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演技进步了!baby晒新戏剧照 眼神坚定被粉丝夸赞

2016年12月08日10:50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12月8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Angelababy(杨颖)与梁朝伟、金城武主演的新戏《摆渡人》即将上映,而Baby的工作室日前公开一系列她拍摄时的花絮照片。

  相中,身在喧闹酒吧的Baby就身穿一袭白裙,边在擂台上用手支撑住身体边露出坚定眼神,令不少看过原著的粉丝纷纷大赞她甚有角色的精髓:“很有小玉的样子啊!”而戏中,Baby就在梁朝伟和金城武的训练下学做“摆渡人”,为陈奕迅挑战酒吧高尔夫。

文章关键词:演技进步;baby;新戏剧照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黄晓明baby相处之道:互黑至体无完肤

    南都:比如刚刚你说的把自己看得渺小一点、要加倍努力,这种观念跟晓明还蛮一致的。南都:你们的恋情从开始藏着掖着到现在的开诚布公,目前这种状态应该很珍惜吧。黄渤老师跟我是两代人的演员,然后要演一部戏(指《寻龙诀》),黄渤老师说晓明是他师叔。

  • 跑男够了赤裸裸秀恩爱 你要单身狗友们咋办

    总的来说这期跑男没看到大黑牛多么猛,邓超多么逗,其他团员多么可爱,就看到这两人花式秀恩爱了…和一个生活习惯有很多差异的人恋爱不要紧,结婚要慎重,想想你是否可以长久忍受彼此的不同。

  • baby粉色情人节写真曝光 网友喊话:快结婚

    baby粉色情人节写真曝光 网友喊话:快结婚

  • 平安《BABY》MV将发 刘承俊小宝戏里戏外情深

    由平安为电影《硬汉奶爸》演唱的主题曲《BABY》将于3月31日正式推出MV。以电影《硬汉奶爸》为素材剪辑而成的MV温馨动人。尽管刘承俊和王一鸣并无任何血缘关系,不过戏里戏外两个人都默契十足,经常被误会两个人的真实关系。

  • 厉害!27岁鹿晗年收1.8亿人民币 只输给范冰冰

    近日,《2017年中国名人收入榜单》被媒体公布, 年仅27岁的鹿晗高居第二名,只输给范冰冰。在榜单中,范冰冰2.44亿稳坐第一,鹿晗1.816亿,周杰伦1.815亿随后紧跟,鹿晗李易峰吴亦凡杨洋井柏然流量鲜肉皆上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