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周迅《如懿传》演技爆发网友调侃开外挂

2018年08月29日08:33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周迅演技被侃开外挂

  周迅演技被侃开外挂

周迅演技被赞

  周迅演技被赞

周迅落泪

  周迅落泪

  网易娱乐8月29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迅终于翻身了!她自接演宫斗剧《如懿传》后,评价从万众期待到被黑,变化之大,让该剧一上线就褒贬参半,虽播出后都能冲上微博热搜,骂声总多过好评。该剧28日最新播出的一集中,她遭贴身侍婢诬陷暗害,惨遭邬君梅饰演的太后“甄嬛”下令幽禁,短短八分钟的片段网络疯传,直呼她的演技根本开外挂!

  剧中,周迅被阿箬诬陷谋害皇嗣,桩桩件件直指她设计加害其他有孕的嫔妃,事后还洗白装无辜,甚至有太监“助攻”,以死明志指控她,甚至被贴身婢女控诉有“夺嫡之心”。她眼见百口莫辩,也无从抵抗,从震惊到震怒,及心如死灰,接着毫无知觉,气到后来,连苦涩的微笑都演得恰到好处,心情转折丝丝入扣,让网友惊艳不已,还有人把这约8分50秒的片段单独截取,立刻引爆话题。

  周迅的演技终于在最新一集大爆发,不少网友看了惊呼连连,连原本不看好该剧的网友,都跳出来表示:“这演技我真的跪了”、“气到眼皮子微微颤抖,眼泪要掉不掉的,真的好强”、“生气又不能哭出来,这演技真的没话说”直说光用看的就能感受到她内心的巨大波澜。而她这段影片曝光,也有网友跟着暴气,大骂黑化阿箬,甚至有人激动表示:“想快点看到她怎么死的”,还有人调侃:“看到这里,终于闻到宫斗的火药味了”。

文章关键词:周迅;演技;外挂;网友;助攻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曝周迅高圣远离婚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42岁的周迅跟大5岁的华裔老公高圣远结婚不到3年,除了一直没生,老公传过夜店偷吃,尤其婚变的流言今年初以来传得最凶。外界一向认为周迅敢爱则敢讲,敢分也敢认,该澄清时也会直接澄清,但跟高圣远的婚变传言却一声也不吭。

  • 周迅工作室回应离婚传闻:请多关注公益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42岁的周迅跟大5岁的华裔老公高圣远结婚不到3年,除了一直没生,老公传过夜店偷吃,尤其婚变的流言今年初以来传得最凶。如今有媒体接获消息,最近高圣远在台湾拍戏,传出他遭封口禁聊周迅,经查原来他们经纪事务也早已分家;劲爆的是,据某名亲近周迅的一线女星爆料,周迅确定已经离婚。

  • 再被曝和高圣远离婚 周迅方面给出这个回答

    如今有媒体接获消息,最近高圣远在台湾拍戏,传出他遭封口禁聊周迅,经查原来他们经纪事务也早已分家;劲爆的是,据某名亲近周迅的一线女星爆料,周迅确定已经离婚。

  • 入戏太深!周迅忍不住叫皇上 霍建华喷笑回五个字

    周迅拍完电影后又跟霍建华合作电视剧《如懿传》,没想到在记者会上忍不住叫出“皇上”,让霍建华也不禁配合演出,马上回喊她“皇后说得是”,让现场笑成一片。

  • 周迅机场遇狗仔直播 一句怼过去霸气外露

    周迅穿着一身黑装现身机场,并戴上帽子、口罩遮脸,几乎快遮住全脸,相当低调,但仍被卓伟的人发现。

  • 2015女星穿衣黑榜

    今年女星整体穿衣水平提高了许多,可有些要作妖的那是真的拦都拦不住啊。

  • 《西游奇遇记》开播 周迅打头阵岳云鹏喊怕怕

    经历五十天不停机拍摄,走过全国十余座城市,由南方黑芝麻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将于12月12日(周六)晚20:20迎来首播。在当地的平山湖大峡谷中,周迅、岳云鹏、阿雅、金世佳将迎来西行之路的首难:132米崖降。

  • 周迅为献出综艺首秀 一路西行“大师兄”脾气不小

    作为2015年度最后一位杀入真人秀市场的一线大腕,周迅及其领衔的《西游奇遇记》一直备受关注,昨天,浙江卫视在杭州为这档真人秀举行开播发布会,宣布其将于明天起每周六晚播出,周迅、金星、金世佳、阿雅、岳云鹏组成的西游五人组也首度集体亮相。”  周迅更感慨,电影拍摄有剧本,能帮助自己进入角色,而零剧本的《西游奇遇记》,则让她有了即兴的乐趣。

  • 周迅为献出综艺首秀

    作为2015年度最后一位杀入真人秀市场的一线大腕,周迅及其领衔的《西游奇遇记》一直备受关注,昨天,浙江卫视在杭州为这档真人秀举行开播发布会,宣布其将于明天起每周六晚播出,周迅、金星、金世佳、阿雅、岳云鹏组成的西游五人组也首度集体亮相。”  周迅更感慨,电影拍摄有剧本,能帮助自己进入角色,而零剧本的《西游奇遇记》,则让她有了即兴的乐趣。

  • 周迅婚后综艺首秀献《快乐大本营》 彻底“疯”起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