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杜特尔特访日参加晚宴两次迟到 日外相雨中尴尬等

2016年10月27日08:23  来源:中国网

5034

日媒:杜特尔特访日参加晚宴两次迟到 日外相雨中打伞尴尬等待

资料图:日本外相岸田文雄与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

  据日本雅虎新闻网10月26日报道,为欢迎在日本访问的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日本经济团体联合会及经济同友会等经济团体代表26日下午在东京一家酒店举行了欢迎晚宴。然而晚宴的主人公杜特尔特却迟到了30分钟,引起混乱。

  据报道,在晚宴一开始进行的经济探讨环节中,原本预定由杜特尔特发表演讲,不过由于迟到演讲迟迟没有开始,在场的约150名经济界人士略显混乱,只能在桌边闲谈或者玩手机等待杜特尔特的到来。

  除此之外,25日晚在位于东京的一家日本料理店参加日本外相岸田文雄主办的晚宴时,杜特尔特也比预定时间晚到了16分钟。报道称,于是出现了岸田打着伞在小雨中尴尬地等待这一幕。

文章关键词:杜特尔特;晚宴;日外相;日媒;日本外相;资料图;alt;日本雅虎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杜特尔特:已改变亲美外交 不想在菲律宾看到美军

    俄罗斯卫星新闻网21日称,杜特尔特在访俄前接受俄媒采访时表示,他不反对美国,但菲律宾已改变了亲美路线。

  • 杜特尔特为力挺婚外情盟友道歉:这是虚伪的世界

    记者 赵觉珵]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的“大嘴”又惹事了。据法新社5日报道,杜特尔特近日因为其重要政治盟友、菲律宾众议院议长潘塔莱翁·阿尔瓦雷斯的婚外情辩护,而遭到国内舆论的批评。

  • 杜特尔特“理想外长”或5月上位

    菲律宾国会下设的任命委员决定,因亚赛隐瞒美国公民身份,不批准其担任菲律宾外长。3月8日,菲律宾外长亚塞因被指隐瞒自己的美国公民身份,而被菲国会下设的任命委员会罢免,总统杜特尔特随即任命恩里克·马纳洛为代理外交部长。

  • 杜特尔特否认将贪官扔出直升机 称只是创意想象

    中国日报网12月30日电(沈洋)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菲律宾总统 杜特尔特 12月29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并未从直升机上扔下任何人。

  • 杜特尔特“遇刺”:究竟谁要“刺杀”他?

    凌:首先,菲律宾武装部队发言人帕迪拉已经表示,这一袭击有可能是由武装恐怖分子毛特集团(Maute Group)发动的。凌:杜特尔特上台之后,对菲律宾南部的棉兰老地区有过一些零星的军事活动,前段时间还曾有过比较大规模的清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