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澳女子患癌无法哺乳好友为其征集母乳:共收到45升

2017年04月28日17: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25岁女子莎拉(Sarah Murnane)是“澳洲母乳计划”(Australian Breastfeeding Project)的创立者,她近日得知自己的好友因为患癌无法哺乳自己的孩子,因此帮朋友在网上发布了“征集母乳”的消息,结果没想到一下子收到45升的母乳。

  报道称,家住墨尔本吉隆(Geelong)的莎拉有2个孩子,同时身为摄影师的她还是“澳洲母乳计划”的创立者。近日,她刚刚从闺蜜那里得知,自己最好的朋友在几个小时前被诊断患有乳腺癌,但是朋友最关心的是自己6个月大的儿子如何获得母乳。

  “她很绝望,因为她必须停止哺乳接受治疗,但是她又想让自己的孩子能有母乳喝,”莎拉说,“她问我可不可以找找别的母亲帮助她。”随后莎拉便在社交媒体“脸谱”(Facebook)上发了一个帖子,希望当地有母乳的妈妈可以帮帮朋友。“得知闺蜜被诊断患有癌症后我很伤心,她现在需要好心人捐赠一些母乳给她的孩子,”莎拉在帖子中写道,“我们可以提供冰箱,但是我需要新鲜的母乳。”

  报道称,在帖子发出24小时后,莎拉就收到大约45升的新鲜母乳。“人们的反映令我吃惊,捐奶的人太多了,现在还有很多人在陆续捐献母乳,我朋友想用母乳再喂养孩子6个月,所以我们需要更多的母乳,但是目前的数量肯定够她用一两个月了,”莎拉说,“但是我们希望在以后能够定期收到新鲜的母乳。”

  据悉,莎拉从2015年开始创办“澳洲母乳计划”组织,该组织旨在宣传母乳喂养的好处。“创立这个组织的想法来源于一张照片,我想成为支持母乳喂养的妈妈们的代表,”莎拉说,“之后人们邀请我去他们的城市做宣传,我去过很多地方,我在澳洲每个州都给支持母乳喂养的妈妈们拍摄过照片。现在我们的组织变得很庞大,感谢成员们的支持才有现在的‘澳洲母乳计划’。”

文章关键词:母乳喂养;患癌;莎拉;女子;好友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福州辣妈街头哺乳快闪

    近日,福州举办母乳喂养公益活动,倡导母乳喂养育儿方式,呼吁社会为哺乳期妇女创造母乳喂养环境。

  • 职场妈如何坚持母乳喂养

    上班妈妈和母乳喂养似乎是两个矛盾的概念,但其实不然,事实上,有很多上班妈妈都在坚持母乳喂养。大多数妈妈都需要在 上班期间把母乳挤出来,保存在冰箱里,然后第二天请人用奶瓶喂给宝宝。· 找合适的人照看宝宝,帮她学习把你挤出的母乳用奶瓶喂给宝宝。

  • 新妈母乳喂养的三个难题

    妈妈们要仔细地衡量母乳喂养与母婴安康之间的利害关系,再确定用哪种哺乳方式。

  • “催乳联盟”在渝成立

    10月22日,母婴喂养专家(右)给准妈妈们讲解正确的母乳喂养姿势。该组织得到重庆市卫计委、重庆市妇联等单位的支持,旨在传播母乳喂养的正确方法,规范行业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新生婴儿和母亲。

  • 母乳喂养,孩子先赢20%

    早就有研究通过行为观察发现,相比喝配方奶的孩子,喝母乳的孩子在认知能力上发展得更好。现在,核磁共振成像(mri)让研究者能够更直观和清晰地看到,在婴儿大脑发育方面,母乳喂养与配方奶喂养之间的明显差距。

  • 关注国际母乳喂养周

    8月1日至7日是国际母乳喂养周。2013年“母乳喂养周”的主题是——母乳喂养的支持:贴近母亲。其目的是强调母亲们需要得到支持,她们需要来自家庭、工作场所、卫生设施、社区等各个方面的支持。

  • 南京启动华东首家母乳库 纯公益背后“压力山大”

    目前,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实行捐赠者母乳检测费用全免,吸乳器和配件等均免费提供,受捐者使用母乳也是免费的。对此韩树萍也解释道,母乳库的母乳是免费的,但是捐乳妈妈们的检查费以及仪器费用其实都是需要成本的,但是他们还是希望将这样的公益项目一直做下去。

  • 母乳和奶粉的区别有多大

    宝宝的食物从来都是家长们关注的焦点,从最早的三聚氰胺到最近的肉毒杆菌,奶粉安全的事件层出不穷。对应的,关于母乳喂养的倡议也不断的讨论及思考。

  • 母乳喂养的正确姿势和方法

    当把宝宝抱到胸前时,宝宝的小嘴要张的足够大(大于100度)。当宝宝微仰起下巴时,下唇和舌头首先能触及你的乳头,但是鼻子并没有贴着你。

  • 三部委:严禁医疗机构向孕妇等推销母乳代用品

    据工商总局网站消息,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母乳代用品宣传和销售行为的通知》。(三)监管部门要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向社会公开投诉方式,鼓励社会各界投诉举报母乳代用品违规宣传和销售行为,及时核查处置违法违规行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