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德国慕尼黑火车站枪击案1名嫌犯被捕:或非恐袭

2017年06月13日16: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原标题:德慕尼黑火车站枪击案致多人伤1人被捕:或非恐袭

  中新网6月13日电 综合报道,德国南部城市慕尼黑附近的一座火车站13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多人受伤,其中一名女警官头部中枪,伤势严重。警方已拘留一名嫌疑人。

  法新社报道称,慕尼黑警方发推特称,“多人在枪击事件中受伤,一名女警官伤势严重”。

  另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慕尼黑警方证实在“温特弗灵”火车站发生枪击,车站戒严。

  目前警方正在事发地展开行动,已经拘留一名嫌疑人。

  当地电台援引警方消息称,“这很可能不是恐怖袭击”。

文章关键词:慕尼黑;火车站;枪击案;警方;枪击事件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德国慕尼黑枪击案致5人伤 警方:系个人原因犯案

    法新社报道称,慕尼黑警方发推特称,“多人在枪击事件中受伤,一名女警官伤势严重”。另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慕尼黑警方证实在“温特弗灵”火车站发生枪击,车站戒严。法新社随后报道称,德国警方排除了任何政治或宗教因素的作案动机,称袭击者出于“个人原因”作案。

  • 德慕尼黑火车站发生枪击致多人伤 车站已戒严

    据外媒报道,当地警方表示,德国南部城市慕尼黑郊区的一座火车站13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多人受伤。慕尼黑警方证实在“温特弗灵”火车站发生枪击,造成多人受伤,车站戒严。

  • 德国慕尼黑火车站发生枪击致1人伤 铁路交通暂停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德国N24电视台报道称,慕尼黑火车站发生枪击,造成1人受伤。该市铁路交通暂停,事故原因尚不清楚。

  • 中国女孩在上海至慕尼黑航班客机上死亡

    记者1日从中国驻慕尼黑总领馆处了解到,一名中国籍女孩在汉莎航空公司从上海飞往慕尼黑的航班客机上死亡。中国驻慕尼黑总领馆官员表示,在获悉相关情况后,总领馆第一时间启动领事保护应急机制,派员前往慕尼黑机场,目前正在积极协助女孩家属处理善后事宜。

  • 德国慕尼黑警方对绝食抗议者实施清场 扣留13人

    据新华社电,德国巴伐利亚州首府慕尼黑市警方6月30日对聚集在市中心广场进行绝食抗议活动的避难申请者实施清场,并将大部分绝食抗议者送往医院救治。警方还说,连续数日拒绝进食和进水已经使抗议者的健康状况严重恶化,44名绝食抗议者已被分别送往12家医院接受治疗。

  • 慕尼黑安全会议聚焦全球热点

    2月1日,一年一度的慕尼黑安全会议将拉开帷幕。据悉,今年会议的议题重点涉及跨大西洋安全格局、正在崛起中的国家与全球治理、欧债危机和欧盟的未来、马里和叙利亚局势、伊朗核问题等。

  • 郑欧班列首开至慕尼黑线路

    8月21日21时36分,一辆中欧班列缓缓驶出郑州铁路集装箱中心站。该线路覆盖范围包括德国南部及南欧(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中欧地区(奥地利、匈牙利、捷克)等。

  • 慕尼黑一地铁站发生枪击事件 一名警察头部中枪死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星报》6月13日消息,德国慕尼黑Unterfoehring地铁站当地时间13日早晨发生枪击事件。据报道,一名警察头部中枪死亡。

  • 德国检方:慕尼黑枪击案犯蓄谋已久 患精神疾病

    德国检方24日表示,22日慕尼黑枪击案枪手一年多前便开始谋划本次袭击,其作案枪支是通过“地下网络”获得的。慕尼黑市一家购物中心22日傍晚发生枪击案,这名拥有德国和伊朗双重国籍的18岁男子枪杀9人、打伤30余人后,饮弹自尽。

  • 华裔女孩上海飞慕尼黑途中死亡 航班为抢救迫降

    新华网莫斯科3月1日消息,据俄罗斯媒体3月1日报道,为抢救一名身体不适的意大利籍华裔女孩,德国汉莎航空公司一架从上海至慕尼黑的客机在俄境内迫降,但最终这名女孩因病死亡。

  • 伦敦一航班飞迪拜途中突然转向慕尼黑 原因未知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3日报道,阿联酋航空公司伦敦至迪拜的EK8次航班在飞行途中突然转向慕尼黑。全球航班雷达网站flightradar24上的数据显示,飞机在即将飞离德国上空时突然改变了飞行路线。

  • 德钢琴师乘“飞毯”翱翔天空

    当地时间2014年7月23日,德国慕尼黑,德国钢琴家Stefan Aaron乘坐“飞毯”在慕尼黑机场上空飞翔,并演奏乐曲。

  • 会飞的音乐!德钢琴师乘“飞毯”翱翔天空

    当地时间2014年7月23日,德国慕尼黑,德国钢琴家Stefan Aaron乘坐“飞毯”在慕尼黑机场上空飞翔,并演奏乐曲。

  • 日本外相将访德出席慕尼黑安全政策会议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外务省29日正式宣布,外相岸田文雄将于2月1日访问德国,并在慕尼黑安全政策会议上发表演讲。报道称,岸田拟在会上解释安倍政府提出的“积极和平主义”,寻求各国的理解。

  • 德国慕尼黑遭遇20年来最严重断电事故

    德国南部城市慕尼黑15日早上遭遇20年来最严重的电力中断事故,早高峰交通受到极大影响。一些慕尼黑市民众担心,由于德国计划更多使用可再生能源以代替化工和核电能源,断电事故今后恐将时有发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