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美国伯林顿商场发生枪击至少4人死亡 枪手在逃

2016年09月24日15:18  来源:央视

5034

  [美国伯林顿一商场发生枪击 至少4人死亡 枪手在逃!]当地时间23日晚,美国华盛顿州伯灵顿市一座购物中心发生枪击事件,当地警方称至少四人死亡,并封锁了该购物中心周边的交通,进行逐步搜索排查,警方称至少有一名枪手在逃,警告民众远离案发区域。

文章关键词:在逃;枪手;伯林顿;死亡;枪击事件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银行取款时神情异常 柜员助警方核实竟是在逃嫌犯

    6月14日下午,一中年男子到交通银行荥阳支行办理取款业务。在业务办理过程中,该男子神情异常,闪烁其词,这引起了当班柜员的警惕。通过营运主管与警方核实,发现该男子竟是公安机关追捕的在逃嫌犯。

  • 中国一家三口伦敦街头遭泼强酸致残 嫌犯仍在逃

    截至目前,嫌犯仍在逃,因此警方表示,不能确定此案为针对个人的案件,还是随机迫害路人案件。据目击者称,嫌犯作案后随即逃离现场,40岁的男子看起来是主要攻击目标,一旁的妻子和2岁的孩子受到了不同程度的腐蚀伤害。

  • 华人一家伦敦街头遭泼强酸致残 嫌犯在逃

    据目击者称,嫌犯作案后随即逃离现场,40岁的男子看起来是主要攻击目标,一旁的妻子和2岁的孩子受到了不同程度的腐蚀伤害。

  • 德国警方承认抓错人 圣诞集市袭击案真凶仍在逃

    12月20日,在德国柏林,冲入圣诞集市的货车(后)被拖走。法新社/新华社  新华社柏林12月20日电(记者袁帅 冯玉婧)据德国《世界报》20日援引德国警方高层消息报道,警方认为当前抓获的巴基斯坦籍难民并非19日柏林圣诞集市袭击案真凶。

  • 中国女留学生在意遇难案2名嫌犯落网 一人在逃

    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17日接到意警方通报说,连日来意警方加紧调查中国女留学生遭抢后不幸遇难案,现已抓获两名嫌疑人,并全力追捕另一人。意国家警察司令卡布列利日前会见中国驻意大使李瑞宇时表示,意警方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公民创造良好、安全的生存环境。

  • "红通"名单中63人仍在逃:多数官职不高但涉巨贪

    交汇点客户端11月29日消息,11月16日,随着中国“红色通缉令”头号嫌犯杨秀珠回国自首,“红通人员”名单再次引起民众关注。在这5名在逃“红通人员”中,原中国工商银行南京新街口支行工作人员孙燕是唯一一名女性。

  • 一外地在逃嫌犯 在我市宾馆被抓

    近日,淇滨区公安分局黎阳治安中队,在淇滨区某宾馆内抓获一名外地在逃嫌犯。

  • 河南男童遇害18年未葬嫌犯仍在逃 警方:深感愧疚

    8月30日下午,河南平顶山叶县公安局政治处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嫌犯王某要仍在逃。为抓捕主要犯罪嫌疑人王某要,叶县公安局在将王某要上网追逃的同时,穷尽各种侦查手段,至今未能有所发现。

  • 河北沧州枪击案致一死 官方称4名嫌疑人在逃

    河北沧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20日19时30分通报称,当日13时20分许,沧州市运河区贻成路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案件发生后,当地公安机关立即启动重大案件应急处置预案,调集刑警、特警、巡警、交警、武警等相关警种,携带武器装备赶赴现场先期处置。

  • 纽约长岛3人在街边汽车中遭枪杀 枪手仍在逃

    官方消息4日称,临近4日子时,在纽约长岛路边的一辆汽车里,3人遭枪击身亡,1人受伤。纽约长岛威丹奇镇位于纽约大都会区曼哈顿中城东约38英里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