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车祸7小时不通知家属 官方回应:手机锁屏 死者酒驾

2017年02月25日16:19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针对网传“广东汕头车祸7小时不通知家属”一事,2月25日凌晨,汕头市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官方微博@汕头市政府应急办 发布通报称,事发后,涉事小轿车司机黄某宇拨打120,并垫付摩托车司机连某的抢救费用,交警从医院获得连某一部手机,但由于手机锁屏打不开,无法及时联系家属;后经酒精检测,连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09毫克/100毫升,构成醉酒驾驶机动车,而黄某宇血液中未检出乙醇。

  网传肇事司机是汕头市紫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某宇。澎湃新闻2月25日从该公司一杨姓工作人员处证实,上述车祸信息确与该公司董事长有关,但不清楚具体情况,要以官方发布的消息为准。

  2月24日,广东汕头本地朋友圈流传一则消息:2月6日凌晨,27岁的快递员连某骑摩托车被一辆奔驰撞倒,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该消息还称,肇事者是汕头市紫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某宇,涉嫌酒驾,且拒绝签字耽搁抢救;事发后7小时内,黄某宇及交警均未通知家属,家属最后从医院保安处才得知车祸一事。

  工商登记资料显示,汕头市紫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均为黄某宇。

  据@汕头市政府应急办 2月25日凌晨发布通报,2017年2月6日凌晨2时15分,连某驾驶一辆车牌号为粤D-69Q96的二轮摩托车,在汕头市区中山路自东往西行驶至38号路段(即花园里周边),与一辆车牌号为粤D-YU729的小轿车发生碰撞后,连某倒地昏迷。小轿车驾驶员黄某宇立即拨打120,随后拨打110,并随同120急救车一同将二轮摩托车驾驶员连某送往汕头市中心医院进行抢救。

  通报称,汕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金平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值班民警于凌晨2时21分接到警情后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查,当时连某已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抢救。民警勘查现场后约凌晨3时左右赶赴医院,当时伤者连某处于昏迷状态,医院正在进行抢救,连某身上无任何相关证件和物件(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手机等)。随后,院方向民警提供伤者连某身上的一部手机,但该机处于锁屏状态,无法与其家属取得联系。

  通报表示,现场民警随即对事故双方连某和黄某宇进行驾驶员身份确认,并经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对双方进行抽血检验酒精含量,其中二轮摩托车驾驶员连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09毫克/100毫升,构成醉酒驾驶机动车;小轿车车主黄某宇血液中未检出乙醇。民警现场确认了小轿车车主黄某宇已经垫付抢救费用,并再次敦促黄某宇必须垫付伤者连某足够的医药费用。为尽快与伤者连某的家属取得联系,民警返回单位后调取二轮摩托车的相关信息资料。期间,接到医院方面通知,伤者连某家属已与医院取得联系。目前,该事故交警部门正在依法处理中。

文章关键词:车祸7小时不通知家属;车祸不通知家属;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