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爆炸门”蔓延至日本:Note7在关西国际机场冒烟

2016年10月23日14:56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5034

  10月21日消息,据中新社援引日媒报道,日本国土交通省表示,一名外国人携带的韩国三星手机Galaxy Note7,近日在该国关西国际机场发生冒烟事件。

  据报道,当地时间本月18日中午,在关西国际机场的国际线出境安检处,一名外国乘客在被发现携带Galaxy Note7手机后,检查人员告诉他根据日本政府的最新通知,禁止携带这一款手机登机。

  随后,这名乘客表示自己卸下电池就没有问题。结果在卸下电池时,手机突然冒烟。

  据悉,这是日本境内发生的第一起三星手机冒烟事件。日本国土交通省认为,这款手机如果携带登机的话,很有可能会引发机舱火灾。

  据了解,Galaxy Note7手机在今年8月推出后便在世界12个国家和地区销售,但在日本市场没有销售。另外, 全球多家航空公司此前宣布,为杜绝安全隐患即日起全面禁止乘客携带Note7登机。美国运输部此前已宣布在所有航班上禁止携带三星Note7智能手机,有关禁令正扩展至飞往全球各地的航班。而日本国土交通省从15日开始就禁止乘客携这款手机登机。

文章关键词:关西国际机场;冒烟;日本政府;登机;Galaxy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马冒烟 车主心寒-百姓调解

    时长:03分35秒

  • 长沙一高楼灯管被闪电击中 “冒烟”10分钟

    ”昨晚8时10分左右,热心市民拨打本报热线96333,称位于松桂园的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楼顶疑遭到雷击,上面的灯管在冒烟。记者到达现场时,楼顶的灯管上已经看不到冒烟。此次整治行动以第二次“清剿火患”战役排查发现的既有违法建筑集中区域、棚户区集中区域、城乡结合部和“城中村”集中区域、商贸市场集中区域等为主。

  • 800万跑车抛锚冒烟 网友:钱在燃烧

    2017年7月11日,福建福州,下班晚高峰,一辆价值800万的兰博基尼Aventador系跑车突发巨响,随之冒烟。抛锚路中,动弹不得。

  • 充电宝在飞机上冒烟起火 事发南宁飞往曼谷的航班

    3月5日,在南宁飞往曼谷的南航航班上,发生一起充电宝冒烟起火的事件,由于机组处置得当,航班安全着落,避免了一起严重的安全事故。据悉,充电宝发生冒烟、自燃的现象屡见不鲜,且部分事件中发生自燃的充电宝额定能量,均符合旅客携带锂电池航空运输的要求。

  • 无人机低拍东北虎 被一掌拍落……

    一时从高航拍,一时低飞近拍。这外来之物吸引了东北虎群的注意,在好奇之心下,老虎不断追逐无人机。

  • 三星Note7突然冒烟 夫妇急中生智将其放进平底锅

    画面上可以看到,一名女性拿着的手机一直在冒烟,随即,她的丈夫起身进厨房拿起一个平底锅,让这名女性把手机放了进去。三星盖乐世Note7于8月初发售以来,发生多起爆炸起火事故,Note7的电池问题随之浮出水面。

  • 日本JR东京站站台冒烟 多条新干线停运约两小时

    据称无法证实发生火灾,JR东日本等将继续调查原因。

  • 日本JR东京站站台冒烟 多条新干线停运约两小时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17日上午9点50分左右,日本JR东京站的新干线站台下方发现冒烟,东北、上越、长野、山形、秋田各新干线全线暂停运行,约2小时后于中午12点多恢复。

  • 美国航空公司1架客机因机舱冒烟迫降

    美国航空公司6日证实,该公司一架客机5日晚因机舱突然冒烟而被迫紧急降落,目前仍停留在得克萨斯州北部一个小机场。劳拉·马斯威达尔没有提供进一步的详情,只是表示机上旅客无人受伤,而且他们已被巴士接回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以换乘其他航班。

  • 美国一架载40余人客机舱内冒烟紧急迫降 无伤亡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美鹰航空公司(American Eagle)一架载有40多人的客机在飞往蒙特利尔时,飞行员发现驾驶舱和客舱内冒烟。随后,这架飞机在纽约州一个机场紧急降落,机上39名乘客和数名机组人员被紧急疏散,事故中无人伤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