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霸气!袁立遭露阴癖男子骚扰 公开挂出其不雅照

2016年12月08日10:44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袁立遭“露阴癖”男子骚扰

  袁立

  袁立微博截图

  网易娱乐12月8日报道 12月8日上午,袁立在微博中自曝收到“露阴癖”发来的“私照”,并公开晒出照片做出提醒:找个媳妇去吧,一个男人独居不好。

  袁立在微博中写到:“我曾警告,私信露阴屁(癖)们,我会贴出来。人体是上帝的杰作,很好。只是,这一份,应该是你媳妇或未来的媳妇的,不需要让我鉴赏。没经过你同意,帮你遮羞了。可能公示后,会有人到你微博骂你,希望能帮你改正这淫邪了屁好,找个媳妇去吧,‘一个男人独居不好’,上帝说的。”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围观,“袁老师做法太客气了”,“干的漂亮,简直太无耻了”,“表面上道貌岸然,实际上心里阴暗扭曲”。

文章关键词:袁立;露阴癖男子;骚扰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袁立与澳洲前总理共进早餐 穿蓝色旗袍端庄优雅

    9月7日上午,演员袁立在微博上晒出与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共进早餐的照片。

  • 袁立转发网友评论批公厕脏:得踮脚才能进去

    近日,网友发微博斥中国男人普遍不会撒尿,在机场的男厕里都是一滩恶心的尿水。随后袁立转发该网友的言论并留言称:“没去过男厕,没有发言权,但是,火车、飞机上没少见,得踮着脚进去否则一脚鞋底尿。

  • 袁立微博爆粗口:看看自己屁股干净否

    近日,袁立在接受采访时罕见谈及婚后生活,称由于文化观念的差异,外国男人在夫妻间相处中都会表现得与中国男人有很大不同。随后,袁立更新微博,称没有指责媒体的意思,气愤五毛的恶言恶语。

  • 袁立被曝开豪车违章驾驶

    1月7日下午4时许,浙江电视台6频道《1818黄金眼》栏目组官方微博发文爆料称,女星袁某因为违章与交警爆发冲突,并配上该女星的照片。随后下午5时许,袁立微博回应“今天下午,误走公交车道,被罚。

  • 袁立因违章与交警爆发冲突

    1月7日下午4时许,浙江电视台6频道《1818黄金眼》栏目组官方微博发文爆料称,女星袁某因为违章与交警爆发冲突,并配上该女星的照片。随后下午5时许,袁立微博回应“今天下午,误走公交车道,被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