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歌手称私密聊天被曝光 内容涉白百何出轨

2018年08月29日07:56  来源:千龙网

5034

  来源标题:私聊被曝光 卢庚戌索赔百万

  《水木年华》组合中的歌手卢庚戌在一次专访中,和经纪人聊天谈到了女演员白某某出轨的话题,没想到这番私聊之后竟被刊登到微信公众号中。为此,他以报道不实且侵犯个人隐私为由,将文章作者、自媒体经营者宁某告上法庭,要求删除文章、视频,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失费等115万余元。昨天下午,此案在朝阳法院开庭。宁某否认侵权,称原告与他人的谈话不属于隐私范畴,采访过程中双方未约定哪些不公开,这是卢庚戌另一种形式的炒作。

  私密聊天被曝光 卢庚戌维权

  卢庚戌诉称,去年4月13日下午,宁某在某排练现场对其进行了个人采访,并录制相关音视频。同年6月27日,微信公众号Freak出现了题为《另看清华才子的傲慢与偏见》一文。7月3日,新浪微博“Freak”出现了同样文章,但题目改为《卢庚戌:我要还原一个真实的高晓松》,两文章作者均为宁某。

  看到上述文章后,卢庚戌称,他感到惊诧与震惊,认为其中关于“聊花絮,白某某出轨”章节并非他与宁某确定的访谈内容,仅为正式采访前调试设备时他与经纪人之间特别私密的聊天,属于个人隐私,不应大肆公开报道和扩散。且该章节标题与内容严重不符,严重误导大众。原告联系宁某要求删除,但被明确拒绝。

  卢庚戌认为,他出于音乐交流的初衷接受采访,但被告为了特定目的对受访者缺乏尊重,撰写发表的文章及视频均超出采访所确定的内容,刻意选择与音乐不相关的隐私内容,且断章取义、移花接木,打上“聊花絮,白某某出轨”的不实标签,致使其社会评价降低,构成侵权。故卢庚戌起诉要求被告删除文章、视频,公开赔礼道歉,赔偿精神损害赔偿金100万元并支付合理维权费用15.52万元。

  被告方否认侵权 称原告炒作

  庭审中,原告代理人称,原告是《水木年华》主要的歌手,在业界有相当的影响力,微博粉丝有112万。被告擅自公开原告私人隐私包括不恰当的口头禅,导致原告社会评价降低。“在私人聊天时的说话方式和正式采访时的说话方式是完全不一样的,被告应该知道哪些不应向公众扩散。”原告代理人称,双方就采访达成过协议,采访内容只限于音乐、电影,不涉及其他。被告将私人之间聊天的私密信息放在文章的核心位置,加上不恰当标题,达到博人眼球的目的,明显侵犯原告的隐私权。

  被告方则否认侵权,称采访是因原告的邀约形成,采访内容没有任何虚假、夸张内容,实事求是。公开内容不涉及隐私事项,没有造成原告社会评价降低。被告代理人还指出,隐私指的是公民个人信息,不被他人知悉的信息。原告与他人的谈话不属于隐私范畴。采访过程中,双方没有约定哪些可以公开哪些不能公开,原告对此也没有声明。而在公开的两个月中,原告也没有提出异议。

  被告方提交了当天的拍摄视频和光盘等作为证据,其中有一段是拍完VCR后,经纪人问刚才的视频(包括聊白某某出轨的内容)要不要发秒拍。“卢庚戌说,‘嗯’。这证明他看到了镜头,知道被告方的人员在连续拍摄,不属于私密谈话。”宁某代理人并不认可原告具有社会影响,称其在宣传期过后才提出来,这是媒体中另一种形式的炒作。

  由于被告不同意原告提出的调解意见,此案将择日宣判。

文章关键词:私聊;水木年华;freak;索赔;原告代理人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歌手称私密聊天被曝光索赔115万 内容涉白百何出轨

    《水木年华》组合中的歌手卢庚戌在一次专访中,和经纪人聊天谈到了女演员白某某出轨的话题,没想到这番私聊之后竟被刊登到微信公众号中。宁某否认侵权,称原告与他人的谈话不属于隐私范畴,采访过程中双方未约定哪些不公开,这是卢庚戌另一种形式的炒作。

  • 女主播遭网友私信“性骚扰” 内容极度恶心

    台湾新闻主播陈柔安1日在脸书上表示,长期被变态粉丝用私信的方式“性骚扰”,文字内容猥亵恶心,让她感到非常不舒服。

  • 女主播遭私信“性骚扰” 内容极度恶心

    台湾新闻主播陈柔安1日在脸书上表示,长期被变态粉丝用私信的方式“性骚扰”,文字内容猥亵恶心,让她感到非常不舒服。

  • 女主播遭网友私信"性骚扰" 内容极度恶心

    台湾新闻主播陈柔安外型甜美,清晰分明的播报方式深受粉丝喜爱,脸书粉丝团有近8万人,她1日在脸书上表示,长期被变态粉丝用私信的方式“性骚扰”,文字内容猥亵恶心,让她感到非常不舒服,气得大喊:“别以为没人治得了你好吗?”

  • 国家文物局回应让记者“滚”:因其未出示证件

    昨日,北京市环境监察总队突查国家文物局食堂,文物局一工作人员想避开媒体与执法人员“私聊”被围住拍照,他激动地要求记者“滚出去”。本版图片/新京报记者 高玮  昨日上午,北京市环境监察总队来到国家文物局欲进行环保检查时被挡在门口,门卫在通报相关人员。

  • 飘窗:家居的新宠儿

    生活水平的提高,让现代人对于家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时尚品味且以前较少被用到的飘窗便在这时走进人们的生活里。卧室如果有飘窗也可做成茶室,放两个圆形坐垫,一个日式的小茶几,两人对坐品香茗,生活妙不可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