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上海女子称遭外卖小哥强暴 涉事者投案自首

2016年12月03日09:55  来源:北京晨报

5034

  涉事外卖员

  晨报讯11月25日下午,浦东联洋年华园小区一起外卖员见色起意入室强奸女性租客的案件。记者从今天上海警方获悉,经多日追查,年仅23岁的嫌疑人俞某已从江西押解回沪。

  11月25日下午4时许,联洋年华园小区8号楼一名女性租户报警称,自己遭到一名外卖员强暴。随后公安民警赶到现场,小区物业才得知小区出事了。“这个小姑娘是租的房子,90后,今年刚住进来的。”小区物业负责人董经理向记者出示了事发当天8号楼一楼大厅的监控视频图像,当天下午4点多,一名上身穿深色衬衫下身穿淡蓝色裤子的男子,走出电梯,双手插口袋左右张望着走出门栋,“长的还挺像样的”。

  据董经理介绍,出入该小区的所有外卖员、快递员都要经过登记,“据我了解,之前这个小姑娘叫过四次外卖,都是这个人送的。周五那天也是来送外卖。”但对于事发当天,这名外卖员何时进入小区、在8号楼逗留了多久等情况,他表示不知情,也不愿透露这名女租户的具体住址。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小区每栋楼下的大门也是敞开,无需按电子门铃就可出入。“几乎所有楼底楼的门禁都坏了。这个问题存在好多年,一直因为小区业委会新老交替不成而无法动用维修基金。”物业工作人员说,小区的门禁系统基本都是坏的,也有业主抱怨这给小区造成很大安全隐患。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11月25日16时30分许,浦东公安接报一起强奸案。接报后,浦东警方立即开展侦查工作,迅速锁定俞某(男,23岁)有重大嫌疑,并赴江西开展追逃缉捕。后俞某迫于警方压力向江西警方投案自首,并初步交代了其诱骗被害人开门,实施强奸后逃离的作案过程。目前,俞某已被押解回沪,现此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文章关键词:上海女子;遭外卖小哥强暴;涉事者投案自首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海女子输了官司迁怒律师,多次纠缠后火烧律所被批捕

    5月30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松江区人民检察院获悉,审查逮捕阶段,犯罪嫌疑人谢某如实向检方供述了自己为报复他人而故意点燃事务所内窗帘的犯罪事实。审查逮捕阶段,谢某如实向检方供述了自己为报复他人而故意点燃事务所内窗帘的犯罪事实。

  • 上海女子被夫挟持回河南舞钢过年 微信求助民警

    腊月二十九,除夕夜前一天,本是游子归家、合家团圆的时刻,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微信平台“平安舞钢”却接到了一个不寻常的报警求助信息:在上海工作的尹先生称其姐姐被姐夫胁迫回舞钢过年,手机、钱包、银行卡等物品统统被没收,目前已经与姐姐失去联系,请求舞钢警方提供帮助。

  • 上海近百年前就有"女子银行"、"24小时金融便利店"

    据《劳动报》报道,正值自贸试验区助推上海金融中心建设引人注目之际,上海金融百年档案展将于今天在上海档案馆外滩新馆开幕。大世界创办人黄楚九名下有众多商号需要周转资金,因此,他先后创办了晚上交易的“上海夜市交易所”和24小时营业的日夜银行。

  • 女子欧洲血拼没寄退税单 被扣高额税款状告银行败诉

    在意大利免税店用信用卡购物,回国3个多月后竟收到一条消费400多欧元的短信,陆女士一头雾水。对此,银行辩称,陆女士在意大利购物支付的费用中并未包含409.82欧元的增值税,她应当在离开欧盟时将由欧盟海关盖章的增值税退税表寄回退税公司。

  • 上海女子公交上突然脱光上衣 大妈上前安慰(图)

    2016年1月31日,上海,在一公交车上一名女子突然将衣服脱掉,坐旁边的大妈赶紧上去安慰并为其披上衣服,让女孩别哭了。

  • 上海31岁女子谎称香港机场有炸弹被判俩月

    记者何薇一名赴港旅游的31岁上海女子,因未能购买前往越南的机票,在香港机场与机管局人员争执,恐吓说指飞机及机场有炸弹,最终在香港被法庭裁定刑事恐吓罪名成立,判她接受2个月医院令。昨日,在香港荃湾裁判法院上,被告被裁定刑事恐吓罪名成立,由于辩方昨日呈上了2份精神科报告,裁判官相信被告精神混乱,故判被告接受2个月医院令。

  • 上海31岁女子谎称香港机场有炸弹被判2个月

    因辩方呈上了2份精神科报告,故判被告接受2个月医院令。

  • 上海31岁女子谎称香港机场有炸弹被判2个月

    记者何薇一名赴港旅游的31岁上海女子,因未能购买前往越南的机票,在香港机场与机管局人员争执,恐吓说指飞机及机场有炸弹,最终在香港被法庭裁定刑事恐吓罪名成立,判她接受2个月医院令。昨日,在香港荃湾裁判法院上,被告被裁定刑事恐吓罪名成立,由于辩方昨日呈上了2份精神科报告,裁判官相信被告精神混乱,故判被告接受2个月医院令。

  • 上海女100自第3次包圆展实力 小将冒尖未来可期

    在辽宁沈阳进行的第十二届全运会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上海队的15岁小将陈欣怡、伦敦奥运会铜牌得主唐奕和亚洲纪录保持者、卫冕冠军庞佳颖包揽前三,这是上海队在该项目中的第8冠,同时也实现了七连冠。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