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上海小区卖车位"先到先选" 业主欲排队3天3夜

2016年09月23日07:01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9月21日,上海宝山一小区多名业主在车位认购前三天就开始连夜排队,同时自发登记信息以防“黄牛”混在队伍里扰乱秩序。为了能买到地下车库停车位,9月21日,上海宝山一小区多名业主在车位认购前三天就开始连夜排队,同时自发登记信息以防“黄牛”混在队伍里扰乱秩序。尽管一个标准车位的价格已比开盘时开发商承诺的价格涨了十万元左右,但仍有不少业主决定买下。

  9月22日,小区物业公司表态,承认业主提前排队有效,物业已经对开售当天做了应急预案,若发生插队等纠纷,将在调解完成后才让业主进入现场认购。

  为了车位打算排队3天3夜

  9月22日中午,上海宝山区真朋路83号商铺外摆满了躺椅或板凳,不少躺椅上还放着被褥。有妇女织起了毛衣,也有人聚在一起打牌,队伍外拉起警戒线,几名保安在现场来回踱步。这里是上海宝山区中环一号三期小区,排队的人群是小区业主,他们在等待9月24日小区车位开售。

文章关键词:小区业主;物业公司;小区物业;小区车位;应急预案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小区停水停电超22个月 几百户业主有家难回

    12月22日,多位市民向映象网反映,位于郑州市惠济区的“托斯卡纳”三期停电停水,几百户业主有家难回。而造成这一切的原因是:房地产倒闭、物业公司跑路!由于电费没有及时交清,供电部门把小区的电停了。

  • 郑州多个小区土地被查封无法办不动产证 业主躺枪

    交房已有数年,土地证还在开发商手中,一旦开发商涉案、土地证被查封,小区二手房交易就办不出不动产权证。”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出具的《土地登记情况证明》显示,位于福寿街西、兴隆街北的上述小区所在土地的使用权已于2015年8月25日被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查封。

  • 小区卖车位业主欲排队3天3夜

    9月21日,上海宝山一小区多名业主在车位认购前三天就开始连夜排队,同时自发登记信息以防“黄牛”混在队伍里扰乱秩序。

  • 郑州老旧小区停车难 门卫划停车位出租合适吗?

    如今,停车位几乎成了每个小区和家属院的香饽饽,尤其是有一些年头儿的居民小区。业主 是方便了,不知是否合理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南阳路243号水产公司家属院,家属院地面、绿化带和消防通道上都用白色油漆划出停车位,停车位中间还有黄色三脚架地锁。

  • 20多名男子把业主打了 小区空地到底要建啥?

    郑州市高教小区有一片7000多平方米的空地,近日,得知在空地上将建商品房用于租售时,小区业主不愿意了。在业主的要求下,豫教房产出示了该土地的“国有土地使用证”和“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复印件,但并没有“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等。

  • 海口一小区现"天价水费"

    琼山椰博路滨江绿都小区住户每吨水费多达6.52元。

  • 地下车位不让租 地面天天“抢车位”

    经开区某小区的一名业主说,他们小区的地下车位售卖情况并不算好,一个车位价格在10多万元,由于小区大、业主人数多,很多人最后选择把车停在地面上,导致每天大家都抢车位,即便“白天临时停5元,过夜10元”,外面的车也愿意往里面挤。

  • 郑州小区或将修穿膛路

    这引发了姚寨路丰产路附近上城公馆居民的恐慌,因为按照公示,常寨路将从小区“穿膛”而过。按照规划,常寨路(经一路——中州大道)将分为两段建设,其中常寨路(经一路——姚寨路)从原常寨村通过,常寨路东半段(姚寨路——中州大道)将正好从上城公馆穿过。

  • 郑州1小区12辆汽车被划伤 业主蹲守寻黑手

    昨日,中原西路豫花园小区内,业主停在小区内的12辆汽车被划伤。”袁先生的宝来车停在小区28号楼第3栋居民楼西侧过道边,与这辆车停在一起的其他11辆车的车身上同样留下了明显划痕。

  • 郑州1小区12辆汽车被划伤 业主轮流蹲守寻找黑手

    昨日,中原西路豫花园小区内,业主停在小区内的12辆汽车被划伤。”袁先生的宝来车停在小区28号楼第3栋居民楼西侧过道边,与这辆车停在一起的其他11辆车的车身上同样留下了明显划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