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马方:暂无金正男家属DNA样本 期待直系亲属现身

2017年02月21日18:00  来源:央视

5034

  央视客户端2月21日消息,当日下午,马来西亚方面在吉隆坡中央医院门口举行发布会。该名男子的遗体目前就停放在这家医院。马方卫生部门官员将出席这场发布会。

  马方在尸体停放医院举行发布会,马方进行了各项专业尸检,目前仍在等待化验结果。

  马来西亚卫生部门主管努尔·希沙姆·阿卜杜拉称,目前仍在等待死者直系亲属,尚无家属DNA样本。目前没有任何确信致死原因,也不掌握死亡男子生前身体状况。

文章关键词:马方;DNA;金正男;直系亲属;样本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朝鲜否认金正男案涉及毒物

    呼吁马方立刻释放所抓捕的两名越南、印尼籍女子和一名朝鲜籍男子。

  • 朝鲜使馆:要死者亲属比对DNA是对朝鲜主权的侮辱

    朝鲜驻马来西亚大使馆22日下午继续发出声明,对马来西亚外交部此前所表明的“马方调查中立、客观,希望朝鲜方面与马方合作推动调查”进行了反驳,同时也对马方调查提出质疑,并呼吁马方释放此前抓捕的嫌疑人。

  • 传菲拉拢马来西亚对抗中国遭拒 马方称没有兴趣

    在30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被问到此事时,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说,“我不了解你提到的马来西亚和菲律宾之间的商谈情况。菲律宾外交部发言人荷塞30日在记者会上否认菲媒说,“菲国的普通照会并未提及沙巴,菲律宾不可能放弃索讨沙巴的主权。

  • 马方取消MH370事件说明会 相关声明将在网络公布

    据马来西亚、新加坡媒体等多家媒体消息,马来西亚民航局取消了原定于29日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一天,马方曾表示马来西亚民航局将于今年3月7日公布马航MH370失联客机的中期调查报告。

  • 马总理:客机坠毁前未发出求救信号 马方将调查

    据外媒报道,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当地时间1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回应马航MH17航班在俄乌边境坠毁事件。纳吉布说,已经与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进行沟通,波罗申科将与东部民间武装进行谈判,双方将建立人道主义走廊,以便对坠机事件进行调查。

  • 马方欢迎MH370家属分享线索 暂不公布成果细节

    据央视报道,9日,马来西亚交通部就马航MH370搜寻工作等举行新闻发布会,称将派工作组赴澳大利亚接收初步搜寻成果,并欢迎乘客家属分享有关线索。马方称,将向澳大利亚堪培拉的委员会提出,在搜索设备等其他方面进行合作马方会继续进行搜索工作,直到完成所有区域的搜索工作。

  • 马总理撰文谈马航教训:马方组织搜救已是壮举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14日在美国《华尔街日报》上撰文,谈MH370事件的教训。他承认,马方的做法“并非无懈可击”,但马来西亚“不是唯一需要从马航失踪事件中得到教训的一方”,全球航空业也应当吸取巨大教训。

  • MH370失联9小时才展开搜索 马方将调查相关部门

    5月1日消息,马来西亚交通部通过路透社发布的地图展示了失联马航航班可能的飞行线路。如今,这架飞机据信在南印度洋的某处,目前澳大利亚牵头的搜寻团队正利用一个潜水器对澳大利亚西部的海底进行搜索。

  • 外媒:马方将于5月1日就客机失联公布初步报告

    当地时间2014年4月14日,澳大利亚国防军公布的照片,澳大利亚海军“海洋之盾”号搜救船上的水下自动潜航器被投入印度洋南部海域中,参加马航的搜救工作。马来西亚媒体称,马来西亚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30日表示,将就马航客机失联事件公布初步报告,但希沙姆丁并未给出有关公布报告的其他细节。

  • 马方与澳大利亚洽商出动更先进仪器搜寻MH370

    马来西亚交通部代部长希山慕丁29日表示,马方当天同澳大利亚政府磋商,拟定下一步搜寻行动。马航失联客机失踪一个半月,蓝鳍21水下无人潜航器在300多平方公里的海床结束搜寻后,依然没有突破性消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