涉案人员8人,扣押涉案车辆4台,收缴管制刀具2把、枪形锁车器1把。当日下午,湖北荆门市京山警方向澎湃新闻通报称,警方已控制涉案人员8名,扣押涉案车辆4台,收缴管制刀具2把、枪形锁车器1把。

  • 小车随意变道与罐车发生擦挂 被卡收费站

    小车随意变道引发擦挂,被卡收费站。市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三大队的执法队员介绍,22日下午,他们接到报警称,在绕城高速空港收费站,一辆小车与罐车发生擦挂事故。在此,执法人员提醒驾驶员朋友,在收费站排队时请耐心等候,不要随意变换车道,减少不必要的拥堵,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 沪蓉高速“天降”150吨巨石 路面被砸出大坑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记者从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二支队了解到,今(28)日12时50分许,沪蓉高速1516KM路段(分水收费站附近)有大石滚落阻断交通。重庆高速执法部门表示。

  • 河南首个ETC收费站完成入网测试 6月底将实现全国联网

    4月27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交通厅获悉,我省高速公路全国ETC电子不停车收费联网工程,首个典型收费站入网测试工作在郑云高速广武收费站顺利完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