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英国空军轰炸IS 炸弹上写"来自曼彻斯特的爱"

2017年05月26日15:32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英国空军轰炸IS 炸弹上写来自曼彻斯特的爱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皇家空军在轰炸“伊斯兰国”(IS)的炸弹上,嘲讽写着“来自曼彻斯特的爱”(Love from Manchester),照片在网络曝光后,引起广泛传播。

  台湾联合新闻网5月26日报道称,曼城体育馆22日晚的爆炸案造成至少22人丧生和超过100人受伤后,推特上出现一张照片,照片中炸弹上写着这句标语,还画上一颗爱心。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这张照片原本被认为是假的,但英国皇家空军随后证实为真。

  英国皇家空军发言人表示,“RAF确认这张照片是真的”,《电讯报》报道称,照片当中的炸弹由英国皇家空军在赛普勒斯的基地装载,要去执行轰炸任务。

  英国皇家空军消息来源指称,“在上头写这些讯息是可以理解的,而且在RAF也有前例可循。因此,这么做的人不需要承担后果。”

  5月22日晚间,美国歌手亚莉安娜(Ariana Grande)在曼彻斯特行的演唱会刚结束,数千名观众正从会场鱼贯而出时,1名自杀炸弹袭击者引爆装有金属螺帽与螺丝的装置,造成22人丧生。

  据报道,恐袭发生后,共有116人被送往医院,截止25日仍有75人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25人伤势严重。

  5月23日,极端组织IS通过其“通讯社”Amaq对外声称,对曼彻斯特体育场爆炸案负责。

文章关键词:炸弹,IS,轰炸,曼彻斯特,英国皇家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