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醉酒男子爬上列车触碰高压线 遭电击瞬间身亡

2014-06-19 17:24 来源:国际在线

德国迎来饮酒高峰期 各地严防酗酒闹事行为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明镜》周刊6月12日报道,随着夏季到来气温升高,德国民众外出游玩的兴致逐渐高涨,酒类饮料的消费量也骤然增加。为此,德国各大城市纷纷采取措施整治公共场所的酗酒行为,并呼吁加大惩处力度。

多特蒙德市(Dortmund)议员兰德斯贝格(Gerd Landsberg)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气温升高,酒类的消费量骤增,而世界杯的到来则会使人们处于兴奋的状态,醉酒就成了司空见惯的事情,但这会对公共安全造成极大影响。”

据悉,各大城市乃至乡镇都纷纷表示要加强对酗酒闹事行为的惩处力度,此外还将出台一些规定,例如划定禁止饮酒的地区。兰德斯贝格认为:“虽然各种限制措施会影响民众的热情甚至招来批评,但这样做同样是为了保障他们的切身利益。”

责编:system
0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