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李克强要求行政审批“万里长征图”变“百里”

2016年03月10日09:05  来源:中国政府网

5034

  【李克强要求行政审批“万里长征图”变“百里”】在去年考察广东给行政审批“万里长征图”打叉后,李克强9日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再次提及这张长4米、走完流程需799天的审批图。有代表说,通过简政放权,“万里”如今已变“千里”。总理说,改革还有很大空间,将来要进一步减至“百里”,甚至更短。

文章关键词:行政审批;李克强;百里;万里长征图;万里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全力构建政务服务新环境

    登上新郑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迎面就是约300平方米独立的咨询辅导区和自助服务区,办事群众取得咨询号后,各审批单位会在第一时间派出工作人员开始“一对一”服务。这便是我市以“放”为先,以“管”为要,以“服”为本,坚持“放、管、服”三轮驱动,全力构建政务服务新环境,通过改革给群众带来真真切切的获得感。

  • 河南公布人社领域简政放权方案 行政审批事项“零超时”

    记者昨日了解到,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人社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实施方案”,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对比,我省将对保留的行政审批事项,要统一审批标准,简化审批手续,规范审批流程,优化流程,明确时限,制定审查工作细则,公布服务指南和流程图。

  • 鹤壁行政审批标准化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近两年来,鹤壁市围绕经济体制、政治体制、党的建设制度、司法和社会体制及城乡一体化等方面,突出破解发展难题,聚集改革资源,激发创新活力,强化机制保障,以啃骨头精神狠抓改革落实,改革工作总体进展顺利、态势良好,行政审批标准化等工作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 商丘市召开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就商丘市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史根治指出,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深化“放、管、服”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 国务院取消152项地方行政审批事项

    经研究论证,国务院决定第二批取消152项中央指定地方实施的行政审批事项。以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形式设定的面向公民、法人和社会组织的审批事项已清理完毕。

  • 戚建庄莅周调研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8月6至7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戚建庄一行到我市,就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永志陪同调研。

  • 国务院:行政审批“一个窗口”受理

    本届政府将简政放权作为改革“先手棋”,承诺将国务院部门正在实施的行政审批事项再减少1/3。新京报记者在8份督察报告中看到,督察组发现的一大问题就是地方简政放权“含金量”低,部分基层政府反映对下放的审批事项“接不住”。

  • 中国将开展清理规范涉企行政审批前置服务收费

    国家发展改革委17日宣布,已印发《关于清理规范涉企行政审批前置服务收费的通知》,将全面清理涉及企业、与行政审批相关的中介服务收费,废止没有法律法规依据的前置服务收费政策,严格规范中介服务机构收费行为。

  • 发改委:全面清理规范涉企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收费

    《通知》要求,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加强对行政审批前置中介服务收费的监督检查,对发现的价格违法违规行为要依法严肃处理。发改委表示,通过以上收费政策清理和收费行为规范,一方面将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另一方面将推动行政审批前置事项大幅削减。

  • 发改委:全面清理规范涉企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收费

    《通知》要求,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加强对行政审批前置中介服务收费的监督检查,对发现的价格违法违规行为要依法严肃处理。发改委表示,通过以上收费政策清理和收费行为规范,一方面将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另一方面将推动行政审批前置事项大幅削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