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子吃雪饼没变旺举报 称产品构成欺诈

2016年09月26日14:24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网络配图

  近日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了一则一市民吃雪饼没变旺举报的新闻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旺旺系列的零食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可以说是伴随着童年成长不可缺少的一种食品,然而很少人真的会在意它的广告,“天天吃旺旺 运气会旺哦”!不过,刚来南宁不久的谢先生,却因为这句广告语向多个执法部门写了举报信,原因就是吃了多天的旺旺雪饼,运气却没有变旺。

  举报信中说,9月11日,谢先生到华联超市购买生活用品,期间购得超市销售的“旺旺雪饼84g”一袋,单价5.00元。其产品正面显著位置较大字体标示:天天吃旺旺,运气会旺哦。因受其诱导,所以购买了一袋,买回家后连续食用多天,运气并没有变旺、变好。

文章关键词:旺旺;产品构成;男子;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旺旺收入净利下滑转而发力饮料

    业内人士认为,在收益和利润同时下滑的时候,旺旺业务板块的布局显得尤为重要。就在3月初,旺旺召开了饮料新品发布会,并表示2016年将重点布局清淡型、果汁类、草本类、咖啡类和能量类五大市场。

  • 河南双打领导小组率先单列设置 “整合”36个执法部门

    2月3日下午,河南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宣布,2015年河南行政、公安机关打击侵权假冒案件案值7.6亿元,抓获犯罪嫌疑人1867人。同时公布了一大批侦破的大案要案,我们一起看看都有啥?

  • 中国旺旺“拼接”乳制品版图

    记者近日从旺旺集团了解到,公司2014年年底确定转型方向,2015年大力推行改革。除了旺仔牛奶,旺旺已经开始向酸奶、乳酸菌及奶粉领域进军,正在构建完整的乳制品版图。

  • 男子举报吃了"旺旺"没变旺 信息遭泄露无部门解决

    江南区工商行政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回复9月26日,他给南宁市江南区纪委监察局寄去信函投诉个人信息泄露一事。谢鹏:我当时买完吃了之后就觉得没有像它(广告词)上面说的那个样子,列举的法条是我从网上东拼西凑弄出来的。

  • “吃雪饼没变旺”举报人举报信遭公开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的谢先生没有想到,因为一封“投诉举报函”,一夜之间他成了火遍网络的焦点人物。

  • 女孩失踪 尸体在邻居粪坑

    村里12岁女孩旺旺(化名)失踪6天后,民警在邻居家的粪坑中找到了旺旺的尸体。据调查,犯罪嫌疑人王某为

  • 未经注册商标所有人许可 两名男子故意伪造包装袋

    其间,柯某、吴某经预谋,未经注册商标所有人许可,在公司的经营场所内组织工人生产印有“旺旺碎冰冰”“旺仔”“阿尔卑斯”等注册商标标识的卷膜、包装袋。

  • 洛阳3只华南虎走出产房

    小虎虽小,威严十足。饲养员刚关上大门,走出山洞的小虎就开始后悔了。与之前的三朵姐妹花相比,这三只小虎可是相当“了不起”——它们不是人工哺育的,而是由妈妈“南南”一手带大的。王城动物园园长刘兆阳介绍说,吃母乳长大的这三只小虎,体格格外健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