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图解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看点 全部干货在这里

2016年10月28日15:26  来源:央视网

5034

  十八届六中全会今天在北京闭幕,全会公报也已发布。六千多字的全会公报,有哪些干货?小编帮你一图看懂!

图解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看点 全部干货在这里

图解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看点 全部干货在这里

文章关键词:六中全会;公报;看点;干货;小编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六中全会为反腐制度建设“开药方”

    反腐败、全面从严治党,需要雷厉风行的查案、打“老虎”,但这样的高压反腐,毕竟是事后的追惩,威慑力也很难一直持续。在借鉴吸收诸多反腐经验、从严治党经验的基础上,准则和条例的具体条文,相比过去更为科学完善已是顺理成章。

  • 坚持不懈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

    正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是党内政治生活正常化的重要标志,也是实现和保持党内政治生活正常化的重要保障。新形势下,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必须准确把握批评和自我批评的精神实质,坚持实事求是,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真正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锐利武器。

  • 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

    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首要前提是解开思想症结,引领党员干部深刻领悟“红红脸、出出汗”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摒弃原有片面错误的认识,并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既主动“照镜子、正衣冠”,自我“诊断”,同时又以同志式的真诚帮助党内同志“扯袖子”“揭盖子”,使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深挖根源、触动内心的良好功效。

  • 周口全市社科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30日下午,全市社科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召开。要结合全市改革发展实际、党建工作实际,深入城乡基层开展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着力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全会精神宣传落实到基层。

  • 市委中心组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

    11月22日下午,市委中心组在市人民会堂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李留心、桂玉强、李军、张然、张艾芳、常英敏、陈海燕等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先后发言。

  • 实践“四种形态” 强化派驻监督

    作为派驻纪检监察机构,要通过对“四种形态”思想脉络、内涵要义、方法策略等的准确领悟和把握,切实增强实践运用“四种形态”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把践行“四种形态”贯穿于监督执纪问责全过程,不断增强“四种形态”运用效果。

  • 省委宣讲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郑州举行

    11月16日,省委宣讲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分别在省公安厅、郑州市举行。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马懿分别出席报告会。

  • 省委宣讲团赴河大邓州鹿邑管城区举行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11月1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分赴河南大学、邓州市、鹿邑县、郑州市管城区等地,举行宣讲报告会。宣讲团成员、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在邓州市作宣讲报告,当地400余名干部群众认真聆听。

  •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11月11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张俊成参加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冯用全、董撵群、张洪波、王合水、杜国庆、陈海燕、李彦军、杨宇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 中共国务院党组召开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0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党组书记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进一步推进国务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 中央组织部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赵乐际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行动纲领。

  • 中共全国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共全国政协党组28日上午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政协党组副书记杜青林,党组成员张庆黎、李海峰、陈元、卢展工、周小川、王家瑞、王正伟、马飚出席会议。

  • 覃辉银:六中全会着力净化党内政治生态

    良好的党内政治生态是党自身建设的要求,是党执政为民的基础,是党执政成效的反映,是国家治理现代化的需要。鉴于党的角色和使命、党的发展现状、党所面临的考验和危险,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

  • 中国记协举办新闻茶座 宣介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重要成果

    中国记协10月31日在京举行第97期新闻茶座,邀请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文件起草组成员邓茂生、中央党校教务部主任谢春涛,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为主题,与外国驻京记者、驻华使馆新闻官、港澳台记者和内地记者进行交流。

  • 河南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谢伏瞻主持会议

    11月9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我省学习贯彻工作。陈润儿、邓凯、翁杰明、赵素萍、任正晓、夏杰、李亚、陶明伦、许甘露、马懿、穆为民出席会议,叶冬松、刘春良、吴天君、李文慧列席会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