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武大学霸被曝约炮数百人续:当事人道歉信疑曝光

2016年06月26日08:22  来源:齐鲁晚报

5034

武大学霸被曝约炮数百人续:当事人道歉信疑曝光

武大学霸被曝约炮数百人续:当事人道歉信疑曝光

  道歉信

  近日,很多网友都被一条朋友圈刷屏了,那就是武汉大学的一位前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生会主席王敏学的约炮事件。事件也是由一位自称是这位炮王的前女友曝出的,提到自己一次无意中看到了对方手机上的一些聊天记录,有所怀疑之后的某一天趁他不在时在王敏学的电脑中发现了这位渣男曾经主动向300+的女性约炮,成功40多人,最小的一位甚至只是初中女生,才14岁。

武大学霸被曝约炮数百人续:当事人道歉信疑曝光

  武大经济与管理学院微博截图原标题:网曝武大学生约炮被女友曝光,在校是学霸刚被保送研究生,校方回应...楚天都市报6月23日讯(记者姚德春)今天上午,一则反映武汉大学经管学院大四学生王某某的约炮爆料,在网上热炒。今晚7时许,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回应称:今天网传我院16届毕业生王某某相关情况,学院已经关注,并已着手调查核实。学院将以调查核实的事实为依据,配合学校相关部门按照武汉大学校纪校规严肃处理此事。网上爆料称,疑似王某某的大学女友,在王某某手机上看到其约炮的聊天记录,愤而将其公之于众,并在道德上对其进行谴责。今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得知此消息后,赶到武汉大学王某某所在的宿舍。王某某所在的寝室,曾在今年5月被媒体报道,称该寝室是武汉大学的学霸寝室,包括王某某在内的4名室友,全部被北大、清华和武大研究生录取。其中,王某某被武大本校研究生录取,而且是保研。报道称,王某某是室友中玩心最重的一个,擅长组织各类活动,且学习成绩优异。连续三年以班级综合评定第一的身份获得甲等奖学金,以及其他各类奖励。记者敲开王某某所在的寝室门,室友见有陌生人找王某某显得十分警惕。室友称,王某某已经有一段时间没住寝室了,目前电话也打不通。室友称,关于网上的爆料,他们已经关注到,但不愿对此事做任何评论。王某某隔壁寝室的一位同学说,王某某是山东人,他在大一的时候,和王某某是一个寝室的室友,后来大二调寝室时与之分开。从他与王某某接触感觉其很会为人处世,人也不错,不知道为什么出现这种事情。说完这些之后,该同学就不愿再多谈王某某的情况。记者根据王某某同学提供的电话,拨打其电话,电话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记者根据网贴爆料疑似王某某女友所留的QQ号码添加其好友后,多次留言对方也未回复。

文章关键词:武大学霸约炮;王某某;约炮;武大;当事人;爆料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村妇看网上假结婚诈骗受"启发" 一年入账几十万

    “骗子……骗子……”仅仅10分钟后,当张先生见到诈骗嫌疑人王某某后,态度立刻来了个180度大转弯,要求民警严厉查处犯罪嫌疑人。一年间,诈骗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套用网络美女头像和转发美女生活照,在微信上同时与6名男子交往,以假装答应结婚的形式诈骗所得20余万元。

  • 四川一老农为泡药酒非法种植千余株罂粟获刑

    老农王某某明知非法种植罂粟属犯罪行为,还是抱侥幸心态,在自家花生地里种了1242株以泡制药酒。今年7月7日,游仙区法院根据公诉机关的指控,开庭审理认为,被告人王某某非法种植罂粟,数量较大,其行为已构成了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罪。

  • 男子劫持女子性侵虐待致死 从上海抛尸至安徽

    为了防备王某某狗急跳墙,伤害这名女子,专案组一边安排民警悄悄跟踪,一边寻找合适地点和时机,准备一举拿下嫌疑人,解救人质。民警沿路追击,上午9:45,黑色越野车闯进了路边一家修车店,王某某拉下了卷闸门,并胁迫修车店老板的父亲帮他换轮胎。

  • 男子劫持女子性侵虐待致死

    从上海抛尸至安徽。

  • 男子上海劫持女子折磨死抛尸安徽:全身缠胶带

    为了防备王某某狗急跳墙,伤害这名女子,专案组一边安排民警悄悄跟踪,一边寻找合适地点和时机,准备一举拿下嫌疑人,解救人质。民警沿路追击,上午9:45,黑色越野车闯进了路边一家修车店,王某某拉下了卷闸门,并胁迫修车店老板的父亲帮他换轮胎。

  • 老太关心话被当作讥讽 邻家小伙将其碎尸

    陕西西乡县一名农妇对邻居小伙子一句好心的劝告,没想到却引来杀身之祸。王某某家人报警后,刘某某担心事情败露,还偷偷到山上抛尸的多个地方,用枯枝败叶对尸块进行二次掩盖。

  • 中年男子谈好嫖资为40元 反被敲诈600元后报警

    近日,中年男子王某某(化名)在达城珠市街遇到卖淫女李某某当街招嫖,两人谈好40元的嫖资后,王某某被带到一间出租屋。水上警方接到嫖客王某某的报警后,迅速将李某某抓获归案……  “我被人骗了600多元。

  • 女副教授被公公掐死 丈夫因打伤妻子获刑10个月

    去年3月的最后一天,安农大副教授王某某在家中被公公高某掐死。昨日,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采访了解到,王某某丈夫小高,因致妻子王某某腰部轻伤二级,行为构成故意伤害罪,一审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

  • 男子当儿子面猥亵10岁幼女 称“普及生理知识”

    趁着接送小孩放学的机会,司机王某某竟然当着儿子的面,猥亵10岁小女孩朵朵(化名),面对民警询问,谎称是给女孩“普及生理知识”。3月19日,朵朵在家人陪伴下报警,称自己被村内接送小孩的司机王某某侵害了。

  • 女子遭遇强奸 谎称男友父亲是公安局长逃过一劫

    今年8月8日晚9时许,在江山市务工的贵州籍男子王某某、韦某某二人在贺村镇防洪堤边游荡时,看见附近草坪上的毛某某和徐某某,二人见色起意,上前与两女子搭讪。见四下无人,韦某某一把抱住毛某某亲吻,随后将她按压在路边草坪欲强行发生性关系,毛某某大喊反抗。

  • 浙江黄岩两名干部玩忽职守致14万斤地沟油流入市场

    而在这期间,王某某系台州市黄岩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原名为经济贸易局)市场贸易科的职工,具体负责生猪屠宰管理所的工作。法院最终判决,被告人王某某、黄某犯玩忽职守罪,免予刑事处罚。

  • 余姚村民为被背官员鸣不平 称其为抗灾昼夜奋战

    [导读]背人的村支书说:“我觉得背人不是什么大问题,现在这事在网上发酵了,我觉得自己犯了低级错误,我不应该背。[导读]背人的村支书说:“我觉得背人不是什么大问题,现在这事在网上发酵了,我觉得自己犯了低级错误,我不应该背。

  • 男子躲商场卫生间盗千万黄金饰品

    海南省屯昌县一无业男子王某某,因赌博欠债,竟借来手枪、匕首潜入高档商场躲卫生间,深夜盗窃黄金等饰品价值1071万元,被售货员发现后持枪威胁被警方抓获。

  • 骑友不慎摔死同行者不担责 死者家属索赔被驳回

    众人掉头返回,发现事故位于落坡岭铁道口下坡处,事故现场车胎全爆,车架摔断,王某某昏迷不醒。法院认为,此次骑行活动是骑行爱好者以微信作为联系工具自发组织的活动,某自行车协会既非此次户外骑行活动的发起者,也非组织者,故依法不应承担安全保障义务。

  • 女子同时拥有三个丈夫 三段婚姻竟都"合法"登记

    与廖某某离婚后不到半个月,即2014年2月26日,王某某又隐瞒与胡某某存在婚姻关系的事实,回到湖南省涟源市与江苏男子钱某某登记结婚。王某某辩称,她以为跟别人结婚会自动解除之前的离婚关系,不知道这是重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