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许昕也退赛!集体应援后国乒男单全部退出中乒赛

2017年06月23日21:56  来源:网易体育

5034

  北京时间6月23日,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正在成都进行,据国际乒联报道,在晚上进行的男单比赛中,中国男单独苗许昕也退出比赛,在前之前,马龙和樊振东已经相继退出本次比赛。马龙与大岛祐哉、樊振东与金东炫、许昕与张本智和的比赛原计划于19:40、20:25、21:10分进行,但他们三人都没有出现在比赛现场。加上昨天因伤退赛的张继科,男队在中乒赛上已经全军覆没。

许昕也退赛!集体应援后国乒男单全部退出中乒赛

  今天晚上7点,在中乒赛许昕/樊振东不敌张本智和/木造勇人无缘男双决赛后,国乒教练马琳、队员马龙、许昕、樊振东在七点整统一发出声援刘国梁的微博:“这一刻我们无心恋战……只因想念您 刘国梁。”昨晚,张继科宣布因伤退出比赛,到目前为止,男队全部退赛。网易体育曾尝试与刘国梁、王皓、樊振东等进行联系,但截至目前,国乒等将士手机处于关闭状态,微信也未收到回复。

文章关键词:退赛;许昕;男单;国乒;樊振东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印度办国际赛事台湾持"青天白日旗"入场 大陆退赛

    2017年国际数学竞赛在印度举办,据悉,因中国大陆8支队伍临时取消参赛,台湾地区代表队竟“被允许”手持“青天白日满地红旗”参加开闭幕式。此次,由于大陆代表队临时缺席,加上主办单位(印度)感到非常不满,台湾代表队得以带着“青天白日满地红旗”出席开幕与闭幕典礼。

  • 国乒发公告确认澳洲赛退赛:身体疲劳伤病困扰

    鉴于目前男队主要运动员连续参赛带来的身体过度疲劳,加之伤病困扰,不具备参赛的竞技状态。中国乒乓球队研究决定,男队将不参加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澳大利亚公开赛,进行必要休息调整。中国乒协已就此事与国际乒联进行过沟通,并得到理解。

  • 钢管舞大赛未悬挂国旗 中国队退赛抗议

    12月13日消息,2016国际钢管舞运动锦标赛在佛罗伦萨进行,但整个比赛期间赛事方竟没有准备中国国旗。

  • 孙楠为孩子选择“特殊学校” 回应“歌手”退赛话题

    明星演说秀《说出我世界》已于7月3日登陆江苏卫视周日10点晚间档,首期节目孙楠一举夺冠,他也将有机会争夺总决赛冠军宝座。之前孙楠曾经参加过多档音乐类节目,对于《我是歌手》退赛话题,孙楠坦言,“为了节目更好看。

  • 半场退赛库里掩面哭泣!明天接受核磁检查

    北京时间4月25日,今天金州勇士在首轮第4场以121-94大胜休斯顿火箭,拿下本轮赛点。这对于常规赛豪取73胜,被誉为史上最强球队之一的勇士,也不啻为一个晴天霹雳。

  • 邓紫棋再谈退赛 回应被骂:大概是报应吧

    因《我是歌手》走红的邓紫棋最近负面新闻不断,之前先因临时换歌退出《我是歌手巅峰会》,惹出耍大牌是非,而后她又坦承表示曾想过退出娱乐圈。在说到当年骂胡杏儿一事时,邓紫棋自称觉得如今自己被骂是报应。

  • 汪涵方面回应孙楠策划退赛传闻:主持人不知情

    对此,汪涵助理毛毛表示对“孙楠与节目组商量好退赛”一说毫不知情,“我们完全不知情,真的事先都不知道。截至本文发稿前,《我是歌手》节目组都未有回应孙楠弃赛是否如孙楠宣传为商量好的结果。

  • 刘翔运动生涯收入5.35亿 商业价值或反弹

    7日,“飞人”刘翔宣布退役,据统计,刘翔运动员生涯收入约为5.35亿元。除了耐克的终身代言合同外,刘翔其他的商业代言在2013年就已结束,2014年刘翔没有签下任何代言。比如,姚之队在处理与刘炜转会纠纷时的圆润,李娜团队处理其与媒体之间的关系,是刘翔团队不可比拟的。

  • 恩师揭刘翔2012年不退赛并非赞助商遥控

    除了孙海平以外,的确没有一个人能比他更适合这样的角色,从1999年接手刘翔的所有训练之后,他都一直扮演一个护航者。”  从雅典奥运会的辉煌,到北京、伦敦两届奥运会的伤退,起起伏伏间,孙海平说,他和刘翔早就看淡了很多。

  • 孙楠弃赛是否商量过?汪涵方坚称并不知情

    孙楠在总决赛后接受网站采访,称自己弃赛“成就了汪涵”。孙楠宣传人员爆料孙楠弃赛节目组早知道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