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女子被5人抢车挟持后奸杀 最小嫌疑人14岁

2018年08月20日08:37  来源:平安重庆

5034

  据@平安重庆 8月19日消息,重庆南岸区万达广场一女性遇害案告破。通告称,5名嫌疑人于16日晚在万达广场将受害人挟持,抢走其驾驶车辆,嫌疑人中最小14岁。之后其中一名嫌疑人将受害人强奸杀害。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平安重庆

文章关键词:挟持;重庆警方;女子被;抢车;奸杀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台东发生劫持人质事件逾14小时 仍有一人被挟持

    台湾台东21日晚发生劫持人质事件。综合中央社、联合新闻网等台湾媒体报道,21日晚7时许,一名林姓男性通缉犯遭台东警方围捕时,逃进一栋楼房内、携枪挟持三名台东大学学生。警方出动上百名警员到场戒护,现场拉起封锁线维护住户安全,现场不时传出双方喊话声。

  • 挟持前妻男友 只因担心被骗

    挟持前妻男友 只因担心被骗

    深圳龙华新区一家餐厅,发生劫持人质事件。一名男子被人持刀胁迫,蹲在桌子底下。事情的缘由,据说是因为感情纠纷。当地警方赶到后果断采取行动,将人质成功解救。

  • 福建泉州一男子持刀挟持人质索债 特警5分钟劝服

    福建泉州北峰街道群石社区戴厝发生一起男子持刀挟持案。”  随后,特警大队开始做现场警戒工作,疏导周边群众,制定营救方案,特警队员一边将犯罪嫌疑人逼到墙角,控制犯罪嫌疑人的活动空间,一边开展谈判工作。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段某与被挟持男子杨某之间之前已经发生几次讨债纠纷。

  • 犯人持枪劫持监狱长

    台湾高雄大寮监狱11日下午发生挟持事件,6名服刑人员抢夺枪支,挟持典狱长等人质,警方随后派出逾200警力及特警荷枪实弹包围监狱。台湾高雄大寮监狱11日下午发生挟持事件,6名服刑人员抢夺枪支,挟持典狱长等人质,警方随后派出逾200警力及特警荷枪实弹包围监狱。

  • 台湾监狱挟持14小时:6嫌犯自尽典狱长获释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高雄监狱受刑人挟持典狱长,与警方对峙,警方12日凌晨近5时准备攻坚行动,但监狱内传出多起枪响。台湾法务部门官员陈明堂受访证实,经确认6嫌犯举枪自尽,典狱长陈世志安全获释。

  • 高雄6名劫狱者全部饮弹自尽

    典狱长陈世志随后自行走出戒护区,平安获释。

  • 男子持刀挟持妇女银行取款 两人系母子

    在新余市一家银行的营业网点内,一名持刀男子挟持妇女进银行并强逼着对方取款,女子腰间被刺伤且血流不止。当时,如果万一持刀男子反应过来,向后袭击,手无寸铁,赤手空拳的高小平极有可能被男子刺伤,甚至刺中要害部位。

  • 女子家门口被人挟持强奸8小时 裸体逃出公寓呼救

    据安徽电视台报道,芜湖女孩裸体逃出公寓楼呼救,家门口被人挟持、强奸、拘禁长达8小时。据警方透露,该女子名叫小江(化名),今年23岁,是该栋住宅楼9层的租户,6月15日凌晨2点多,小江从朋友家出来,准备回到自己租住处,却在家门口遭遇不测,被尾随男子从9楼挟持至4楼强奸,第二天11点多伺机逃出,被拘禁长达8小时之久。

  • 女子家门口被人强奸挟持8小时 裸身逃出呼救

    2016年8月2日报道,据安徽电视台报道,芜湖女孩裸体逃出公寓楼呼救,家门口被人挟持、强奸、拘禁长达8小时。

  • 男子挟持90岁母亲称要同归于尽 特警夺刀解救人质

    1月15日下午3点左右,周口市公安局特殊警务支队接市局指挥中心指令:西华黄泛区发生一起劫持人质案件,犯罪嫌疑人持有刀具等危险物品,情况十分危急,要求特殊警务支队立即前往处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