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三初中生教室殴打同学 校领导受处分班主任免职

2016年05月29日08:39  来源:京华时报

5034

  京华时报讯(记者武红利)近日,一段校园暴力视频在网上广泛传播,视频中,陕西省乾县漠西中学的教室内,三名学生暴力殴打一名学生。前晚,当地政府通报称,涉事学校领导及相关责任人受处分,班主任被免除职务。

  5月26日,有网友在论坛爆料称,“一名初中生模样的少年在教室遭到三名同龄人暴打,听口音事件应是发生在陕西某地。”视频显示,在一教室内,一名男生遭到三名男生的拳打脚踢,同时施暴者还借助板擦、长木板凳及铁质簸箕击打男生头部。

  视频一经发出,引起网友广泛关注。5月26日下午,陕西省咸阳市乾县信息中心官方微博通报了该校园暴力事件,确认事件系发生在陕西省乾县漠西初中七年级五班教室中。

  通报声明,5月10日,该校张某等3名学生因生活中的摩擦在教室殴打同学王某,学生吴某用手机拍摄现场视频,该视频于5月26日在朋友圈中传播,造成一定的社会影响,事件没有造成学生受伤。教育局已成立事件调查组,涉事人员停职接受调查,待责任落实后,将对学校领导和相关人员进行严肃处理,并责令学校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进行调查。

  前晚8点左右,当地政府发布对该事件的调查结果。通报称,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有关责任人进行处理。漠西初中校长、分管副校长及当日值班领导分别给予行政记过、行政警告和行政记过处分;对当日值班的两名教师给予诫勉督导,对班主任给予警示提醒,免去其班主任职务;同时对当日值班领导和教师予以经济处罚。

  通报还称,教育局责令学校严肃处理张某等3名违纪学生,强化他们的思想和纪律教育;切实做好受害学生及家长的安抚工作。要求各校深刻汲取此次事件的教训,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全力做好校园欺凌专项治理工作。

文章关键词:教室;班主任;殴打;初中生;同学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吉林桦甸一幼儿意外死亡 涉事教师已被停职

    据吉林省桦甸市互联网信息中心官方微博“桦甸发布”消息,6月12日,桦甸市实验幼儿园一名幼儿意外死亡。9时12分,升旗、间操活动结束,保育员鲁某先行回到教室,班主任鞠某组织全班幼儿在学校操场凉亭内休息;

  • 研究生教室内朝女生露下体做猥琐动作 自称压力大

    汪国庆在调取了多个学校监控后发现,有人在教室里,以同样的手法对女生进行猥亵,他推断,应该是同一个人所为。

  • 研究生教室内朝女生做猥琐动作 称压力大

    汪国庆在调取了多个学校监控后发现,有人在教室里,以同样的手法对女生进行猥亵,他推断,应该是同一个人所为。

  • 杭州11岁女孩教室写作业遭飞来横祸

    昨天下午,杭州某学校11岁女生雯雯像往常一样在教室里写作业,突然飞来一个金属飞镖,牢牢插入雯雯头顶左侧。

  • 加州小学枪击案凶手与被杀教师为夫妻关系

    (原标题:加州小学枪击案凶手与被杀教师系夫妻 事发教室为特殊儿童教室)   当地时间10日上午,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圣贝纳迪诺北园小学传出枪声。目前,这起枪击事件已经造成1名成年人和1名8岁的小学生遇害,还有1名小学生伤势严重,枪手则饮弹自尽。

  • 男生教室掐死女同学 被诉故意杀人和强奸

    2016年5月19日晚上,在北京市昌平区一所外语学校的教室内,16岁的女生小姚被人杀害。根据王某的供述,他是在与小姚发生性关系后又担心被小姚声张出去,于是起了杀心。案件在侦办期间,曾因案情重大、复杂而延长审查起诉期限一次,因部分事实不清、证据不足,退回侦查机关补充侦查一次。

  • 学生寒冬教室外跪地写作业 校方:不存在体罚

    当日是午间休息时间,值日生打扫教室有扬尘未散尽,有学生就搬出凳子,在教室外的走廊上写写作业、做做游戏。”该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细致研究,对清扫教室的时间段或打扫方式予以改进。

  • 安徽一幼儿园教室顶板粉刷层脱落 11名师生受伤

    人民网安徽频道今日从淮北市相关部门获悉,6月15日下午,淮北市相山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小班教室顶板粉刷层发生脱落,造成10名学生及1名女教师轻微受伤。15日事发当晚,淮北市举一反三,通知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对校舍进一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师生安全。

  • 女学生在校内被同学勒死 疑告白失败恼羞成怒

    前天下午,网友爆料,就读于昌平某学校的一名姚姓女学生惨遭杀害,犯罪嫌疑人为该校同年级一名男学生。昨天晚上,该学校官方微博通报称,“我们非常痛心地告诉大家:19日晚,我校十年级姚同学不幸在校遇害。

  • 小学生顶楼教室上完课坠亡 疑似因被锁翻窗

    记者朱鹏景 实习生 郑长然珠海九洲小学一五年级女生小宇(化名)12日下午在校内上课期间不幸坠楼,当晚经抢救无效去世。据了解,小宇是九洲小学五年级学生,去年转学过来,成绩优异,平时与同学关系不错,朋友很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