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小伙七夕送女友iPhoneX 未来丈母娘报警

2018年08月19日12:18  来源:钱江晚报

5034

  原标题:七夕前,台州小伙送女友iPhone X!“未来丈母娘”却报了警

  洪亮(化名)今年18岁,他有个同龄的女友小陈,两人恩爱有佳。洪亮也是打心眼里喜欢女友小陈,总想着给她买点好东西,无奈没啥正当工作,囊中羞涩,实在买不起像样的东西。

  这不七夕节到了,看着街上的小情侣拿着玫瑰花和礼物,出入餐厅和咖啡馆,洪亮就觉得自己特别窝囊。都说“有情饮水饱”,可看着别人天天果汁咖啡,自己老给女友喝白开水也不行啊。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洪亮是台州椒江人,中专学历,毕业后一直没找到像样的工作。交了女友之后,花销更大,手头拮据的他平日里只能省吃俭用,还欠下了一笔信用卡的钱。问家人要钱吧,要一两次还行,可三天两头要,父母也不乐意了,觉得洪亮游手好闲不肯找工作,就不再愿意给他钱了。

  8月7日上午,洪亮在女友小陈家玩,当他从楼上下来时,脚一滑,整个人朝着女友妈妈的房间倒了过去,房间门被撞开,他整个人摔趴在地上,门把锁也掉落在地上。

  洪亮趴在地上去捡门把锁时,发现床头柜底下有个塑料袋,他好奇地过去查看,打开袋子后,惊讶地看到两叠百元的人民币。想到近段时间穷得不行,洪某偷偷抽取了1000元现金,将其它钱包好后放回。

  当天下午,洪亮花了900元钱给女友买了化妆品,自己只留了100元。第二天下午,洪亮来到小陈家拿回东西时,想到“七夕节”快到了,自己之前答应,要送一部IPhoneX手机给女友小陈。于是,便起了贪念,把剩余的19000元偷走了

  有了钱,洪亮来到手机专卖店,花了8200元钱买了一部IPhoneX手机,再用6300元交了信用卡欠款。本想到“七夕”的时候,将手机送给女友,让她开心一下,没想到警察很快找上了门。

  “我是真的很爱她,所以我才想到拿点钱给她买礼物的。”在民警面前,洪亮痛哭流涕。而得知盗窃母亲2万元钱的人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的男友洪亮,小陈也懵了。

  她没想到洪亮买给自己的化妆品以及即将送她的苹果手机,原来都是用自己老妈的钱买的,一时间小陈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他对我好的这份心让我感动,只是这份好却是我妈来买单,我的男友竟然还是个小偷,你们说我该不该原谅他呢?”

  目前,洪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椒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钱江晚报记者 /浙江24小时 记者陈栋 通讯员陈怡,部分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文章关键词:七夕;iPhone;七夕节;小陈;有情饮水饱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七夕大战打响 “浪漫经济”让鲜花价翻番

    七夕近在眼前,昆明的鲜花市场再一次迎来销量井喷。花商们集聚花市,摩拳擦掌开始了新一波市场营销。与此同时,作为一年两大情人节标配的玫瑰花价格也是节节攀升,批发价普遍比平日上涨了一倍以上,零售价更是翻着倍上涨。

  • 七夕将至 这些浪漫旅游圣地不可错过!

    与往年相比,除了浪漫的玫瑰、巧克力、电影外,旅游也逐渐成为人们欢度东方情人节的重要方式,人少、景美又浪漫的爱情圣地备受追捧。

  • 新人结婚 家长凌晨4点半排队

    郑州众多情侣选择在这个有“中国情人节”之称的日子登记结婚,郑州市各区(县、市)的婚姻登记机关也在七夕当天迎来结婚登记……

  • 七夕夜男子疑似百元假币买花 卖花美女蹲守抓现行

    8月9日,七夕夜当晚,郑州二七路东太康路附近上演一出精彩剧情,一名中年男子在一商场门疑似用百元假币购买鲜花,被蹲守在此的卖花女抓了现行。

  • 郑州80后情侣认识8天就领证 初见面聊一整夜

    听说过第二次见面就决定结婚的吗?昨天的七夕节,郑州市各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人满为患。在人群中,一对80后情侣从认识到领证仅仅8天的时间,是名副其实的闪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