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韩将举行总统选举第5次电视辩论 候选人全力准备

2017年04月28日1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选举将在11天后举行,主要政党总统候选人28日晚间将举行第5次电视辩论。在此之前,各候选人并未在当天安排其他政治日程,而是为参加电视辩论做准备。

  据报道,共同民主党候选人文在寅当天并没有特别的政治日程,正全力准备电视辩论。据悉,他将在辩论中再次强调自己“已做好准备”。此前,文在寅通过SNS宣布,新政府将出面协助青年单人家庭,加大对单人家庭的住房支援。

韩将举行总统选举第5次电视辩论 候选人全力准备

  图片来源:韩联社

  自由韩国党洪准杓先后访问了基督教团体和教育团体,呼吁给予积极支持。前一天,他前往前总统朴正熙的家乡庆北龟尾访问,争取保守派团体的支持。

  国民之党安哲秀发表了接受国会推荐任命责任总理为主要内容的改革共同政府构想,并向前民主党代表金钟仁提议担任改革共同政府准备委员会委员长。

韩将举行总统选举第5次电视辩论 候选人全力准备

  正党刘承旼对于党内提出候选人单一化要求表示,以民主程序选出候选人,随后却出尔反尔,这种情况在政党历史上未曾有过,他将毫不动摇地完成赋予的任务。

  正义党沈相奵当天上午与美国驻韩大使代理马克卡纳佩进行会晤,就驻韩美军在韩国部署“萨德”系统问题交换了意见。

文章关键词:电视辩论;韩媒;总统选举;安哲;总统候选人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伊朗总统候选人将展开电视辩论 议题主要为经济

    伊朗总统大选将于6月14日举行,8名总统候选人31日将举行电视辩论,议题主要为制裁下的伊朗经济。伊朗最高领导人哈梅内伊要求美国不要干涉伊朗大选,同时要求这次大选“干净”,“候选人不应该为了拉选票而抹黑竞争对手。

  • 社评:美式选举的比较优势看来真耗尽了

    美国东部时间星期一晚上9点(北京时间27日上午9点),美国大选两党候选人希拉里和特朗普开启首场电视辩论。美国大选首场电视辩论于美国东部时间26日晚上9点正式拉开帷幕美国大选首场电视辩论于美国东部时间26日晚上9点正式拉开帷幕美国大选首场电视辩论于美国东部时间26日晚上9点正式拉开帷幕美国大选首场电视辩论于美国东部时间26日晚上9点正式拉开帷幕特朗普家人出席首场辩论特朗普家人出席首场辩论希拉里丈夫克林顿出席希拉里丈夫克林顿与特朗普妻子现场握手。

  • 伊朗举行大选电视辩论 候选人多质疑现有核政策

    参加第十一届伊朗总统选举的8位候选人中有5位来自保守派。保守派候选人、首席核谈判代表贾利利和前议长阿德尔主张在核问题上继续执行现有政策。(原标题:伊朗举行最后一场大选电视辩论 候选人多质疑现有核政策)

  • 韩举行大选首场电视辩论 朴槿惠文在寅唇枪舌剑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今年是个不折不扣的“世界大选年”,有17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先后举行选举,安理会五大常任理事国里有四个都进入换届之年。昨天晚上,韩国举行第18届总统选举首场电视辩论,朴槿惠、文在寅唇枪舌剑。

  • 法国大选电视辩论举行

    当地时间2012年5月2日,法国总统候选人萨科齐和奥朗德举行电视辩论。活力四射的萨科齐对上温文尔雅的奥朗德,两位个性迥异的法国人所表演的这场巅峰对决,也赚足了全世界人的眼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