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厉害了!香港大叔腰绑40部“iPhone 7中国红”来深圳

2017年05月05日15:57  来源: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5034

1111111111.jpg

  深圳新闻网消息,“人肉贴身绑藏”的藏私手法是走私分子惯用的伎俩。记者从皇岗海关获悉,近一个月期间,该关在皇岗口岸和福田口岸旅检渠道查获39宗旅客人身绑藏电子产品走私案件。

2222222222.jpg

  5月3日,一名 " 大腹便便 " 的中年香港男性旅客从皇岗口岸旅检入境大厅入境,海关关员见其走路姿势异常,便对其进行挑查。在人身检查室中,关员发现旅客腰部和腹部绑满了iPhone 7(中国红)手机,共计40台。目前案件已移交海关缉私部门进一步处理。

3333333333.jpg

  据皇岗海关初步统计,4月份以来,该关在皇岗口岸和福田口岸旅检渠道查获39宗旅客人身绑藏电子产品走私案件。这些绑藏案件的当事旅客以香港中年旅客为主,有不少为女性。他们大多携带行李箱或者小件背包,过关时经常主动将行李过机,似乎很配合海关工作。但是通常行李内物品简单或几乎没有物品,当事人大多将手机等电子产品用胶纸缠在一起,围裹在大腿、小腿或腰腹部绑藏入境,也有一些女性旅客利用内衣贴身藏匿手机。

44444444444.jpg

  这些涉案当事人大多是短期内多次进出境旅客,被海关查获后,当事人大多承认是帮人带货以图赚取 " 带工费 "。经过调取旅客通关记录,部分当事人在深圳各大旅检口岸都有被海关查处的违规记录。

  皇岗海关负责人表示,对于缴获的手机等电子产品,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进行公开拍卖处理。拍卖所得的款项将全部上缴国库。皇岗海关提醒广大进出境旅客,在进出境时必须向海关如实申报。如果在利益驱动下采用绑藏、夹藏等手法逃避海关监管,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只为赚200元 女子带120只活体蜥蜴入境被海关查获

  一年轻女子背着背包过关,但里面没有行李,而是活生生乱爬的小动物。深圳皇岗海关2日的消息称,近日该关在福田口岸旅检入境大厅从一名女性旅客随身背包内查获活体蜥蜴120只。该批蜥蜴已移交检验检疫部门处理。

  4月30日晚18时左右,一名20多岁的香港女子背着一个黑色背包从福田口岸入境。海关关员发现其神色紧张、步履匆忙,将其截停抽查。

文章关键词:中国红,深圳新闻网,深圳皇岗,腰腹部,口岸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