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子街头目睹前女友与他人举止亲密 将人打成重伤

2017年04月28日17:23  来源:红网

5034

  红网常德站4月28日讯 只因目睹前女友与他人举止亲密,男子怒火中烧,竟然将人打成二级重伤。近日,湖南省汉寿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犯罪嫌疑人夏某批准逮捕。

  2017年1月25日晚9时许,夏某与朋友准备外出吃宵夜,途中,夏某看到自己以前的女友张某正和陌生男子孙某在路边逛街。因见孙某与张某勾肩搭背,举止亲密,夏某心中恼怒。不久,孙某进入路边店内购物,张某独自在外等候。夏某便横穿马路,跑至张某身旁,向其追问孙某身份。张某因与夏某交往过程中多有不快,遂闭口不言,径自离去。

  孙某从店内出来后,夏某转而迁怒孙某,朝着孙某腰部猛踢一脚,将孙某踢倒在地。随后,夏某仍不罢休,又朝着孙某拳打脚踢。孙某后被人送往医院救治。后经鉴定,孙某脾脏破裂,其伤情构成重伤二级。

  到案后,夏某如实交代其故意伤害他人犯罪事实。

文章关键词:孙某;夏某;前女友;男子;重伤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杀人抢车逃亡13年落网 期间不敢和家人联系

    “2003年我和两个朋友以买二手车的名义把受害人骗了出来。昨日,据西安高新警方介绍,当时孙某和同伙就是想抢对方的车卖钱。经突审,吴某承认他就是孙某,并对当年抢劫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 男子杀死"班花"女友逃亡15年 成千万富翁

    孙某作案后逃亡15年,最终被警方押回西安 华商报记者 邓小卫 摄  因感情纠葛,男子在校园内将女友杀害后逃亡。办案民警表示,孙某寄完信后便离开了成都,先后辗转青岛、北京、上海、深圳等地打工、做生意。

  • 男子杀死“班花”女友逃亡15年 资产上千万不敢买房

    孙某在信中称,杨某是他杀的,当时他骗了舍友的驾照租了一辆车去找杨某,因杨某提出要分手,他一时激动将杨某杀害。信是从成都寄来的,警方立即赶往成都抓捕孙某,但未能在成都找到孙某踪迹。办案民警表示,孙某寄完信后便离开了成都,先后辗转青岛、北京、上海、深圳等地打工、做生意。

  • 86岁老人持拐棍打死老伴 被判无期徒刑

    因琐事与老伴发生争执,86岁的老人孙某大发脾气,用拐棍将老伴殴打致死。2016年7月8日13时许,孙某在家中因琐事与郭某发生争执,冲突中孙某持拐棍多次击打郭某头、面部、肩部及四肢,导致郭某颅脑损伤合并创伤性失血性休克死亡。

  • 南阳夫妻因琐事引发厮打 丈夫拿锤子砸妻头部

    昨日,记者从内乡县人民法院获悉,该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丈夫孙某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妻子李某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孙某拿起一把锤子,将李某头部砸伤。法院审理认为,孙某、李某以损害他人身体健康为目的,采取暴力手段致人重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

  • 女车主用白胶带变造车牌被查 哭着称女儿贴着玩

    近日,海阳一女士孙某为了逃避交通监控拍照,用白胶带变造汽车号牌,被民警查获后,竟然哭着求民警原谅,说这是女儿闹着玩贴上去的。3月15日上午11时许,海阳市交警大队三中队执勤民警在辖区210省道执勤时,发现一辆鲁YAE36X的小型汽车车牌似有变造痕迹,便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

  • 八旬老人拐杖打死老伴 养老院坐轮椅受审

    法庭设在延庆一家养老院会议室,86岁被告人孙某在法庭上受审。新京报记者 王贵彬 摄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洋)因认为妻子照顾自己不周,北京延庆86岁的孙某用拐杖将共同生活了50多年的83岁妻子郭女士打死。辩护人认为,虽然构成故意杀人罪,但孙某存在认罪悔罪态度好、年龄75岁以上等依法从轻处罚情节。

  • 丽江被打女子同伴:打人者承认动手但不承认抢劫

    (原标题:丽江被打女子同伴:打人者在派出所承认动手 但不承认抢劫)   26日中午,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上“女子丽江遭暴打毁容”当事人@琳哒是我(以下化名为琳哒)。”  26日中午,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上孙某,对方称正在派出所接受云南警方调查,不便接受采访。

  • 许昌一人将房屋卖给俩人 3方争执近3年房产该归谁

    (记者 孙辉 通讯员 赵市伟 徐真) 卖房人付某将一套房子先后卖给市民张某和孙某,三方为此争执了近3年。11月25日,记者从魏都区人民法院获悉,依据相关法规,支付全部房款并进行不动产所有权登记的张某是房子真正的主人。

  • 许昌一幼儿从婴儿车摔下死亡 母亲获赔10万元

    许昌的一位母亲孙某为孩子投保了终身寿险,不料孩子从婴儿车上摔下后意外死亡,保险公司以孙某没有告知孩子有疾病史为由拒绝赔付保险金,孙某为此将其告上法庭。同年10月的一天,孙某外出,黄某由其姐姐照看,不料孩子从婴儿车上摔下并磕中头部,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 大连长海破获特大盗窃保险柜案 案值1700余万元

    (记者 杨毅)大连长海县委宣传部11日对外披露,大连长海警方近日破获特大盗窃保险柜案案值1700余万元,并在河北唐山一宾馆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抓获,当场扣押部分赃款26000余元。

  • 吉林男子强奸15岁女孩 事后将其带到上海卖淫被抓

    近日,伊通警方破获了15岁女孩上海卖淫案,抓获1名介绍卖淫人员一名。接案后,9月23日,专案组民警获得嫌疑人孙某的行动轨迹,10时许,孙某出现在伊通客运站附近,办案民警迅速出击,将正欲外逃的孙某抓获。

  • 女婿殴打91岁丈母娘 拳打脚踢老人呻吟告饶

    9月19日,一段长近2分钟的“女婿殴打91岁丈母娘”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这段2分钟的视频显示,女婿孙某对老人拳打脚踢,老人十分痛苦,呻吟告饶,但是孙某依然不依不饶,下手不知轻重。

  • 男子发卡片招嫖 玩“仙人跳”抓嫖拍照敲诈

    四处散发招嫖信息,设圈套引诱他人入瓮后,打着卖淫女亲属的幌子,对嫖客实施敲诈勒索并趁机盗窃,通过这种“仙人跳”的方式敲诈勒索的竟是两名未成年人……

  • 女儿为还高利贷骗取父亲房产 取得谅解获刑三年

    孙某觉得既然是父亲的房子,即使他知道了也不会有什么严重后果,于是采纳了金某的主意。在金某、邓某的帮助下,孙某持真房产证、假公证书、假买卖合同,顺利将父亲的房屋过户到自己名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