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日本宇都宫一公园发生2次爆炸1死2伤 产生火药味

2016年10月23日14:44  来源:中新网

5034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日本宇都宫一个公园23日发生2次爆炸,造成1人死亡,至少2人受伤。

  据报道,当地时间当天上午11点30分左右,位于东京以北100公里的宇都宫一个公园发生爆炸。消防部门发言人表示,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导致了爆炸。

  该发言人表示,爆炸造成一人死亡,没有进一步详细说明。

  当地一位消防员表示,在公园自行车停车处发现一具被严重炸伤的遗体。目前尚不知这3人的年龄和身份。

  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称,一辆车在爆炸中被完全损毁。一名男子表示,爆炸后闻到火药味。

文章关键词:公园;发生爆炸;发言人;停车;法新社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司机与女乘客互留电话 被拉黑后在公园贴女方裸照

    21日早上,长春市民张女士在岱山公园晨练时,看到地上贴了一张带有女子裸露图片的纸张,停下脚步后发现,上面除了图片还有该女子的身份信息和电话号。

  • 春光媚满园尽是赏花人 郑州公园吸引10万游客

    这几天,随着气温不断上升,海棠、红叶李、樱花等竞相开放,碧沙岗公园、绿荫公园等处的鲜花吸引了10多万游客。在东风路绿荫公园,各种鲜花竞相开放,玉兰、红叶李、樱花、海棠、碧桃等为主角,配以展示花朝节传说、典故、古诗词的展板,吸引了大量市民参观。

  • 6岁小女孩公园内走失 民警帮其找到家长

    2月12日14时30分左右,一好心群众领着一名6岁小女孩,找到正在午朝门广场执勤的午朝门派出所副所长金卫东,报称该名小女孩找不到家人,在广场上哭泣。

  • 趁晴好 逛公园

    位于信阳浉河南岸,去年被列入市政府“十件实事”、新建开放的龟山公园,设施完好,景致宜人,高处可一览浉河、城区美景,成了市民冬日登高游玩的好去处。

  • 公园内惊现几十个广告碑 游人戏称:游园客串广告代言人

    公园,本是供公众游览、观赏、休憩、锻炼身体的公共场所,但不少郑州市民发现,郑州市西三环与科学大道交叉口附近的绿谷公园,却树着几十块广告牌,公园成了“广告代言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