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据”焦两会:数读全国人大成绩

2016年03月05日07:44  来源:光明网

5034

“据”焦两会:数读全国人大成绩

  “据”焦两会:数读全国人大成绩

文章关键词:焦两会;全国人大;据;成绩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人大财经委调研组来豫调研

    7月11日,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彭森带领调研组,就经济运行情况在郑州市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上午,调研组到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郑东新区金融岛、千玺广场、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

    3月4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

  • 全国人大农委调研组莅鹤调研

    郭庚茂表示,示范区要继续做好探索和示范,把工业和农业、城市和农村作为一个有机统一整体,充分发挥工业和城市对农业和农村的辐射带动作用,以工业化、城镇化带动农业现代化,引领城乡发展一体化,形成以工促农、以城带乡、工农互惠、城乡一体的新型工农城乡关系。

  • 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调研组莅周

    3月27日,全国人大常委、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建国带领的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调研组莅临我市,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技术推广法》实施情况进行调研。全国人大常委、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国生,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曹维新、蒋省三等参加调研。

  • 两会遇见妇女节 看两会上的女性面孔

    三八妇女节正值两会召开之际,在这一天,女性的话题更加受到关注,而记者们也将则更多的将镜头对准了她们。

  • 习总书记3年两会18次“下团组”的6个关键词

    历年全国两会期间,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都会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政协界别联组会,简称“下团组”。(2013年3月8日,参加全国人大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  ·要着力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充分发挥创新驱动作用,走绿色发展之路,努力实现凤凰涅槃。

  • 【回顾】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6大看点

    在立法工作上,既治,又立政风之律;在监督工作上,立足新常态,着眼防风险;在代表工作上,加强与代表联系,同时注重把好代表“入口关”……

  • 【回顾】推进立法精细化

    3月8日(星期日)下午3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的报告,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修正案草案的说明。

  • 全国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特赦部分服刑罪犯的决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29日表决通过了关于特赦部分服刑罪犯的决定。决定依据2015年1月1日前人民法院作出的生效判决对正在服刑、释放后不具有现实社会危险性的四类罪犯实行特赦。决定自2015年8月29日起施行。

  •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李适时深入淅川调研

    6月8日至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李适时带领调研组莅宛,就地方组织法、选举法、代表法的修改进行调研。

  • 全国人大听取“两高”报告

    全国人大听取“两高”报告

  • 2015全国两会驻地服务员

    3月6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贵州团组开放日,见到孙娜的时候是下午四点,此时,她已经工作了近八个小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中,贵州代表团及四川代表团的人大代表入驻国谊宾馆,让孙娜近期的工作格外忙碌,每天要工作17个小时左右。

  • 2015全国两会驻地服务员:每天工作17个小时

    3月6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贵州团组开放日,见到孙娜的时候是下午四点,此时,她已经工作了近八个小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中,贵州代表团及四川代表团的人大代表入驻国谊宾馆,让孙娜近期的工作格外忙碌,每天要工作17个小时左右。

  • 全国人大环资委将提前介入矿产资源法修改

      3月9日,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陆浩在参加甘肃省代表团审议时表示,土壤污染防治法已列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并启动了前期工作。

  •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3月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出席会议。新华社记者兰红光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