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陕西一处长在急诊科殴打女护士被行政拘留5日

2017年02月03日06:56  来源:华商报

5034

undefined

陕西一处长在急诊科殴打女护士

undefined

陕西一处长在急诊科殴打女护士

  没有及时拿到轮椅就殴打值班女护士,涉事的西安市金融办资本市场处处长焦峰刚被停职检查,也被警方行政拘留5日。

  殴打起因只为一个轮椅

  2月1日下午,一条政府官员在医院内殴打护士的视频在微信群内疯传,随后打人者的身份和名字被曝光。

  2月2日上午10时许,陕西省森工医院副院长杨满学向华商报记者证实,被打护士杨某系该院急诊科护士,事发时间为2017年2月1日早6时55分。

  据他介绍,2017年1月29日(正月初二)下午,因一氧化碳中毒,今年65岁的焦某(重度)和62岁的陈某(轻度)收治在该院急诊科,经过十多个小时抢救,两人意识转清。2月1日早6时55分,患者儿子焦峰刚要求当班护士准备轮椅,给其父母进行高压氧治疗时,由于轮椅是所有来院患者的公用物品,已被其他患者使用,当班护士马上准备担架床。双方在交谈中,焦峰刚和当值护士杨某发生肢体冲突,致使护士杨某受伤住院。

  护士杨某初步诊断为:轻型闭合性颅脑损伤,脑震荡,右侧颞部头皮挫伤;右耳外伤,创伤性耳聋(右);有眼外伤;右侧面部软组织损伤;右肩膀软组织损伤,现在正在积极诊断和治疗中。

  2月2日上午10时45分,当华商报记者提出能否查看一下事发当时的监控录像,杨满学表示,警方有要求,暂不能对外提供。

  被打护士:当时对方爆粗口

  那么双方之间起冲突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2月2日上午11时35分,在该院住院病房内,华商报记者见到了被打护士杨某。

  据杨某称,事发前患者焦某儿子焦峰刚曾到护士台来要轮椅,但急诊科二楼轮椅已被其他患者使用,于是到护士房电话联系一楼急诊科担架床,出来后对方称她不及时,言语上爆粗口并且带脏字,她质问“为何要这么说话,话说得要吃人?”对方称“吃你都嫌脏!”

  杨某称,因为对方言语过激,她回答对方的语气稍微重了一些,没想到因此遭到殴打,整个过程持续了2到3分钟。

  事发后,打人者道歉了吗?对此,杨某称,事发后患者的家属连番上门,只是询问多少钱能了结此事,没有任何要道歉的意思。

  户县警方:

  打人者已被行政拘留5日

  2月2日下午1时,户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打人者焦峰刚父母两人因煤气中毒入住陕西省森工医院,送入医院后其连续两日在医院看护,事发当日在向护士杨某要轮椅,准备送父母进行高压氧治疗时,与护士杨某言语上起冲突后,发生肢体冲突。

  该民警介绍,从监控录像和警方调查证实,系焦峰刚先动手殴打杨某,而焦峰刚脖子上也有抓痕,随后焦峰刚因涉嫌殴打他人被滞留至派出所。

  2月2日下午1时20分,华商报记者试图采访正在派出所滞留室内的焦峰刚,但经过办案民警询问,焦峰刚不愿意接受采访。下午1时30分,户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介绍,户县公安局已经批准,焦峰刚因涉嫌殴打他人,被户县警方行政拘留5日。

  市金融办:

  将根据调查结论做进一步处理

  华商报记者昨日从西安市金融办了解到,针对2月1日西安市金融办工作人员焦峰刚在陕西省森工医院急诊科打人一事,该办高度重视,立即派人赶赴现场进行调查,确定打人者系本单位资本市场处处长焦峰刚。现已对焦峰刚进行停职检查处理,待有关部门对此事详细调查后,将根据调查结论和相关规定做出进一步处理。

文章关键词:殴打女护士;行政拘留;处长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火车站商铺换假钱店员被抓 依法行政拘留

    日前,车站派出所对辖区内商户进行突击检查,对以“撕钱角”等方式用假币换真币的违法行为进行依法查处,1名违法嫌疑人被依法行政拘留,1名违法嫌疑人被依法行政警告并处罚款。“烩面羊肉汤馆”老板李某(男,平顶山郏县人)与店员吴某(女,平顶山郏县人)合伙,利用类似手法将百元假币换给顾客。

  • 烧包!男子炫耀网购仿真手枪打坏邻居家玻璃被行拘

    南昌路派出所民警介绍说,依据相关规定,岳某因非法携带国家规定的管制器具,8月29日被南昌路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5日。

  • 山西阳泉副市长遭行政拘留 被指聚众赌博

    8月14日,本网曾刊发稿件《山西省正在调查核实副市长赌博一事》:从有关部门获悉,近期网络反映阳泉市政府副市长郝培亮打麻将赌博一事,山西省相关部门正在调查核实。

  • 濮阳3人组织围堵肯德基被警方行政拘留

    据河南省濮阳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平台消息,7月19日,濮阳市肯德基联华店、黄河路店相继发生多名网民聚集、拉条幅、围堵门店事件,濮阳市公安局胜利分局接报警后,及时处置并开展调查工作。

  • 深圳禁摩限电细则 无证驾驶摩托车的一律予以行政拘留

    地铁口、公交站点、口岸、商业繁华区等区域聚集非法拉客的,一律拘留;违规使用电动三轮车的,4月1日起一律拘留。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