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被曝已怀孕明年3月意大利完婚?唐嫣方这样回应

2016年12月08日10:31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微博截图

唐嫣 罗晋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大陆女星唐嫣长相甜美,6日33岁生日时,认爱合作《锦绣未央》的男星罗晋,公开承认恋情的举动让粉丝相当惊讶。小俩口7日被曝喜事已近,他们将在明年远赴意大利举行婚礼,而女方对此做出了回应。

  据媒体报道,罗晋和唐嫣6日刚公开认爱,爆料者指称他们将在2月为时尚杂志拍摄封面,3月紧接着在意大利举行婚礼。不过,女方的工作人员回应了这则爆料,“是假消息。”

  在唐嫣以甜蜜告白“缘来是你”公开恋情后,关注育儿微博的举动也进而受到关注,网友纷纷猜测她是不是怀孕了,对此媒体询问后得知只是谣传,“唐嫣目前还没有打算马上要孩子。”

  事实上,唐嫣和罗晋合作过《克拉恋人》和《锦绣未央》等剧,不论戏里戏外的互动都超暧昧,多次传出绯闻,却一直未承认恋情。终于在女方33岁生日这一天,男友特地发出2人童年的合成图,留言“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亲爱的你,生日快乐”,惊喜公开恋情。

文章关键词:被曝怀孕;意大利完婚;唐嫣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嫣未PS照差强人意?她的化妆师怒了

    5月15日,网曝一组唐嫣未经PS的照片,与另外一组公开照相比,唐嫣的皮肤略微粗糙,眼袋和斑点明显。而对此,唐嫣化妆师发声质疑所谓的“外媒”故意P图。

  • 杨幂换唐嫣看到尾?唐嫣工作室否认插刀:被盗号

    3月2日,有网友称追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要是把杨幂换成唐嫣,肯定会从开头看到结尾。随后,唐嫣工作室转发了这条微博,之后唐嫣工作室澄清是被盗号。唐嫣工作室转发该条微博后,有网友质疑是唐嫣工作室员工手滑,插刀好闺蜜。

  • 唐嫣谈和罗晋最浪漫的事:一起慢慢变老

    据台湾媒体报道,唐嫣在33岁生日当天大方认爱罗晋,让粉丝全都祝福,小两口自恋情公开后,越爱越大方,日前在春晚活动时,更一起合唱《最浪漫的事》。

  • 罗晋已获准岳父母肯定 唐嫣:现在很幸福

    据悉,唐嫣最近在录制《静距离》的时候,大方谈论感情问题,坦言自己现在很幸福。唐嫣称,自己和罗晋合作过很多部戏,之前确实只是朋友,真正让两人结缘的是《锦绣未央》这部戏。

  • 罗晋已获准岳父母肯定

    据悉,唐嫣最近在录制《静距离》的时候,大方谈论感情问题,坦言自己现在很幸福。唐嫣称,自己和罗晋合作过很多部戏,之前确实只是朋友,真正让两人结缘的是《锦绣未央》这部戏。

  • 唐嫣称现在很幸福 罗晋获准岳父母肯定

    近日,唐嫣录制《静距离》,大方谈论感情问题,坦言自己现在很幸福。唐嫣也承认罗晋的不自私才是自己喜欢上他的原因之一。在节目录制现场,唐嫣回应称父母也觉得罗晋是个很踏实的人,获得了肯定。

  • 唐嫣被曝已怀孕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大陆女星唐嫣长相甜美,6日33岁生日时,认爱合作《锦绣未央》的男星罗晋,公开承认恋情的举动让粉丝相当惊讶。

  • 唐嫣被曝已怀孕明年3月意大利完婚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大陆女星唐嫣长相甜美,6日33岁生日时,认爱合作《锦绣未央》的男星罗晋,公开承认恋情的举动让粉丝相当惊讶。

  • 唐嫣再登杂志封面 这次是酷酷的街头少女

    唐嫣登上《ELLE》杂志2017年一月刊封面,封面拍摄那天,纽约街头,阳光正好,在布鲁克林大桥下,有一群好可爱的小朋友们在现场练习花式脚踏车,唐嫣和他们玩闹起来。

  • 意大利遇地震

    据香港媒体报导,内地女星唐嫣昨天(11月6日)以白色露肩打扮现身沙田马场出席活动,担任形象大使的她渗出一股仙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