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47岁农民冒充“海归富豪” 租豪车骗财骗色

2017年04月24日07:23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开着租来的高档轿车,打着海归富豪的幌子,利用微信陌陌等社交聊天软件,同时与多名女子交往,并编造出各种理由骗财骗色。最近,淮安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抓到了这么一名已经"二进宫"的江湖骗子。

47岁农民冒充“海归富豪” 租豪车骗财骗色

在确立恋爱关系后,王女士看着这位

  在确立恋爱关系后,王女士看着这位"海归富豪"开着一辆价值近百万的高档轿车,举手投足间尽显豪气。所以当对方以“外地出差钱包被偷、车子出事故发动机受损”等各种理由向她求援时,王女士没多想,先后给他汇去了5000多元。

47岁农民冒充“海归富豪” 租豪车骗财骗色

  然而从4月10号开始,此人突然玩起了失踪。不仅电话关机,微信里也将她拉黑了。在朋友的建议下,王女士最终报警。根据线索,民警很快在淮安城区一处出租屋内,找到了这名"失踪"的富豪,经查,该男子不姓时,而姓李,有过多次诈骗前科,2014年年初,就曾因利用网络交友设局诈骗而被公安机关处理过,现在刑满释放才刚刚两个月。

  今年47岁的李某并非什么海归富豪,因为家境贫穷,到现在还单身。他驾驶的高档汽车,都是从南京等地租来的。在出狱后短短两个月时间里,李某已经诈骗女性4人,骗得5万余元,大部分被其挥霍一空。目前,李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文章关键词:骗财骗色;海归;豪车;农民;富豪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农民冒充海归富豪 租豪车骗财骗色

    开着租来的高档轿车,打着海归富豪的幌子,利用微信陌陌等社交聊天软件,同时与多名女子交往,并编造出各种理由骗财骗色。

  • 男子为满足老婆高消费变"老板" 2年对3女骗财骗色

    谈了两年多的男朋友,不提结婚的事不说,近期还频频借钱,实在有点蹊跷。男友频频借钱,小林已经生疑,眼看快过年了,一直说要带她回老家的张军却变卦了,而且有时电话也联系不上。

  • 假扮老板骗财骗色 见一次面就要求发生性关系

    导读:近日,广州荔湾警方破获一起假扮老板骗财骗色的诈骗案,抓获1名向年轻女性骗财骗色屡次得逞的嫌疑人。更让人意外的是,接下来这段时间,又陆续有好几名女士来到该派出所报案,均表示自己在2016年间和黄某标交往,而且被其骗财又骗色。

  • “富二代”骗30多名女性财色不避孕 只为报复女性

    通过审讯和走访,办案民警发现,这个所谓的“富家公子”阿标,除了姓名是真的,其他一切都是他编造出来的谎言。

  • 曝男子冒充军人骗财骗色 与女子交往时令他人怀孕

    那么,就让我们揭下“画皮”,看一下“狐狸”的真面目:犯罪嫌疑人杨某,男,汉族,1971年9月出生,湖北省汉川市人,原汕头市某公司聘用保安。2016年11月,犯罪嫌疑人白某冒充军校团长,以帮助他人调动工作为由骗取他人30万元,被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